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6)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村长叹了口气,这才开始慢慢道来。
  “我们村子前方便是一处森林,虽然与森林接壤,但是这么多年了,村民们都是务农为生,很少到树林里面去,即使去了,也从不曾打什么猎物,大多都是捡捡木柴,烧火做饭用的。”
  “而森林里的动物跟我们也是井水不犯河水,也就很偶尔的,会在冬天的时候上门吃过鸡鸭和猪。”
  “可……可就从去年冬天开始,从大雪之后,不知道为什么……”
  说道这里,村长的手微微颤抖起来。
  吴兴已经预料到了他接下来的话,于是问:“有野兽开始袭击村民了?”
  村长先是点头,但又摇了摇头。
  “起初我们也怀疑是野兽作祟,但是哪有野兽会放弃家养的猪鸭不管,去袭击人类的?
  而且我们也不是没有做过陷阱,如果真是什么野狼野猪的话,不可能一点反应都没有。”
  吴兴皱了皱眉,不是因为棘手,而是因为村长的话。
  说实话村长说的这些十分古怪,他说的本身就怪。
  但吴兴没有说话,而是等着村长继续说。
  村长摸了摸自己的烟杆,但顾及着这里有不少女娃,最终还是放弃了想要吸烟的想法。
  “而且怪异的是每次有人死亡,都是在月圆的那一天,死状极其惨烈,肚子被剖开,所有的内脏都被挖了出来,鲜血淋漓,脸被抓烂,连皮都被撕成一条一条,可偏偏什么器脏都没有少。”
  “你说,如果是野兽吃人,也总该会吃掉一些内脏啊?”
  沈圆听到这里,脸色隐隐发白。虽然没有亲眼见到,但只是听村长这么叙述,他就有些难受。
  姜妤摸了摸额角,虽然知道不该强求,但这个村长说的确实乱七八糟,感觉东说一句西说一句的,十分混乱。
  当然,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发生且亲眼见到了这样的事,还不只是一例,自然不可能在叙述的时候还井井有条的。
  村长:“刚开始我们都猜是不是什么野兽进村了,可是看起来又不像。
  后来我们又猜是不是村里有人、有人犯浑杀人,但是五个月,整整五个月过去了,再犯浑的人,他能杀那么多人?!”
  “而且我们都是本本分分种地的老实人,村子里怎么可能会出现杀人犯呢?”
  “所以我终究还是觉得这里面有什么不对,这就请了你们过来,想让你们帮我们查清楚,抓到那个杀人的东西。”
  这个时候赵媛问了一句:“你们没有想过自己抓吗?”
  村长:“想啊,当然想过了,到了月圆之夜那一天,我找了几个壮实的汉子夜里巡逻,但是……连他们,都被杀了!”
  回忆到这里,村长脸上透露着恐惧。
  “他们可是我们村子里最强壮的汉子了,连他们都惨遭毒手,我实在、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作者有话说:
  快月底了,大家有没有,就是那个,免费的,多余的,快过期的营养液qvq乖巧jpg
  别的作者大大都有,我也想要一丢丢
  感谢在2021-11-27 00:00:00~2021-11-28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Decadent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我家轻轻 第50瓶;深蓝章 Decadent 20瓶;亦寻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章 狼人与村庄
  村长说完,以手捂面,看起来十分的难受。
  其余人面面相觑,最后还是赵媛出声安慰了下村长。
  村长道:“所以我这才找到了你们,就是希望你们能帮帮我,帮我想办法找到这杀人的凶手啊!”
  因为实在无限副本之中,再加上有着前提条件存在,所以一些逻辑性现实性的事情不必去过多思考。
  比如村长为什么不报警、又是从哪里找来的他们……等等。总之一句话就可以解释:剧情需要。
  吴兴点了点头,“我们会找到的。”
  毕竟他们的任务就是这些。
  村长听罢点了点头,“好,那就好啊。明天晚上就是月圆之夜了,你们看……”
  “我们今天先在村子里打探一下吧,您不介意吧?”
  村长忙道:“当然不介意,当然不介意。只是……”他顿了顿,然后说道:“你们要小心点,不要去那边的森林里面。”
  “我听说最近森林里面不太平,你们、你们还是小心些为好,别离开村子太远,也别往森林里面跑太深。”
  听到他这句吩咐,姜妤眸色闪了闪,下意识抬头看了村长一眼,而后抿了抿唇,收回视线。
  听完村长的讲述之后,众人从村长的房子一路走回他们被分配的房屋。
  到了屋中之后,吴兴开始布置任务。
  他先是问道:“你们觉得这次的任务该怎么完成?”
  说实话这种任务型副本并不难,至少不会存在生命危险,所以吴兴不必一直拘着这群新人,像是老母鸡一样的护着她们。
  他带她们过新人副本,确实是帮她们打通关,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要从头护到尾,掐除所有她们自我思考跟自我训练的机会。
  就算他乐意这么手把手带着,恐怕也会有人不乐意。
  吴兴把目光落在了姜妤身上。
  从这个新人的目光他就可以看出,对方其实并不希望他和赵媛全包全揽这个副本中的一切,反而更倾向于在他们的保护下自己解决与探索。
  于是吴兴就把这个机会给她。
  姜妤抿了抿唇,在脑海里回忆村长的话。
  “他的发言内容很奇怪。”
  吴兴和赵媛都没有打断跟接话,等着她自己说下去。
  姜妤眯了眯眸。
  她放缓了语句,一边回忆着一边说道:“听说森林里面不太平……正常来说,越是有这样的传闻,不应该越怀疑森林吗?
  所谓的不太平,应该跟村子里死人有关联,一般来说,发布任务的人肯定很乐意让其他人替自己去一探究竟,但这个村长却恰恰相反。”
  “是因为他在乎我们的性命吗?不,且不说把我们找来解决难题的是他,如果真的在意我们的性命,就会在建议我们解决月圆事件的时候,提出给我们一些人手帮助了。”
  “所以这个村长并不是那么在意我们死活,但他却很在意森林。”
  想到这里,姜妤抬眸。
  “所以我觉得不能完全听信村长的话,即便他说不能去森林,但我觉得,为了任务需要,我们还是需要去森林查探一番的。”
  听完姜妤的分析,赵媛点了点头。
  “你说得对,森林绝对是逃不开的一个侦查地点。”
  她看了看姜妤,笑了下,“我还以为你会十分谨慎,对npc的话听之任之。”
  姜妤摇了摇头,“不会。”
  或许之前会,但是在无意间听了吴兴的话后,姜妤已经对副本和npc有了新的认知。
  “这还要多谢吴兴。”
  吴兴看了她一眼,没有说什么。
  “趁着白天村里有人,我们白天找他们打探打探消息好了。”
  “而至于森林……其实我更倾向于晚上去查。”
  沈圆闻言抱住了自己,“啊?大晚上的去阴森森的森林吗?那万一出事了怎么办啊……村长不是说,最好不要去的吗。”
  林惠白了他一眼,“村长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啊,万一线索就在森林里呢?”
  沈圆:“那也不用非得晚上去吧……”
  林惠:“怪物晚上杀人,说明他们在晚上活动居多,而且从各种影视剧或者小说来看,肯定晚上能得到更多的消息。大白天的哪都亮堂堂的,你说你去找怪物,怪物能出现吗?”
  沈圆不再讲话。
  李南梦悄悄逼逼:“哇,林惠你居然也看小说。我还以为你根本就对小说不感冒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