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69)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姜妤又观察了下周围的环境,没有看出什么,而且这里只有她一个人。
  钟玉呢?是还在树林里,还是已经到了城堡?
  姜妤轻轻皱眉,而后决定先去城堡。
  毕竟如果钟玉到了,应该也会先到城堡里去。如果她此刻待在树林里找人,才是最不明智的。
  姜妤向前走去。
  她抽空看了眼时间,现在已经晚上八点半左右了。
  城堡门口处没有人守着,因此姜妤很轻易的就走了进去。
  来到门口时,她轻微犹豫了下,但还是敲了敲门。
  不到片刻,就有一个穿着女仆装的人来给她开门。
  院子里虽然也有街灯,但离的较远,所以照不了多少。
  此刻屋内的门被打开,光线也倾泻而出。
  姜妤抬眸,看到了正对着自己微笑的女仆。
  她头发盘着,脸上带着职业笑意。
  “您好,欢迎,请进。”
  姜妤迟疑了下,没有立刻进去。
  女仆见状又问:“客人?请问您要进来吗,还是要等什么人?”
  姜妤透过女仆看见了里面坐着的人。
  他们坐在沙发处,此刻她的位置能够看到一些,三男二女,其中有一个,就是她很熟悉的钟玉。
  姜妤心底紧绷的精神松了片刻,她轻轻点头,“是,我要进来。”
  于是女仆给她让开位置,“请进。”
  姜妤踏入古堡的那一刻,感觉到自己手机震动了一下。
  她不易觉察的垂了垂眸,但没有选择在这个时候去看手机。
  女仆领着她走到客厅沙发处,“请您在这里耐心等待,应该还有客人未到。”
  说完之后她就要离开。
  姜妤眉心微动,看着她要离去的背影,问了一句:“今天一共有几名客人?”
  女仆停下脚步:“十分抱歉,我不太知晓。”
  姜妤又问:“那你怎么知道客人还没满?”
  女仆顿了顿:“今天所有受邀的客人都会在晚上九点前全部到达,此刻还未到九点,所以请您耐心等待。”
  虽然女仆的话像是复述了一遍废话,很有敷衍客服内味,但姜妤还是捕捉到了自己想要的信息。
  她对女仆颔首,而后向着沙发那边走了过去。
  姜妤的目光跟钟玉对视在了一起。
  她很轻微的对钟玉笑了笑,而后观察了下其他人。
  除钟玉外还有一个女生,长相美丽,似乎柔柔弱弱的,看着姜妤的目光中带着些警惕和轻微敌意。
  这让姜妤有些在意。
  她敌视自己?为什么?
  另外三名男性,其中一个穿着衬衫,没有什么记忆点,另外一个打扮穿着像是男大学生一样,从外表看上去似乎性格开朗,而最后一位,则是霸占了沙发最中间位置,神情自负且不屑的一名男性。
  在姜妤打量他们的时候,他们也在观察着姜妤。
  其中那名自大男在看到姜妤的脸后眼神亮了下,笑容也变了变。
  他指了指自己身边的位置:“累不累?来我这里坐坐,我们说说话吧?”
  姜妤目光有轻微的冷淡,她扫了眼自大男,拒绝道:“不了,我更习惯和女生坐一块。”
  而后,她就坐到了钟玉旁边。
  时珺的脸色似乎又不太好了,此刻她靠着沙发背,略显苍白的唇勾着一抹笑意,从姜妤身上扫过。
  姜妤面不改色的。
  自大男被扫了面子脸上有些不好看,但是看了看钟玉跟姜妤的脸,最终没有说什么。
  姜妤垂眸打开手机,这才发现原来刚才那个震动是app发送的任务。
  【任务:在古堡中安全度过七天。(隐藏任务,查明古堡发生的事情。)】
  姜妤目光微凝。
  有隐藏任务?
  这是她第一次接触到有隐藏任务的副本,虽然看起来隐藏任务可完成也可不完成,但显然完成的话得分高。
  而且……
  姜妤抿了抿唇,神情有片刻的凝重。
  安全度过七天……存活类的任务啊,看上去也有些不妙。
  所以这个副本果然,是灵异向副本吗?
  想到这里,姜妤不自觉抿住了唇瓣。
  作者有话说:
  剧情流真滴好难_(:з」∠)_无限流难上加难
  感谢在2021-12-10 00:00:00~2021-12-11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無心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深蓝 10瓶;宋余杭 9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3章 古堡
  姜妤还是第一次接触到这种类型的副本, 说不慌张是不可能的。
  而且灵异类型的副本就一定逃不过一个东西,鬼。
  姜妤轻轻呼出了一口气, 毕竟……她对鬼, 还不至于完全无感。
  换言之,就是她也怕鬼。
  想到这里,姜妤看了眼旁边的钟玉。
  对方靠着沙发背, 微垂着眸,头顶的灯光从上方打下来,落下一层光晕, 她睫毛垂着, 落下了一片阴影。
  脸色虽然是一如既往的苍白, 可是神情淡淡,将那股病弱与冷静的气质杂糅在了一起,组合成了一种新的感觉。
  钟玉不吭不响, 似乎一点也不惊慌。
  姜妤慢慢收回视线。
  这个时候在旁边坐着的男大学生说道:“都这会了, 还会来人吗?”
  自大男道:“那谁知道呢,保不齐还会来人,先等着吧。”
  于是他们几人之间就再也没有交流,而是等着剩余的人到来。
  在这段时间姜妤又看了眼手机,而后发现这次的副本等级是C-70%的难度, 对于她的人物等级而言稍微有些偏高了, 不过……也没有太离谱。
  她现在也是C等级的人,所以来到C等级的副本倒也情有可原。
  而且这样的等级, 结合这里坐着的人的表现, 说明这个副本并不存在老手带新手。
  换言之, 大家都是新人。
  在等待的时候, 对面自大男的视线一直在她们三名女性身上游来扫去, 姜妤微微蹙眉,有些不适,避开了他的视线。
  这时自大男说道:“这次的副本看来并不简单啊,难度有C-70%呢。”
  衬衫男插了一嘴,“是啊,快要B级了。”
  自大男不屑的笑了笑,“其实等级什么的都无所谓,知道在副本世界里要靠什么吗?”
  他向后一靠,“是要靠实力。”
  姜妤眉心动了动,抬眸扫了眼对方。
  自大男脸上带着笑意,似乎很自负。
  他靠在沙发背上,目光看向房间里的女性,说话的话语也是针对她们而来。
  “遇到副本等级比自身等级要高的情况,其实并不是无解,关键是找好线索,帮手,当然,最可靠的方法就是找一个靠山依靠。
  尤其是你们这些女的,如果自身实力不行的话,或者没有自信靠自己通关副本的话,就要想办法,动动脑子,比如说依附一些实力高的人,比如说……”
  他话语里面的意思不言而喻。
  时珺勾了下唇角,毫不客气的嘲笑了下。
  自大男的视线立刻放在她的身上,显然对她那样的表现很不满意。
  就在他准备说什么的时候,旁边另外一名女生笑道:“是啊,你说得对,我们到了同一个副本就是缘分,彼此之间还是要互相帮助的好,两个人的力量加在一起总比一个人要大。”
  自大男闻言笑了笑,“还是你比较懂事。”
  姜妤看了眼接话的那个女生,但对方却没有关注这边,而是看向了自大男。姜妤微微挑眉,而后转过头懒得看他们。
  自大男又道:“有的人啊,别看前两个副本走了狗屎运通关,实际上啊,也不是靠自己的能力通关的,本身一点实力和成绩都没有;
  不像我,前两个副本都是以高名次通关的,所以说即使大家在同一个副本里,但人和人之间的实力归根究底是不一样的,找靠山的时候,还是要擦亮双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