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07)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姜妤带着王先生下楼,同时自然也在观察并且地方着他。
  但不知道是成为鬼怪之后智商受到影响,还是少了半个头和一大部分脑浆导致智力不足,总之在姜妤承诺过有头可以替换的时候,王先生十分开心的跟在了姜妤身边。
  当然姜妤也知道,这和她的承诺有关。
  人不能随意给鬼怪承诺,如果实现不了会引起鬼怪的反噬。
  但姜妤现在其实也不是那么的害怕了。
  如果是刚进入实力世界,她绝对不敢这么大胆的冒险。
  两个人下了楼梯,姜妤带着他来到了前台面前。
  她唇边带着笑意,示意王先生去看前台已经停下跳舞,待在柜台那里好像无事发生的柜台假人,微微一笑:“这不就是吗?”
  王先生与塑料模特对上了视线。
  “你……你在说真话吗?”
  姜妤点了点头,神情自若:“那是自然。我之前已经说过了,人类的头颅是很脆弱的,可是你看她,却不同,是塑料橡胶质地。”
  姜妤闭着眼睛胡诌:“众所周知,橡胶拥有很强的可塑性,并且还很有弹性,这就意味着即使经过车轱辘的碾压,当重力卸除之后,同样可以恢复原状。这不是很好吗?”
  王先生被她说动了。
  如果说有什么是他介意的,那就是车祸。
  自己就是因为经历了车祸才变成了这个样子,橡胶的这一特性确实让王先生十分心动。
  姜妤继续闭着眼睛说瞎话:“作为一名合格的医生,我除了要帮你消除烦恼治疗病情以外,当然还要帮你选择最适合最好的方案,你看,眼下这不就是最好的吗?”
  王先生的面容逐渐变化,朝着鬼化发展。只不过这次他的目标并不是姜妤了,而是塑料模特。
  “你的头……归我了……”
  姜妤并没有急着插手,而是静观其变。
  一开始,塑料假人并没有对王先生有敌意,只是在对方靠近自己的时候有一些反应。这也验证了她并不是一个单纯的真塑料模特。
  在意识到王先生是在攻击她时,塑料假人才开始了反击。
  姜妤微微凝神,总觉得王先生并不是对手。
  这个时候,她就得出手了。
  两个人……一个鬼一个人合力成功制住了塑料模特。
  随后,便是摘头行动。
  大约因为是塑料假人的缘故,所以画面并没有那么血腥,只是在换头的时候有些血腥罢了。
  姜妤退后两步,免得血液溅到自己身上。
  看着熟练操作的王先生,她想到了曾经看过的一个聊斋故事。也是讲换头的。
  思绪跑偏了一下,等到姜妤回过神的时候,王先生已经顶着塑料假人的头站了起来。
  只是不同性别不同画风的头颅放在这样的身体上,显然是十分诡异的。
  姜妤在警惕着他。
  “那么王先生,不知道你的情况有没有好转呢?”
  王先生感受了一下,随后高兴的说道:“好了,好了,真的好了!”
  姜妤轻轻舒了一口气。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2-26 00:00:00~2022-02-27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伊客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奶啤了解一下、吟游诗人么么哒 10瓶;寒光 8瓶;九笙 7瓶;彼岸花12138 6瓶;清苒 第5瓶;等文……章 顾参思 第3瓶;安青章 斯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2章 游戏
  在王先生离开之后, 姜妤才缓缓舒了口气。
  说实话这是她第一次尝试这样的解题思路,很有新意, 但同时也挺考验人的。
  最重要的是, 这应该……是她继新手副本以后,第一次自己独立的通关一个任务吧。
  姜妤看了眼治疗室那边的方向,知道此刻钟玉就在里面, 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与她汇合。
  根据本子上的内容来看,还有三个预约客人,其中有一个预约的是二楼治疗室, 因此, 姜妤必须尽快回去。
  在回二楼的途中, 姜妤跟钟玉发了一条信息,大意是说自己这边已经成功解决掉了一个病人,让她不用太过担心。
  而后, 姜妤便回到治疗室, 打开了灯,谨慎等待着第二位病人到来。
  与此同时,一楼治疗室。
  时珺在听到手机传来的消息之后,原本游刃有余、像是猫捉耗子一样的动作终于丧失了耐心。
  她手下的动作微微加重,鬼怪在她手掌之下灰飞烟灭。
  时珺眼底带着很轻微的笑意与漠然, 没有去关注鬼怪的情况, 而是拍了拍手掌之后,拿出了手机。
  在看到姜妤发来的消息后, 时珺笑意加深。
  她知道姜妤是可以做到的。
  现在看来, 也许同意对方的这个决策是正确的。
  不过……果然还是有轻微的失落啊。
  时珺想要的是让对方全身心的依赖自己, 最好变成离开她就活不下去的菟丝花。但是姜妤注定不会成为这种类型的。
  时珺垂眸关掉了手机。
  不过, 现在这样也没关系。
  毕竟自身成长起来的姜妤, 才有可能在实力世界中最大程度的保护好她自己。
  时珺微微眯眸,看着窗外的夜色。
  而且从这个副本出去之后,她的等级应该也快到S级了吧。
  虽然没有出手帮助姜妤,但时珺本人在副本里也是发挥了许多作用的,即使这个副本的等级低于人物等级,对她而言稍有限制,但是出去以后最多再过一个副本,时珺就可以突破了。
  而到时候……
  就是图穷匕见的时刻。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姜妤,时珺本可以早早的“毕业”。
  就像她曾经提过的蹭别人的副本一样,妄梦里有许多S级的人,时珺随便和谁组队进入副本就可以一个副本直升S。
  但是……
  如果是那样的话,她和姜妤之间的相处就会变得很少了,时珺并不喜欢这样。
  为此,她可以放弃一些捷径和效率,来换取与姜妤更多在一起的时间。
  第一个病人能够顺利解决其实多多少少还有些碰巧,姜妤并没有因此就膨胀了。
  此刻她待在治疗室,一边等待着第二位客人到来,一边观察着治疗室的环境,以及有没有她可以用到的工具。
  姜妤在病床旁边发现了一个开关按钮,她小心的试探了一下,发现这个居然链接着一条电路。
  换言之这张病床,是真正意义上的电床。
  将人捆绑在上面之后,便只能接受着电击治疗。
  姜妤微微拧眉。
  她虽然见识少,但是还从来没有听说过谁家治疗室的病床会是这个样子的。
  虽然看名字和医院病房很想,但果然……这里不是什么正常的地方。
  出于脑补和曾经看过的一些恐怖故事的了解,姜妤可以很快想象出这里发生过什么。
  不过,现在这些对她而言并不算重要的线索,因为任务是存活类型的任务,并非探索类或主线类,所以对于剧情故事线的探索可有可无。
  不能加分的东西,姜妤并不感兴趣。
  而后姜妤在柜子里翻出一些资料,印证了她的猜测。
  这里与其说是小型医院,倒不如说是疗养院更加合适。
  一些老年无法自理的病人,或只是老年没有生病的人,或是一些行为怪异不被理解的人,通通都被送进了疗养院。
  名义上是疗养,但是这里究竟是做什么的,从这些设备上也能够窥探一二。
  不过这些好像和病人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联系?
  姜妤微微蹙眉。
  因为王先生看起来和这里就不搭边。
  姜妤合上资料,而后拿出另一本文件夹。
  上线记录的是曾经这里的一些病人,大部分是老年人,还有一部分是智力有问题的年轻人。
  姜妤看过了名单,并没有发现与前台本子上面有对照的人。
  姜妤把资料放回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