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08)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也许是她想多了。或者这个与她的任务无关。
  手机铃声响了下,姜妤想应该是钟玉发来的消息,她刚想要掏出手机查看,忽然之间,电灯灭了。
  一瞬间房间里面变得漆黑。
  姜妤虽然说拥有一些夜视能力,可是这样突如其来的灭灯,导致她一瞬间不太能够看清周围的环境。
  姜妤提高了警惕。
  一缕阴凉的风不知道从哪吹了进来,姜妤能够敏锐的察觉到那股风停留在了她脖子后方。
  姜妤将身体的活人特征压到最低。
  即使她对后方的情况有怀疑,但是也不敢冒险的回头。
  姜妤脚步微动,试图向前走一步。
  而下一刻,姜妤后脑生寒,潜意识的反应让她大脑还未思考就做出了反应。
  姜妤朝着旁边一滚,下一刻,她能感觉到有一种近乎刀刃从上方砍过的感觉。
  如果她晚一步的话,现在被砍到的应该就是她的脖子了。
  现在姜妤已经能够适应黑夜的情况了,但是她仍旧什么都没有看到。
  看起来比起第一个病人,这次的病人应该是纯粹的魂体鬼怪。
  姜妤微微启唇,咬破了指尖,而后控制着自己的血液慢慢流出。
  作为血族,姜妤是拥有一些能力的,但她不知道这些能力能不能对付鬼魂。
  流出的血液并没有遍地流淌,更没有沾染到她身上,反而像是一种非牛顿液体一样,连接着姜妤的指尖,受她控制。
  姜妤操纵着血液朝着她判断的方向攻击过去。
  ——但没有任何触碰的感觉。
  下一刻,姜妤眼神一凝,再次躲过攻击。
  治疗室内有没有什么是她可以用到的东西?
  能不用道具,就尽量不用道具。
  不过姜妤并没有完全任由对方攻击,她也试图与对方沟通。
  姜妤记得,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此时到来的应该是预约的胡小姐。
  “胡小姐你好,我是你的主治医生,请问你有什么烦恼吗,我都可以帮你解决。”
  说出这句话之后,姜妤自己心里暗暗吐槽有些怪的像推销。
  不过对方并未回话。
  姜妤微微蹙眉。
  目前看来,这个鬼怪就像是没有理智一样,因为房间里只有姜妤一个人,所以她就瞄准了姜妤攻击。
  不知疲惫,也没有什么想要治疗的意思。
  难道要先制服她?
  只是不知道要用什么办法,总这么闪躲着也不是个方法。
  姜妤忍不住轻轻“啧”了一声。
  而后,她停下的动作。
  那一刻,就像是四面八方的凉风朝她挤来一样,姜妤感觉自己像是被拖拽进寒冰海水里一样。
  即使此刻她已经是近乎死人的身体与温度,但是姜妤却还是可以感受到身体周围那更加寒冷的气温。
  假如是普通人,此刻想必已经冻得瑟瑟发抖了。
  姜妤留心观察着。
  而后,她的鼻息间传来一股咸涩海腥的气息。
  姜妤微微凝眸。
  接着便是水涨上来的感觉,吸入鼻腔之后朝着肺部移动。
  察觉到这一点之后,姜妤就停下了呼吸。
  因为她刚才只是为了嗅闻气息才有了呼吸这个动作,根据她现在的身体情况,即使不呼吸也完全没有问题。
  周围那股溺毙的感觉越来越清晰了,姜妤可以肯定自己没有判断错。
  但是因为体质缘故,所以姜妤此刻完全不慌。
  在身体周围的挤压感越来越重的时候,姜妤微微眯眸,隐约看见面前有黑影闪过。
  而后黑影凝练的越来越实,鬼怪在她面前现了身。
  那是一个浑身湿淋淋的女人,头发像是海藻一样遮盖住了她整个头和大半个身子,身上的衣服湿哒哒的紧贴着身,手上带着暗色的淤泥。
  脖子处原本积压的感觉变成了对方的双手。
  姜妤安静的看着她掐着自己的脖子。
  “呵呵……去死……你去死……”
  低柔诡异的音调,看上去就像是索命的水鬼一样,而后那一头潮湿的长发顺着手臂蔓延过来,发丝分开,意图顺着姜妤的七窍钻进去。
  姜妤皱眉。
  虽然她不用呼吸,对方也掐不死她,头发钻进来应该也不会有大的问题,但是……
  总感觉她的头发很恶心。
  于是姜妤挣开了无形的海水的束缚,一只手抓住了对方的头发。
  被抓住头发的女人十分的愤怒,背后所有的头发像是章鱼的脚一样愤怒的舞动起来。
  “去死,去死吧!到海里来陪我吧……!”
  姜妤手腕一转,将她的头发牢牢的缠绕在胳膊上。
  也是这时,她睁了睁眸子。
  啊,可以碰到了。
  姜妤抓着对方的头发,挪到了柜子旁边。
  “胡小姐,说来你可能不信,我这里有一个东西,它叫做打火机。”
  对方的动作一顿。
  “虽然你身上都是海水,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烧的动,但是……”
  姜妤意有所指的瞥过那一柜子的书籍纸张。
  “这里有很多助燃物,关上门和窗户之后,我觉得你可以慢慢取暖。”


第103章 游戏
  虽然姜妤的语气乍一听上去有些放松, 可是话语里威胁的意味丝毫不少,原本要攻击的鬼怪动作也停顿了下来。
  姜妤抓住这个机会, 从对方头发的包裹下挣脱了出来。
  她能察觉到自己脖间隐约的疼痛感, 因为现在还不是完全的人类模式,所以疼痛的感觉不是那么明显,但是喉咙里依旧有火辣辣的感觉, 估计也是挤压到喉管了。
  姜妤手里拿着打火机,面对对方微微一笑:“你好,我是这里的医生, 不知道胡小姐是来治疗什么疾病的。”
  “冷, 好冷……”
  “我在水里待得好冷啊……”
  “你下来陪陪我, 好不好?”
  姜妤想到了水鬼的传说。
  不过她并没有被对方这样刻意卖惨的表现给欺骗,因此,姜妤只是轻轻一笑:“原来胡小姐的问题就是怕冷啊, 那多简单, 我为你点燃火苗,不就可以取暖了吗?”
  姜妤的话让鬼魂被彻底激怒了,对方猛地从一团黑发中抬眸瞪了过来,露出了隐约发出惨白肿胀的脸,还有被水冲泡已久, 已经不成人形的眼球。
  是十分明显的溺毙者的长相。
  除此之外, 就是她腐烂的鼻腔与嘴巴,里面甚至爬满了像是海草一样飘荡的植物, 同样腐烂发黑, 乍一看上去, 就好像是塞满了虫子一样。
  姜妤闭了闭眸子, 让自己冷静下来。
  姜妤很轻的一笑:“不要紧张, 医患的紧张关系需要你我共同维护,所以,胡小姐仅仅是怕冷吗?”
  大约看出了自己无法吓到也无法伤害到姜妤,对方那种蠢蠢欲动的气息慢慢平静了一下。
  即使成为了水鬼,但是对于火还是本能的厌恶的。
  因此在听到姜妤的询问后,胡小姐还是点了点头。
  毕竟作为鬼魂的她确实想要寻找一个替死鬼,但是……
  她来到这里最原本的原因是看病,即使是枉死的厉鬼,也无法摆脱这个设定。
  因此姜妤询问,她就不得不回答。
  姜妤看了看她,微微一笑:“这样啊。”
  她心里稍微安定了一下。
  姜妤垂眸看了眼对方的头发,见她暂时没有继续攻击的意思,于是就和鬼魂接着聊了下去,“不如胡小姐带床被子?”
  姜妤指了指病床上统一套着白色被单的床褥,十分真诚且无辜:“披上吧,会好受很多,毕竟你又不让用火。”
  或者……
  姜妤记得自己进来之后好像是可以打开灯的。
  虽然说她更倾向于大楼里的供电系统是被鬼魂掌控。
  毕竟想想也是,一个这么荒废的大楼,会有谁给这里交电费?
  姜妤:“洗个热水澡。”
  鬼魂:……
  不过她敏锐的捕捉到了“水”这个词,于是阴森森的一笑:“好啊,洗澡,那么医生,你就带我去洗澡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