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52)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大可不必 10瓶;糖星冥 6瓶;江山不管兴亡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0章 生日宴会
  姜妤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公主盯着自己看了几秒, 而后冷笑了一声,收敛起方才的杀意。
  姜妤眉心微微一动。
  她原本对自己这个提议的把握其实只有八十左右, 可是公主现在后退一步, 让她心底稳定了不少。
  而剩下的,就是要去查探为什么公主无法自己动手,要想让公主成为国王需要达成怎样的条件, 以及,他成为国王之后能否真正的开心。
  眼镜女捂着脖子不停的咳嗽着,仍旧心有余悸。
  说实话她直到现在也没能反应过来, 不知道自己因为什么而忽然触怒了公主。
  不过有一点她还是知晓的, 那就是如果没有姜妤, 她自己一个人来的话,可能已经死在这里了。
  想到这一点,眼镜女朝姜妤的方向靠近了一些。
  姜妤对此没有在意, 而是看着公主, 不让自己流露出一丝犹豫以及不自信的神情。
  片刻之后,公主才像是疲惫了一般摆了摆手,“行了,出去吧。”
  姜妤微微拧眉。
  公主扫了她一眼,带着一点冷笑开口说道:“不要忘了我们之间的交易, 如果你违背了我们的交易, 那么无论天涯海角,我都会追杀你的。”
  他这是同意了?
  但不论怎样, 至少公主的答应也像是给了姜妤一个答案。
  姜妤心底安定了一瞬, “好。”
  在离开之前, 姜妤想到了一件事, 她回头询问道:“那么在这之前, 你还会继续行驶你的复仇计划吗?”
  公主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他正垂眸看着自己手心的鲜血,对于一些不需要npc思考的事——
  比如为什么姜妤可以拿出一个布偶制裁他,为什么自己能够那么强悍——他通通不在乎,也不会表露出疑惑。
  此刻闻言,他雌雄莫辨的脸上露出了一抹琢磨不透的笑:“不如,你来猜一猜?”
  他当然不会说出正确答案,毕竟他的乐趣之一,不就是看着这些老鼠在他手下惊恐的逃窜乱叫吗。
  他希望看到面前这个人诚恳的求他,不过……
  姜妤没有继续执着答案,而是带着眼镜女离开公主的宫殿。因为不管公主给出了怎样的答案,他都可以随时反悔。
  所以不管怎么样,还是要接着防备警惕。
  在被外面的阳光照射到的时候,眼镜女眼眶一酸,“这是我……离死亡最近的一刻。”
  姜妤听到了她的话,没有多说什么。
  既然现在已经有了新的目标,她就不需要继续耽误在这里了。
  于是,姜妤准备和眼镜女告辞。
  但眼镜女却很想黏上来,“我、我一个人有点怕,你让我跟着你一起回去吧。”
  姜妤看了她一眼,“好。”
  在路上的时候,眼镜女问道:“你是怎么忽然想到问他那个问题的?”
  姜妤:“只是忽然灵光一闪想到而已。”
  眼镜女不由感慨,“那你也真的很聪明啊。”
  聪明吗?
  姜妤并不这么觉得。
  如果她真的聪明的话,应该早早想到这个方法的。
  毕竟,就连公主的开心需要由两部分组成这一点,还是钟玉告诉她的。
  想到钟玉,姜妤就不自觉的想到对方为什么要忽然离开,她说有其他事情要忙,会是什么事呢?
  姜妤不由出了神。
  她和钟玉在进入副本之后,几乎所有的调查都在一起,可即使如此,对方的进度仍旧赶超她一大截。
  姜妤倒不会因此生出嫉恨的情绪,只是偶尔的,有些感慨罢了。
  而后,姜妤步伐一顿。
  她微微眯眸,不由思索了下。
  如果说钟玉的思绪赶在自己前面的话,那么钟玉所说的去调查某件事……会不会就是她刚才跟公主提出的那件事?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这个副本严格来说并不难,因为它的难度并不体现在剧情或是解密上面,而是系统强加的限制。
  比如说身份的隐瞒,又比如说公主的高强武力。
  以及此刻。
  时珺抬眸,眸色冷淡的看着面前自己无法进入的地方。
  她很轻的冷笑了下。
  “用这种手段增加副本难度,真是无趣。”
  这样的副本在时珺看来根本就没有存在的必要,这个副本从被制定出来开始,就是一个废掉的东西。
  想到这里,她轻轻眯眸,眼底有恶意闪过。
  既然是废物副本,那就没有存在的必要。
  时珺唇瓣微动,唇角划过一抹笑意。
  弄坏副本这种事,她不是第一次做了。
  只不过以前的她有那个资本去狂,也承担得起这样的后果,但现在么……
  时珺曾经费尽心力,用钟玉这个身体将之前在一个副本里的魔物npc放到新手副本里,差点毁坏新手副本,即使是这样的小事,即使她没有亲自动手,可是带来的反噬也差点伤及她的根本,甚至让她的魂体到现在都迟迟没好。
  如果这次她再做出一点什么的话。
  时珺不由“啧”了一声,有些厌烦。
  算了,还是先考虑副本吧。
  面前这个结界时珺是可以直接闯的,只不过需要考虑身体的负担,但——
  时珺根本不会在乎这件事。
  她冷淡着眸色,伸手在结界上轻轻一点。
  空中传来几乎无人可以听见的清脆声响,“啪”的一声,面前的结界就像是碎裂开的镜子一样,呈现出了蛛网一样的形状,而后,一片片的掉落下来,就像是纷飞的羽毛。
  几乎是同一时刻,反噬就来到了她的身上,只不过因为在副本中,所以显得还不是特别严重。
  时珺皱着眉,手指擦过唇边的血液,而后轻咳了一声,抬步走近里面。
  既然决定了要通关副本,那么当然是越快越好。
  既然所有的线索都已经集齐,只剩最后一步,那么时珺就不介意动用自己的力量,打破系统的限制。
  时珺比姜妤知道的要早一些,她迟迟没有行动只是在思考一点。
  姜妤,很明显已经不想要完全依赖她了。
  对方更想要凭借自己的能力来分析度过剧本,时珺要不要帮她完成这个愿望呢?
  起初的时候,时珺是同意并默许的。
  所以她给姜妤所有提示,引导对方想下去,虽然中途……
  差点没忍住直接破罐破摔提前采摘果实,但最终也还是忍了下来。
  这些都是因为,时珺想要给姜妤她想要的。
  所以她才没有直接用蛮力冲破副本限制。
  可现在不同。
  时珺微微垂眸,遮住了眼底的流光,更遮挡住了那一抹暗沉。
  不过因为现在姜妤并不在她身边,所以时珺并没有费心去掩饰。
  现在她却不这么想了。
  因为时珺发现,如果她依照姜妤的心愿,让对方凭借自己的能力独立起来,那么未必是件好事。
  至少这样……姜妤不会再依赖她。
  那么久而久之,对方说不定,也不会像现在这样跟她那么亲密。
  时珺抬了抬眸,抬起脚踏入了碎裂的结界之内。
  她唇边还带着一抹十分清淡的冷笑,眼底墨色浓郁。
  独立了,有自己的能力了,就不会跟她亲近了。
  那么往日种种就都会削减退缩,甚至于……
  时珺双眸盯着前方,眼底像是有一团墨色晕开一样。
  甚至于会有其他的人傍上姜妤。
  时珺不得不承认,自己十分的介意这一点。
  她纵然可以出手解决掉其他人,可如果是在姜妤面前,时珺少不得要遮掩下自己原本的面目与手段。
  她还不想这么早就暴露出来,更不想让姜妤害怕自己,与自己离心。
  而且就算解决了其他人又怎样呢?根本的问题还没有解决。
  所以,她最应该做的,其实是收回自己曾经给予姜妤的权限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