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36)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之后,还是姜妤先回了神。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钟玉做出这样的举动,她居然在惊讶之后,反而剩下一些能够接受的自然。
  因为她居然下意识认为,这很像她会做出来的事情。
  姜妤抿了抿唇,也凑近看了一眼。
  不得不说这些水十分漂亮,但……
  姜妤微微蹙眉,“会有毒吗?”
  毕竟是来路不明的水。哪怕长得好看,也不能完全放心。
  姜妤问出这句话的时候,时珺正用干燥的手背轻轻蹭干唇瓣,她的指尖还在向下滴着水,但表情却异常平静。
  如果不是亲眼目睹,恐怕谁也不知道她刚才居然胆大的就喝了这潭里面的水。
  漂亮的……像是神水一般的,副本里的水。
  听到姜妤这个询问,时珺脸上冷淡的神情轻微破碎,她微微一怔,抬眸看了她一眼,在触及到姜妤的目光时,这才发现对方居然是真心在询问。
  时珺微微挑眉,勾唇笑了笑,心里的情绪变得和缓。
  她将手心摊开,看着随着干涸而慢慢消失的闪闪银光,轻轻微笑。
  “没有。”
  而且不止没有。
  “我还感觉身体正在急速转好。”
  并且她尝出了同样的甜味。
  那是在青菜当中隐藏着的,一股很细微也很特殊的甜味。并不是佐料的味道,也不是蔬菜本身的甜,而是一股……很甘甜的甜。
  现在看来,跟这水一样。
  同时,她也猜到了为什么村长会看起来完全不像老年人,多半也是喝了这水的缘故。
  只是他喝了水之后,似乎在刻意隐瞒自己的身体状况。
  那么知道喝了潭水可以强身健体、使身体素质近乎返老还童这件事的,只有村长吗?
  时珺垂着眸,若有所思。
  其余人这个时候也纷纷靠近,有的为近距离欣赏这美景赞叹着,有的人则关注时珺的情况。
  沈圆啧啧称奇,而后拿出手机准备照相。
  “这也太漂亮了吧,神树神水也不过如此。”
  林惠有些不满时珺的行动。“你也太自顾自了吧。”
  从在森林时便是这样。
  林惠抿了抿唇,越发感觉自己不喜欢这个人了。
  她一个人无论做什么都无所谓,但怕的是钟玉的行为会影响到他们。
  吴兴皱了皱眉,倒没有批评时珺,而是在些微犹豫后,也随之尝了一口。
  他一顿,有些诧异。
  说实话,这水带来的功效虽然对他们这些等级的人已经没太大的用了,但不得不说,确实是好水。
  而且没太大用不代表没用,吴兴刚才喝了那么一口,也感觉神清气爽。
  他神情有些复杂,继而道:“喝了这个确实有好处,你们要不要喝一喝?”
  他也扫了一眼时珺,不知道是该感叹现在的新人胆大心细,还是感慨她运气好又有胆量。
  总之能够像钟玉这样走过去直接喝一口的,恐怕很少了。
  听到吴兴的话,沈圆下意识问:“那我们带点走?”
  “……”
  时珺后退了些,将什么东西放入口袋之后,轻轻一笑:“恐怕来不及了。快走吧。”
  吴兴瞬间就想到了什么,于是道:“确实不能逗留。”他一皱眉,“我们走。”
  沈圆有些疑惑,还想再问为什么,见其他人都跟着离开,他不得不也离开。
  而就在他们隐入丛林之后,从一个方向先后跑出来十数只狼人。
  说它们是狼人也多少有些不对,因为它们并不像最初那三只狼人一样身形高大且勇猛,它们是用四肢奔跑,可是扒在地上的手与脚,又分明是人类的形状。
  那些手脚早就变得灰扑扑的,同时指甲处也有了伤痕。
  随着它们奔跑的动作,它们身上那些属于人类的部分正在缓缓消退,原本人的眼睛也正在变得幽绿,手与脚都变成了狼爪,与此同时,从耳朵处开始,缓缓地溃烂,同时口舌中也溢出了一些鲜血。
  为首的狼人吼叫了一些,它们加快了动作。
  来到潭水附近时,它们动作才慢慢停下,所有狼人围着潭水低下了头,咕咚咕咚的喝着水。
  随着潭水下肚,它们的身形发生了变化。
  身形变高变长,不再四肢着地奔跑前进,而是成功变回了狼人。
  原本的伤势也止住了。
  干净的潭水也被血污污染,但很快,那些血污消失不见,潭水又变成原本澄净的样子。
  直到这时,狼群才平静下来。
  “这次外出逗留的时间太长了,差点反噬。”
  “嘁,要不是那个老头拉着我们说了那么久的话,我们才不至于耽误这么些时间。”
  “好了,都别说了。这次来的这几个人不简单,还是不要粗心大意。”
  其中一个狼人笑了笑,“再不简单,还能比得过我们?更何况明天是月圆之夜,我们力量维持的最持久的时刻,任凭他们再厉害,我们几个齐心协力,还不是一样解决。”
  为首的狼人伸手摸了摸潭水,看着浸在潭水里自己锋利森白的爪子,而后道:“但是听那个老头的意思,是要我们不要一下子杀完。”
  “什么意思?那群人又不傻,被我们杀了肯定会跑,怎么可能不杀完。”
  为首的狼人:“他的意思是,让我们装出刚好能杀掉他们其中一人,但又不会太厉害的样子。这样他就可以劝那些人再带些救兵过来。”
  “哦,有意思。”
  “真损啊这老头。”
  狼人冷笑了一声,“哼,他跟我们达成交易,不想村里的人继续死去,可不得另行替换‘贡品’吗。村里喝了潭水的人那么多,要想一一替换,这几个人可远远不够。”
  “算了,管他是什么人,总之能派上用场就行。”
  这时,刚才的三个狼人回来了。
  其余狼人见了它们,纷纷皱眉冷斥:“你们刚才干什么去了,怎么没有在神潭旁边看着!”
  其中一个狼人解释道:“不是我们不想看守,而是我们在附近巡逻的时候发现了有外人进来,我们一直都在驱赶他们,所以才离开了神潭。”
  “怕不是调虎离山之计吧。”
  “不是不是,我们一直跟着他们,就是那些人一个也不少,绝对不是调虎离山,他们就是单纯的来森林里探查而已。”
  为首的狼人止住了它们的争吵:“行了。”
  它警告的看了眼三个狼人,“这次是你们的失职,自己过去——”它指了指神潭旁边的银色树木,“下次我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三个狼人握了握拳,虽然不太愿意,但还是走了上前。
  它们纷纷抓下一把树叶,而后塞入了口中。
  下一刻,三个狼人痛苦的倒在地上哀嚎。
  一阵微风刮过,一片刚才被拽到但又没有完全抓下的树叶在摇摇欲坠之后终究还是从枝头飘落,打着旋儿,落入了潭水之中。
  下一刻,原本银色轻闪的树叶立刻变成了阴暗的黑色,看起来十分不详的正在一点点碎裂,就在树叶完全碎裂之后,它燃起了黑色的火焰,经久不熄。
  ……
  几个人从森林里走了出来,这次他们十分顺利,没有遇上什么幺蛾子。
  等到出来之后沈圆才有时间问道:“怎么忽然出来了,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赵媛道:“你觉得那样的潭水周围,是属于自然的,还是属于某个存在的?”
  沈圆不理解。
  林惠道:“意思就是说,潭水和银色的树木一定有守护者,不出意外的话就是狼人了,所以——”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过去的那个时刻,守护潭水的狼人不在。
  这次沈圆明白了过来,“可是,我们不是见过狼人了吗,它们只有三个,而且还打不过我们。”
  吴兴淡淡反问:“你确定?”
  沈圆、沈圆不确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