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53)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让她不能再自己飞翔,而是不得不依赖在她的身边。
  时珺眼底情绪明灭不定,情绪也不稳。
  脑海里种种想法划过,但时珺脸上的表情已经逐渐趋于平静。
  不过说到底,时珺这次过来也未必是抱着直接通关的心态的,毕竟这个副本可不像是上一个副本那样,可以粗暴的解决。
  而且,关于公主要成为国王的条件她还是需要自己查探一下的。
  *
  姜妤和眼镜女回去的时候碰到了粉裙子,对方似乎在等待着她们,看到她们之后,粉裙子迫不及待询问起了事情的结果。
  眼镜女顿了顿,没有隐瞒的告诉了她结果。
  粉裙子看上去有些失魂落魄,“连请罪都不行吗……”
  姜妤道:“未必是不行。”她眸色沉静,思索了下,“只是因为我们一点代价都不需要付出,所以公主才会不高兴吧。”
  如果他们这些人,只需要嘴上表示表示请下罪就能够让公主情绪恢复,那才有鬼了。
  不过……那是以前,公主心底压着两件大事的情况下。
  如果说能够为公主解决其中一件大事,是不是相对的他们的任务就会变得简单?
  粉裙子因为姜妤的话而有些失魂落魄,“那怎么办,难道要任由她杀过来吗?”
  姜妤安慰道:“情况未必会那么糟糕,公主未必会来。而且……不是说了么,说不定是先从我开始呢。”
  粉裙子抿了抿唇,这才勉强冷静下来。
  而这时,洛丽塔和高中生回来了。
  只不过和之前不同的是,洛丽塔受了伤。
  在看到她们的时候,高中生差点喜极而泣,“还好。还好你们在这里。”
  姜妤蹙眉,“发生了什么事?”
  高中生道:“我们、我们遇到了公主的追杀。”
  “……”
  虽然隐隐猜到公主不会那么轻易猜到,可是……姜妤没有想到公主的行动会这么快。
  几乎,是在她们离开时前后脚的功夫吧。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1-08 00:00:00~2022-01-09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麦汐甜死我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無心 第14瓶;破章 念她 10瓶;爱吃不更新的鸽子精、是清欢兮 5瓶;呵呵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1章 生日宴会
  眼镜女有些惊讶:“怎么会?”
  洛丽塔立刻抬眸看了她一眼, “怎么,看你这个样子, 是知道什么信息吗?”
  因为这件事不是需要隐瞒的秘密, 所以眼镜女直接说了刚才的事。
  “虽然公主没有明确同意不会动手,但是……我没想到她动作会这么快。”
  姜妤的视线落在洛丽塔身上,“这些伤, 要紧吗?”
  洛丽塔道:“没事,我自己就可以治疗。”
  既然对方这么肯定,姜妤也就不再说什么。
  高中生对于这个结果有些高兴, “那么这样来看, 我们有努力的方向了。”
  直到此刻, 她才终于看到一点副本即将通关的希望。
  洛丽塔道:“还是先不要高兴的太早为好,毕竟……”她皱了皱眉,“我总觉得不会那么简单。”
  其实她的担忧也不无道理, 因为副本的限制在这里, 即使洛丽塔等级为B级,也要量力而行,看起来像是快要通关,但距离真正通关,还有不小的距离。
  再加上洛丽塔凡事习惯了往严重的那方面思索, 因此, 她此刻心底担忧更甚。
  只是她不知道的是他们之间存在着一个bug如时珺这样的人,此刻宁愿不顾反噬, 也要打碎结界, 提前完成任务。
  “对了, 我的角色信息更新了。”洛丽塔说道。
  姜妤看了过来。
  其实洛丽塔的信息是在遇见公主刺杀之前就更新的, 那个时候她和高中生正准备去找莉诺王妃, 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更多的线索与可以下手着力的地方,就是在这途中,她忽然“看到”了自己的信息。
  洛丽塔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因为在故事里,扮演着那个收手公主,并且对他不轨的人,就是洛丽塔。
  虽然说洛丽塔所扮演的角色并没有对公主有太多的辱骂或攻击,但因为这个行为本身就已经存在着侮辱性,所以哪怕她是女性,而在故事里的公主恢复了男性身份,恐怕也依旧会引发公主的痛恨。
  更不必说,洛丽塔是直白的面对了公主的秘密的人。
  而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洛丽塔第一反应就是该怎么逃避公主的追杀。
  她并不像姜妤和眼镜女那样,觉得陈情赎罪会有办法,更何况如果真的赎罪,恐怕她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洛丽塔当时就已经开始了思索办法,只是还没有等她完全思索出来,就等到了公主。
  想起公主所展现出来的实力,洛丽塔神情凝重了一些。
  她不由叹了口气:“如果我们最终要和公主为敌的话,恐怕会很难办。”
  虽然现在还不是敌人,但她总要考虑以后。
  而后,她又问道:“既然公主拥有这样的实力,那么为什么他不能自己篡位呢?”
  姜妤道:“我也想过这个问题,我偏向于三个方面的猜测,一个是公主受到身份制约,无法对其他高位NPC出手,或者,单独无法对国王出手。二是国王实力比公主还强,所以公主无法杀掉国王。至于三……可能是即使她杀掉国王,也没有办法成为国王。”
  洛丽塔若有所思:“你是觉得,国王宝座会存在一个‘承认与接纳’的问题机制?”
  姜妤垂了垂眸,“只是猜测。”
  她问道:“你们有谁去找过国王吗?”
  粉裙子率先摇了摇头,“没有,不管我是查地图,还是问女仆和侍卫,都没有办法得知国王到底在哪一块的宫殿。”
  洛丽塔虽然脸色苍白着,但还是坚强的坐在这里一起分析。
  “还不到时候吧,现在只是前两天,恐怕国王的住所不会解锁。”
  粉裙子:“就因为这个?”
  洛丽塔看了她一眼,“不然还能是因为什么?”
  她冷笑了下,“这个副本为难人的手段虽然简单,但却有用。”
  粉裙子:“我有句脏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姜妤若有所思道:“如果是第一个原因,那么公主确实需要我们、即外人的帮忙,所以这个情况下无疑是最好完成任务的。
  如果是第二个原因,那公主的实力加上我们,或许可以拼上一把,这也是比较好完成的一种情况。”
  “让人棘手的是第三种情况。”
  高中生小声问道:“会有什么样的机制啊?”
  姜妤抬了下眸,随意猜测:“比如非处子之身不得继承王位?”
  “……”
  虽然是开玩笑的猜测,但其他人却通通沉默了。
  眼镜女:“这样看来,公主确实不行。”
  洛丽塔皱了下眉,她对这个猜测是最敏感的,闻言反驳:“应该不至于,国王不就迎娶了王妃么,哦,还不止一个。”
  粉裙子:“但万一他是登位以后才娶的呢?”
  洛丽塔瞪了她一眼。
  “但即使如此……”洛丽塔顿了顿。
  “除非我们能够找到证据,去证明成为国王必须获得什么东西的认可和承认,或者,能够找到成为国王所必须满足的制约。”
  姜妤手指摩挲着唇瓣,“那什么对于国王才是最重要的呢?”
  眼镜女:“权力?”
  姜妤:“那象征着权力的东西是什么呢?”
  粉裙子:“玉玺?不对,这里是西方,应该不讲究玉玺这玩意吧。”
  洛丽塔道:“应该是更偏向……”她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应该是能够发挥作用,但又不是每个人拿到都可以发挥作用的东西。应该更偏向玄幻一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