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90)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比起姜妤的犹豫,时珺便利落的多:“咬吧。”
  姜妤缓缓凑了过去,她动作很慢,给了钟玉充足的可以反悔的机会,不过时珺是处心积虑才要来了这样一个体验,又怎么会喊停呢。
  她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姜妤的呼吸喷洒在自己肌肤上的感觉。
  也许是从系统那里兑换的血统,所以姜妤如今的情况与人类时期没有什么差距,非要说的话,也只是呼吸的温度比之前稍微降低了一些,但总体而言,还是温热的、属于人类的呼吸。
  感受着属于对方的气息,露在空气中的肌肤稍微起了一些战-栗,时珺捏了捏指尖,放缓了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
  姜妤的唇瓣落在她的肌肤上。
  她的舌尖自唇内探出,轻轻舔-舐着对方的脖颈。
  时珺微微闭眸,眼帘颤了-颤。
  她捏紧了自己的指尖,阖眸掩盖住了眼底的一片暗色。
  大约是为了麻痹猎物,所以血族在吸血的时候唾液中以及犬齿会分泌一种接近于麻醉剂的成分,能够让被咬合的痛觉降到最低,甚至产生一种酥-麻痒的错觉。
  这样能够保证猎物心甘情愿的待在狩猎者的怀里,不会逃跑。
  属于吸血鬼的獠牙在口腔内缓缓长出。
  随后姜妤微微启唇,露出了显眼森白的獠牙。
  姜妤轻声道:“我咬了。”
  时珺低低应了一声。
  獠牙刺破了肌肤。
  时珺并没有感觉到疼痛。
  倒不如说……与之相反,她感受到的是一种截然不同的感觉。
  酥-软,酸-麻,带着从后腰蔓延而上由内而外的快-感,让她整个人都控制不住的微微战-栗,手指蜷缩,仿佛在克制着什么。
  血液被吸走的感觉变得时而清晰时而模糊,但唯一不变的,是怀中的人覆在自己脖颈处的感觉。
  那样的清楚,让时珺能够更加确切的感受到姜妤的存在。
  与其说是血族带来的快-感,倒不如说不愧是血族的能力。
  时珺微微闭眸,放任姜妤用力而贪婪的吸食,不自觉的伸手按住对方的头,纵容她的动作,享受着此刻的感觉。
  姜妤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像影视作品里那样眼珠子变红,但此刻,她能清晰的感受到血液从血管里被缓慢抽走,而后流入到自己口腔的感觉。
  没有十分腥气的血液味道,反而是一种类似于自己之前闻到的香甜,十分的……可口。
  姜妤心底也没有任何排斥,反而在血族血统的控制下,觉得这样的感觉十分舒适,十分的不错。
  同时,她也控制不住的想要吸食更多。
  姜妤能够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双臂搂住了钟玉的腰,感受着掌下对方的身体因为自己的动作正在微微颤-抖,像是瑟瑟发抖的小动物一样。
  她不知道钟玉是否真的在颤-抖,亦或是自己的错觉,可是这一刻,姜妤总觉得拥有了一种掌控感。
  她舍不得松开钟玉。
  姜妤就像是饥饿了许久之后得到了山珍海味的人一样,贪婪的吸食血液不懂放手。
  她深深的埋在钟玉的脖颈处,一些血液来不及流入口腔,顺着对方脖颈流了下来,鲜红一片。
  但是无论是姜妤还是钟玉此时都没有精力再去顾及。
  姜妤的双臂越搂越紧,同时察觉到对方也搂了过来,是一种她此刻感知不到的、带有占有的拥抱。
  明明是姜妤在吸食她的血液,可对方的举动却像是占据了主动权,将姜妤揽入怀中一般。
  等到姜妤慢慢清醒过来时,才察觉到钟玉的不对劲。
  姜妤猛地睁大双眸,停下了原本吸血的动作。
  而此刻,因为过多血液的流失,钟玉的脸色已经由原本因为快-感而变得艳红,转变成了一片苍白,连指尖的温度都变得冰凉。
  呼吸微微颤着,说不清是因为别样的感受,还是因为身体的虚弱。
  但她却没有丝毫喊停的想法。
  姜妤的獠牙也在那一瞬间收了回去。
  “钟玉……”
  似乎是在迷糊之间感受到了姜妤停下,她才微微睁开眸子,带着一丝疑惑以及不满。
  并不想顾及自己失血过多的情况,只想纵容姜妤继续。
  姜妤怎么也没想到事情的发展会变成这样。
  她以为只是短暂的吸一下,让钟玉感受一下满足了好奇以后就收手而已。
  可是……大约是第一次体会吸血的感受,姜妤能够感受到一种属于血族的食欲被满足的快乐,所以一时间变得十分贪心。
  更何况钟玉的血液十分的甜美,蛊惑了姜妤的理智,所以她微微失神了许久。
  她以为只是一瞬间,可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很久。
  姜妤现在的情况类似于刚刚初拥成功的血族婴儿,没有感知力与自制力,一不小心将人血吸干的情况都是有的。
  但好在她不是完全的血族,没有酿成大祸。
  姜妤伸手捂住钟玉颈部的伤口,一时间不知所措。
  她看着对方苍白的脸色,心底甚至有些痛恨自己。
  “对不起,对不起……我帮你喊徐初。”
  时珺抬了抬眸,从虚弱的头昏中抽回了思绪。
  她按住了姜妤的手,知道对方此刻是关心则乱,于是轻笑道:“房间里不是有营养舱吗。”
  姜妤这才恍然醒悟。
  是啊,她太慌张以至于忽略了这些事。
  于是姜妤搂着钟玉来到营养舱旁边,小心的将对方放入里面,而后询问道:“这些我该怎么设置?”
  时珺道:“点方案一就行。”
  姜妤迅速按下。
  按照方案调配好的营养液倒入营养舱里,不过几息的时间,时珺的脸色就已经恢复了不少。
  姜妤因为紧张而微颤的指尖这才慢慢平静下来。
  她看着自己掌心因为按住对方伤口而留下的那一抹红,用力抿住了唇瓣。
  时珺此刻已经恢复了过来。
  在姜妤吸食血液开始,时珺就想到对方是刚刚转变成功的血族,在这方面一定没有自制力。
  如果她不提醒的话,那么姜妤很有可能会没有节制的一直吸食。
  不过……时珺并不想提醒。
  毕竟这可是难得的亲近的机会,时珺更多的想法是沉溺享受。
  况且她觉得这也没什么,对于姜妤,时珺总归是纵容更多。
  再说她也不想对方将来去吸别人的血。
  变成了血族之后,姜妤或多或少会受到一些影响,如果一滴血都不进食,那么对她的心理也是会有影响的。
  所以,时珺才会让姜妤来吸她的血。
  虽然结果么,让她有些遭罪,不过时珺并不介意就是了。
  相反,她很乐意。
  看着姜妤此刻坐在一旁担忧愧疚的神情,时珺睁开眸子,对她笑了笑。
  姜妤抿住唇角:“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时珺笑了笑,“怎么能是你不好呢,明明是我要求的。”
  姜妤轻轻摇了摇头,“是我没有控制住自己。”
  虽然是时珺有意纵容和勾引,但此刻她还是很想享受姜妤的愧疚以及担心,于是时珺十分好心情的弯起了眸子,“没有关系,我不在意。”
  但是姜妤在意。
  她有些自责,靠在了营养舱旁边,看着泡在里面的时珺,低垂着眉眼,像是做错事的猫咪一样,轻声道:“以后我都不会这样了。”
  以后?
  时珺心里想过了某个想法。
  她倒是觉得可以保留。
  不过现在么,姜妤大概是听不进去。
  所以时珺并没有答应,只是柔和的安慰了她两句。
  姜妤的神情慢慢好转,总算没有一开始那么低迷了。
  她询问时珺:“你现在的情况怎么样,有没有感觉好受一些?”
  时珺点了点头,从营养液里伸出了手。
  姜妤连忙握住她的掌心。
  时珺弯了弯眸:“别担心,只是失血过多的症状而已。”
  作者有话说:
  只是吸血!希望审核能够看清楚,没有做其他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