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35)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毕竟他们其实只是普通人,不是王公贵族,也不是朝中大臣,为什么公主的生日会邀请他们过来?
  而且从花衬衫暴露出来的身份看,他们也不是其他国家的使者,毕竟花衬衫是一个珠宝商人,都和他们住在同一个区域,也就是说,住在其他位置的他们,身份和花衬衫应该差不多。
  这样的他们,又是凭什么得到了国王、亦或是公主的青睐呢?
  想到这里,姜妤微微皱眉,又思索道:“但是怎么会呢,而且如果是这样,国王为什么还会把我们邀请来参加公主的生日宴会?怕不是早就杀了我们了。”
  时珺道:“不着急。”
  她抬了抬眸,神情淡淡:“迟早会打听清楚的。”
  姜妤闻言,也不再说什么。
  她们居住区域附近的女仆已经被她们打探的差不多了,再也打听不出来更多的消息,于是,姜妤和时珺决定出去走走,也顺便找其他人打听消息。
  只是估计她们能够见到的女仆都不是特别重要,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还是能够见到公主殿下身边的人。
  哪怕不是那么受到信任的女仆也行。
  时珺微顿,而后弯了弯唇角,“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干脆一点?”
  姜妤疑惑的看向她。
  时珺道:“直接去公主的寝殿啊。”
  姜妤一愣,下意识睁大了双眸,她倒是完全没想到还有这么一个选项。
  或者说……姜妤被自己的思维限制太多,还没有意识到,根据自己的能力,她本来就可以另辟蹊径。
  毕竟她现在不是普通人,不需要绞尽脑汁的去想该怎么绕开守卫侍卫的巡查。
  只是有一点姜妤还很困难。
  “我们要怎么找到公主的寝殿?”
  如果直接找人问,未免也太暴露目的了些。
  时珺轻轻一笑:“我有办法。”
  而后她轻轻伸出手,指尖在她指尖上缠绕着的,是一根金色的头发。
  姜妤一顿,忽的明白了,“这个头发该不会是……”
  “正是。”
  虽然说小公主上下都被照顾的很妥帖,但是掉头发这件事……毕竟是人的新陈代谢,即使贵为公主也没有办法阻止。
  而小公主身上沾着的头发虽然并不多,但是,总有一些头发是根部已经脱落,但是还未完全掉下的。
  因此,时珺捡到这样的头发很方便。
  姜妤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在见到小公主的时候她根本没有往这方面想,可是钟玉就已经提前想到之后的步骤了。
  姜妤心服口服。
  “你真的……很厉害。”
  她甚至有一种想要拜钟玉为师的冲动了。
  时珺微微扬眉,笑了一下,“是吗?”
  姜妤诚恳的点了下头。
  时珺眸色微动,接着说道:“也还好,我的一些本领,都是时珺教我的。”
  “……”姜妤怔了怔,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时珺将她的反应收入眼底,而后状似不在意的说道:“说起来她之所以愿意教我这些,也是因为我们的,关系。”
  时珺将后两个字吐露的十分暧昧。
  她想,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时珺对姜妤再抛出什么橄榄枝,她还会像以前那样严词拒绝吗?
  时珺有些期待了。
  姜妤摸了摸鼻尖,不好意思接话,于是简单敷衍道:“啊,是吗,那很棒。”
  时珺眉梢微动,不过到底也没有着急,而是点了点头,接着将话题重新饶了回去。
  “所以,我们可以同时验证两个方面的事情。”
  “一,目前这位公主到底是不是真的——虽然我觉得大概率是。”
  “二,公主的房间在哪里。”
  姜妤明白了,“你是要利用亲缘关系来找到公主殿下所处的地方,是不是?”
  时珺微微一笑。
  姜妤看了看她的面容,忽然问道:“使用这个,会不会对你的身体有不好?”
  时珺微怔,倒是没有想到她会突然提起这个。
  时珺眸色闪了闪,在这方面倒是没有说谎,“大概是会有一些的,不过不要紧。”
  反正时珺也不在乎这个,况且,她早已经习惯了。
  早些年疯魔的时候,折腾的比现在还严重,相比之下,她现在这些只是小儿科。
  姜妤却很轻微的蹙了下眉。
  “如果……你信得过的话,不如让我来?”
  时珺微微扬眉,“哦?”
  姜妤有轻微的不好意思,而后道:“其实自从上个副本之后,我意识到搜索类的道具也十分关键,因此,这次来之前,也买了类似的道具。”
  时珺勾起唇角,“是吗,那很不错。”
  姜妤道:“那,要不要试试?”
  时珺:“好啊。”
  因为道具还在背包,背包还在房间里的缘故,所以她们二人暂时走了回去。
  在路途上的时候,她们遇到了同样正在打探消息的洛丽塔和高中生。
  洛丽塔看着她们两人,没有一丝想要打招呼的意思,反而面容冰冷,看上去依旧傲气的很,反倒是高中生很不好意思的对她们歉疚的笑了笑。
  姜妤看着她们两人离去的方向,若有所思。
  时珺看了她一眼,“怎么了?”
  姜妤微顿,摇了摇头。
  她只是在想……洛丽塔就这样带着高中生过副本,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姜妤垂了垂眸。
  可以看出来高中生一直都在依靠洛丽塔通关,从第二个副本到现在的第四个副本。
  当她们感情还好的时候,当洛丽塔没有任何性命危险,以及还能够hold住这样等级副本的时候,她们两个人当然可以全身而退。
  而是将来如果出了什么万一,或者当副本等级提高到洛丽塔仅能顾全自身,而无法顾及高中生的时候。
  也不知道那个时候会是怎样的情形,这两个人还能不能维持现在友好的关系,高中生会不会有所后悔……
  姜妤收回了思绪,意识到自己想到有些过于深入了。
  不过,她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感触,某一方面也是因为,从洛丽塔和高中生的身上,似乎看到了一点点她和钟玉的影子。
  姜妤脸上的情绪缓缓淡了下来。
  虽然她不需要钟玉手把手带着过副本,可是可以说,她也确实借助了对方的帮助。
  当她慢慢习惯之后,当她无法离开钟玉之后,那……
  姜妤轻轻眯眸。
  姜妤心底轻叹了一口气。
  她以为自己自立自强,其实实际上……还是借了钟玉的力。
  时珺缓缓走在路上,将姜妤的神情收入眼底。
  也许姜妤藏得还不错,但是对于时珺这样的人来说,还是可以很清楚就看出来的。
  毕竟,她想来就擅长观察掌控操纵人心。
  更不必说,姜妤的情绪变化也并不小,而时珺对姜妤也很注意,因此,对方稍有不妥,她就已经发觉了。
  对于姜妤的情绪变化,时珺微微思索,便明白了过来。
  不出意外就是因为洛丽塔和高中生,而想到了她们二人身上。
  时珺微微弯唇,面上的情绪瞧不出什么改变,但是眼底的情绪已经缓缓沉了下来。
  她在想,姜妤最好不相想错了路数。
  她最好,不要真的与自己就此生疏。
  时珺面上带着笑意,眼底却是一片冷淡。
  如果姜妤真的因为这种小事就和自己分离的话,那她,可是会很伤心,还有生气的。
  时珺指尖动了动,在指腹上刮过。
  不过片刻后,她终究还是有了一些妥协。
  时珺垂了垂眸,再抬起眸时,已经收敛了之前的情绪。
  她轻笑着问姜妤:“怎么忽然这么沉默了?”
  姜妤回了神,“不,没有什么。”
  时珺仿佛没有看出她想要隐瞒一样,而是继续笑眯眯的追问道:“是不是刚才在想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