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48)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狼青和狼纵几人在见到村民的时候,全部都表露出了排斥和敌意,但村长却丝毫没有畏惧。
  因为他知道自己还是有胜算的。
  他们这么重视神潭,就不可能一点都不在意他们的威胁。
  果然,起初听见村长的要求后,那几人直接拒绝,甚至表露了敌意,可是当村长放出威胁之后,他们的情绪变成了震惊,以及……没有办法掩饰的,无法不妥协。
  这可是神潭,这里是他们一直生活的森林,如果真的被放火烧了的话……他们不可能坐视不理的。
  此时的人狼还没有想到,倘若森林里的大火熊熊燃烧起来,那么在森林不远处的村庄也没有办法独善其身的。
  他们跟人相处的还少,有许多地方都考虑的不周到,因此,被村长这样一威胁,他们就失去了反抗的动力。
  狼青这个时候变了脸色,像是想到了什么。
  “那……小孩找过来,也不是为了偷神水的,是不是,他很有可能是……”
  听到了这个消息,过来给他们偷偷报信的。
  可是他却撞上了自己的同伴,同伴本来就对人类深恶痛绝,尤其当他们知道小孩才是罪魁祸首之后,更是把他当做祸事的源头。
  所以才会再次看见他之后,选择愤怒的杀人。
  狼青愤怒的握住了拳头。
  如果他再早来一刻……!
  站在一旁的中叔听到了这句话后,满脸的不可置信。
  他原本以为儿子只是被狼青迁怒,谁曾想,这里面还有这样的一层原因。
  中叔满脸惊愕的看向了村长。
  怎么会这样呢。
  村长的脸色也是阴沉着。
  他想,险些就要完不成计划了,没想到他们居然被人听了墙角。
  不过好在,好在他没有通风报信成功。
  但是这个时候不是闹矛盾的时刻,于是村长连忙安抚中叔。
  他说这件事也不怪他,他也没想到竟然会这样,哪怕小孩当时出声阻止他们,而不是选择独自一个人上山,都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故啊。
  村长将自己摘的干干净净。
  最后,交易被迫达成了。
  人狼同意村民们过来取神潭水,但每日只能取一瓶。村长也同意了。
  但是在离开之前,村长又笑呵呵的转身对人狼说道。
  “还请你们也不要太生气,不管怎么样,神水也算是有了用途,不是吗?”
  “你们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利用神水的。”
  当村长领着村民离开之后,狼纵生气的拽住狼青的领子,狠狠揍了他一拳。
  “你说,你该拿什么赔罪?!”
  他的手上露出了尖锐的指甲,整个人也像是要兽化一样,不顾周围同伴的劝阻,一定要和狼青打一架。
  狼青心里同样有些愤怒与无法发泄的沉闷,于是,他们两个人同时变成了狼型,扑咬在了一起。
  刷的一下,狼纵的爪子在狼青眼睛处划下了一道伤疤。
  而后,狼纵甩开了狼青,纵身一跃,跳进了神潭里面。
  “狼纵!”
  狼纵不顾周围同伴的劝阻,埋进神潭里,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喝下了神潭的水。
  他们是守护神潭的人狼族,因此绝对不能做出违背祖训的事情。
  狼纵喝下神潭水,就是触犯了禁忌。
  可是这样的禁忌,也同样是提升他们力量的唯一途径。
  人狼族的力量其实并不强,大约是为了符合守护者这一身份,同时也是为了让他们不嗜杀,所以他们没有很强的战斗能力,只能做到驱赶冒犯者,最多咬伤致死,而不能拥有强悍的力量。
  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和普通的狼或者普通的人类没有什么区别。
  也因此,他们无法对付村长带来的村民。
  可是喝下了神潭水就不同了,他们会背负诅咒,同时也会迎来强大的力量。
  但是这样的事情太过冒险,再加上也没有使得他们这么做的契机,因此,从来没有人尝试过。
  这还是第一次……
  其余人都冷冷的看着狼纵。
  狼青道:“你疯了……”
  只见潭水里的狼缓慢的抽长身形,但却不再是变作之前人身人脸、仅有狼耳狼尾的模样了。
  因为诅咒的缘故,他大变模样。
  他仍旧拥有着强健壮硕的身躯,只是此刻他露在表面的所有本该像人类一样光滑的肌肤之上,长满了他还是狼模样时的狼毛。
  他的身体还是人类的样子,可是身体的外表看上去却像是一匹站立的狼,就连他原本应该和人类相差不大的面容,都已经变作了一只狼头。
  这就是神潭对他们的诅咒。
  在拥有强大力量的同时,也拥有着最丑恶的面容,使得他们无法面对世人,更是跟同伴有了天壤之别。
  而且诅咒也不仅仅是外表的变化。
  但此刻的狼纵却全然不顾,他抬头望着已经升起来的满月,感觉着自己体内浑厚的力量,即使心底仍旧充满着疼痛也丝毫不在乎了。
  “我要去杀了他们。”
  其余人一听,回忆起当时的屈辱,也都纷纷走上前来,支持狼纵。
  但只有狼青不同意。
  “我们这样跟他们又有什么区别?如果连我们都背叛了神潭的话……”
  然而狼青被同伴狠狠推到了一边。
  “狼青,你自己懦弱手软,就不要来阻挠我们。”
  最后,狼青只能沉默的看着同伴们喝下潭水,变成了狼人的模样。
  但是当它们看到狼青与它们截然不同的形象时,喧嚣又慢慢回落。
  狼青被其中一个同伴压到了神潭旁边,清澈漂亮的潭水映照出了他们的样子。
  它们是狼人,只有他,还是人狼的模样。
  现在格格不入的,已经是狼青了。
  “狼青,如果你还有一丝为我们着想的心,就喝下潭水,跟着我们一起去复仇。”
  狼青咬着牙,无可奈何喝下了潭水。
  原本俊朗的人类面庞变成了凶恶丑陋的狼头,眼睛处还带着一道还未愈合的伤疤。
  它们重振旗鼓,追上了还没有完全下山的村民们。
  那群村民见到凶恶的狼人杀过来,各个都吓破了胆,他们本能的逃跑保命。
  就连狼青都以为他们今天一定会死在这里。
  然而谁知道……
  变成了狼人的他们,却再也伤害不了村民了。
  因为他们都同样喝下了潭水,身体内已经发生了变化,成为了被神潭承认的“一家人”。
  在神潭的约束之下,他们无法互相伤害。
  极度惊愕的情况下,狼人们放走了村民,也忽略了站在他们之中唯一没有喝过潭水的中叔。
  当村民回去之后,每个人都由衷的庆幸,虽然他们不解原因,但大概能够猜出来一点,猜到那些杀过来的是之前的人狼,以及它们伤害不了他们,大概是因为他们喝过神水。
  虽然对于其中的具体细节并不知晓,但这不妨碍村民们暗自庆幸。
  在中叔离开之前,村长喊住了他。
  不知道是劝慰,还是警告,总之村长安慰中叔,虽然他和葛大婶的第一个儿子死了,但他们总还会再有孩子的,同时他们如果要在村子里继续生存下去,就要以村子的利益为最当先,不要因为个人得失而伤害到村子的利益。
  以后村子整体生活水平上去了,他跟葛大婶的第二个孩子,才能有一个好的成长环境。
  中叔明白村长是想要说什么,他什么也没回答,浑浑噩噩的回到了家。
  葛大婶见他回来连忙询问事情经过,中叔几次吞吐犹豫,最后,还是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葛大婶。
  包括他们儿子的死因。
  如果没有那么多如果,他们的儿子现在也一定活得好好的。
  而葛大婶,也就是从这次之后,开始有些疯疯癫癫了。
  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件事,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村长。她既恨村长,又有点不敢将恨意表露。
  她和中叔还要在村子里生活下去,两个人短时间内也没有能力离开,所以,他们只能把儿子的死当做意外掩盖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