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46)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这是第二次,中叔拿了神水回去。
  在回去的路上,儿子立刻催促爸爸喝一口。
  他只喝了一口就这么有力气,爸爸也可以的。
  然而中叔只是摸了摸儿子的头,拒绝了。
  儿子问他:“为什么啊?”
  中叔沉默的看着他,叹了口气。
  “你不懂。”
  神水拿回去之后就被村长带走了,中叔原本以为这次终于结束了,毕竟他害怕在妖怪面前说谎,可谁知道,第二天,村长又过来了,还是同样的威胁手法。
  中叔不想再过去了,他真的害怕。
  村长一把抓住了儿子的胳膊,眼神阴沉沉的,“你不想去,可以,那就我去。”
  中叔:“你放开我儿子!”
  村长低头看着小孩,“你说呢,你要不要跟我一起过去?你想好了,如果你帮村长爷爷做好了这件事,那么你爸爸妈妈在村子里会变得很受尊敬,相反,如果你不做,那你的爸爸妈妈就会变成整个村子的罪人!”
  小孩有些被吓到了。
  但同样的,他也确实想要再拿回一些神水。
  因为他想,上一次爸爸不肯喝,是不是太少了呢?
  那我就再多要一些回来好了。
  于是小孩不顾父母的劝阻,跟着村长过去了。
  他们来到神潭附近,还没进去就被上次的男人拦住。
  男人见这次跟来的是一个老头,皱了皱眉,刚想发怒,小孩就先说道:“叔叔……”
  男人顿了顿,站在那里并不挪动脚步,“回去,这里不是你们能来的地方。我已经给了你一次神水,你以后不要再来了。”
  小孩可怜巴巴的说道:“可是……可是我想给我爸爸喝。”
  那人皱了下眉,“你上次没有给你爸爸喝吗?”
  小孩看了眼村长,“我给……我爷爷喝了,爷爷年纪大了,我想让爷爷的身体好起来。”
  村长闻言立刻配合着和善的笑了笑,也讲了几句话。
  他十分的卑微,一再保证了只是想让孩子的父亲喝点神水,变得更加健康一些,这样也能够支撑起整个家。
  男人冷硬的抿住了唇角,不发一言。
  小孩走了过去,小心翼翼拽住了他的尾巴,而后又小声的恳求。
  男人最终叹了一口气,“最后一次了,不要再来了。”
  小孩立刻点头,“好的!”
  这是第三次,他们拿走了泉水。
  小孩想让爸爸和妈妈喝,村长倒是也没拒绝,因为他想,他们之所以不同意去要神水,一定是没有体会过神水带来的力量。
  于是村长带着一些怂恿的,让葛大婶和中叔喝。
  两人看了看,都沉默的拒绝了。
  村长盯着他们看了几秒,拿起神水走了。
  送走了村长之后,中叔越发担心,“会这样结束吗?”
  不会的。
  村长又找了上来。
  这次中叔关上了门,抱着儿子躲在房间里,“我不会去的,也不会再叫孩子去,无论您这次说什么都不成。而且你已经拿了三瓶水了,分给大家喝足够了吧!”
  村长冷着脸,脸皱纹的印记都变得格外深,看上去像是用小刀一笔一笔划出来的一样。
  “这么多人,一人一口怎么会够呢!而且,大中,你不能只想着眼前的事情啊,以后村民生了孩子,你儿子又生了儿子,你难道不给孙子准备着吗?”
  中叔连连摇头,“不要,不用。”他的良心已经足够不安了,再也不想去偷神水了。
  村长见说不动他,白费口舌,于是寒着脸离开了,他的神情满是阴沉。
  葛大婶忧心忡忡的:“这样能行吗……哎。”
  虽然躲着村长,但是夫妻俩到底还是要去地里干活的。
  他们带着儿子来到地里,让儿子就在自己旁边玩着。他们也是害怕会出什么事,不敢叫儿子一个人待着。
  过了一会,儿子忽然喊他们。
  他指着自己一直习惯尿尿的那片地说道:“爸爸妈妈你们看,我尿过的这一片的草长得好大只啊!”
  葛大婶和中叔看着这一片草,一看,还真是。
  他们两个人惊讶的对视了一眼。
  难道说……因为儿子喝过神水,所以尿的尿也有特殊的作用了?
  这件事中叔其实反倒没有想隐瞒,因为在他看来,这才是真正的好事。
  凡是喝过神水的人,以后尿的尿攒起来用来浇地,那岂不是可以促进庄稼的收成?
  这可比强身健体要好得多啊!而且还是可以循环利用的。
  因此,中叔赶紧找到了村长,把自己这个发现告诉了村长。
  最后,他还劝村长放弃去偷神水,毕竟他的儿子只喝了一口就能拥有这样的力量,那村子里的人每个人都喝一口,光是尿液就足够帮到了他们,何必再惦记神水呢。
  村长见中叔已经铁了心不愿意再进森林了,于是他表面乐呵呵的答应了,实际上转身就喊来了一些人开会。
  这里面有喝过神水的,也有没喝过神水的,但无一例外,他们的心思都在一处。
  中叔家的儿子从他们屋子后面路过,听见了他们的谈话。
  因为平时在村子里带着,很少注意隔墙有耳这件事,因此,他们只是单纯在屋子里小声密谋,却忘记检查窗户后面有没有人。
  因此,小孩躲在窗户下,将他们的计划听得一清二楚。
  他们在计划着要一起闯入森林,逼迫妖怪叔叔把潭水让给他们。
  还说……如果不给他们神水,他们就放火烧山,烧死他们,谁也别想拿到潭水。
  小孩听了以后有些惊讶和害怕,他不明白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他有私心,可是却不想让妖怪叔叔受伤。
  于是小孩甚至没有来得及告诉父母,而是立刻一个人上了山。
  他跑的很快,要把这件事告诉妖怪叔叔。
  他跑进森林之后,没有见到上次的那个叔叔,小孩奇怪的在潭水周围走了走,忽然撞到了一个人身上。
  那是和之前的男人有着相同耳朵根尾巴的另一个人。
  他脸上的神情并不好看,见到小孩之后丝毫不掩饰厌恶与憎恨。
  “又是你,偷神水的小鬼。”
  小孩连忙道:“我没有偷神水……”但是说到一半他停顿住了,因为他跟爸爸第一次来的时候,好像是偷了神水。
  但对面的人已经不想听他狡辩了,他痛恨这个狡猾且令人厌恶的人类小孩!
  他们一直守护着潭水,要不是那一次的疏忽,要不是对这个人类幼崽的容忍,他们怎么会放纵他跑进来!
  而且他误喝了神水也就算了,反正只是一口而已,他们照样可以杀掉他,但是狼青却说不可以杀,留下了这个小孩的性命,还把他送了出去。
  但是这一送就送出了一个祸害!
  如果不是这个小孩,他们的潭水怎么会被人盯上!
  他心里越想越气,手指上尖锐的指甲长了出来。
  面前这个小孩还想狡辩着什么,但是他又不是狼青,他不会心软,更不会对人类动恻隐之心!
  于是他利落的伸手,尖锐的指甲割破了他的喉咙。
  面前的小孩疼痛且惊愕的向后退了一步,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狼纵却想,果然喝了一口神水就不一样了,他一爪子还结果不了他。
  于是趁小孩没有反应过来,狼纵再次伸手。
  小孩慌张向后跑,却又撞到了两个人。
  他们都有着耳朵尾巴,看着他的眼神,同样的不善。
  ……
  等到狼青察觉到并赶来的时候,地上只剩下小孩的尸体,还围着他的三个同伴。
  狼青有些不可置信:“你们……!”
  狼纵起了身,慢慢的从狼变回了人狼的样子,“狼青,都是因为这个人类,导致我们的神潭被人惦记上,这一切,都是因为你放纵了他!”
  “你看看他这次又跑过来了,他这是偷上瘾了,就是因为你一次又一次的心软和纵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