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77)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姜妤有一种错入了走近科学的感觉。
  这种感觉无法形容,就好像你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和猜测,结果揭晓答案的时候确实……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就好像一拳砸在了棉花上。
  姜妤无奈的揉了揉额角。
  如果在现实生活中,她一定会朝这个方向猜测,可是来到灵异向副本里,姜妤有意识的控制着自己的猜测方向,然而谁曾想,居然控制错了。
  有些尴尬。
  好在时珺没有过分纠结这个,洗干净手之后她就关掉了水龙头,安慰姜妤道:“不用担心,不是什么重要或者过分的事。”
  姜妤点了点头,轻微叹了口气。
  “只能说,还好我不是一个人在这里。”
  如果她是一个人入住,一个人打开水管,那么势必会被吓了一跳的。
  两个人在姜妤这个房间里开始搜索,很快,她们就有了新的发现。
  时珺手指勾着一条皮带拿了出来。
  姜妤微微蹙眉,“男款腰带?”
  时珺“嗯”了一声,“而且,还是已经使用过的。”
  姜妤伸手接过,而后指尖划过皮带的表面,摩挲了下皮带上的那些痕迹。
  “可是这能说明什么呢。”
  她若有所思的喃喃道。
  时珺道:“不着急,只是拼图中的一块而已,等我们找到更多的线索之后再拼凑。”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1-12-12 00:00:00~2021-12-13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玄妙天象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米、清挽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章 古堡
  之后, 她们两人又下了楼,在客厅等公共区域探查了一番。
  姜妤蹲下打开鞋柜, 借由灯光朝里面看了眼。发现鞋柜里面有一些浅浅的灰尘, 虽然并不明显,但还是可以发现一些差别的。
  也是由这些灰尘可以发现,鞋柜里面少了有至少四双的男士拖鞋。
  她侧了侧头, 伸手在进门后玄关位置处的地毯上摸了一下,摸到了湿漉漉的痕迹。
  姜妤轻轻眯眸,她想到了钟玉在窗沿那里摸到的水渍。
  能够在这个位置留下水痕只有两个原因的可能性比较大, 一, 是有人不小心在上面洒了水。可是谁会这么不小心呢?在这里经常活动的女仆都是有专业经验的, 她们不至于做出这样的事。
  而且这个可能性也并不大,喝水,怎么会喝着喝着, 喝到玄关这里来, 更别说洒在这里,而且范围还这么大。
  那么还剩下最后一个可能性。
  有人,且不只是一个人,在外面踩了水而后进屋以后蹭在了地毯上。
  或许是踩到了积水,或许, 是踩到了雨水。
  而且绝对不是浅浅踩过, 显然是在积水的地方踩过许久,鞋底都带了很明显的水痕。
  结合房间里面闷闷的潮湿气息, 第二个猜测则更加的明确肯定了。
  只是这一点姜妤没有很好的办法去验证。
  因为她是第一天过来, 看外面的土地, 并没有看出下过雨的痕迹, 所以换言之这些都只是她的猜测罢了。
  而且她还有一个比较疑惑的点。
  按理说能够在城堡里生活的主人应该是比较有钱的, 不可能连地毯都找不到多余的,女仆们也都是尽心工作态度到位的,怎么会任由湿漉漉的地毯一直铺在这里呢?
  外面已经没雨了,难道不应该尽早更换地毯吗?
  姜妤将这个疑问记在心间,接着又去了厨房。
  时珺就在厨房里面搜查,见姜妤进来后,她抬眸看了眼,而后指了指垃圾桶。
  姜妤走过去看,刚开始还没有明白有什么不妥,而后时珺提示道:“注意看里面的厨余垃圾。”
  姜妤微微凝眸,轻声道:“……跟我们今天吃过的饭菜关系不大。”
  厨房里产生的垃圾一定跟今天的食物有关,可是现在垃圾桶里的东西,跟他们今天饭桌上的饭菜没有丝毫关系。
  姜妤不由皱了皱眉。
  时珺没有蹲下,因为不太喜欢近距离靠近垃圾,更不喜欢闻这个的味道,只是她瞥了一眼就能够有一个判断。
  “至少有三天了。”
  姜妤倒是能够知道垃圾桶里的厨余垃圾并不新鲜,但如果让她明确说出这是几天以上的垃圾的话,她还做不到。
  毕竟按照现在的天气,好像这些东西可以放置一段时间都不变坏。
  况且里面的垃圾也不全然像菜叶子一样,能够轻易判断出新鲜程度。
  因此对于钟玉的这个判断,姜妤还是很给面子的说道:“很厉害。”
  时珺很轻的笑了下。
  而后,时珺打开了冰箱。
  冷气立刻扑面而来,姜妤也站过去看了眼。
  好像……没有什么特殊的,也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姜妤看了她一眼,“你看出什么了吗?”
  时珺摇了摇头,“跟我想的差不多,第一天露出异样的地方不会看多。”
  她很轻的笑了下,“看来这也是在有意识阻挠我们探索隐藏任务的脚步。”
  姜妤抿了抿唇,“那意思是,还是要等后面几天了?”
  时珺“唔”了一声,没有否认也没有肯定,她在关上冰箱门之前,想了想,打开冷冻层,眯眸看了看,而后,从里面挑选出了一块肉。
  姜妤有些诧异,“你这是想要做什么?”
  时珺弯眸一笑,“别担心,只是想在晚上做个游戏罢了。”
  她用黑色的塑料袋装起了肉,这块肉依旧是粉嫩的粉红色,但是模样却很怪异,让人不太能够认出是什么动物身上的肉;接着,时珺脚步停了下,看了眼姜妤,“你去拿你的包来。”
  姜妤意识到对方是想要用包装着,于是没有多说什么,转身去拿。
  因为已经到了晚上,所以别墅里亮着的灯并不多,只有她们打开的客厅与厨房的灯。
  再加上楼梯、走廊上似乎没有安装壁灯,因此,姜妤要回房间拿自己的背包,就需要开启手电筒重新返回。
  现在只有她一个人了,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但姜妤一直在心里安抚自己。
  第一天不会出事的,而且这也不算是到深夜,还有一段时间。
  保持着心脏的略快跳动,姜妤拿了包走了出来。
  不同于壁灯照射过来的光线与范围,手电筒是能看到自己面前的这一段路,而且光永远都是向前的。
  这也就意味着,当你一步步走过了一段路后,身后已经走过的路将会被黑暗吞噬,仿佛不见后路,无法回头。
  一旦折返,就会被黑暗吞掉。
  姜妤沉着眉,从二楼走了下来,当看见一楼客厅的灯光时,心里有了片刻的安心感。
  就在她要下楼梯走到一楼时,旁边忽然传来了脚步声。
  一声一声,不见人影,只听声音。
  姜妤心底葛地一跳。
  她立刻停下了脚步,伸手摸出了自己的武器,浑身紧绷,眯了眯眸子。
  不需要慌张,不需要紧张,钟玉就在厨房,距离很近,如果她这里有了什么事的话,那么钟玉可以立刻出来帮忙的。
  姜妤没有直接叫钟玉的名字,那一瞬间她也说不清楚自己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大概是想看一看究竟来者何人,也可能是不想要打草惊蛇,所以,她没有冒然喊钟玉出来。
  姜妤舔了下略显干燥的唇瓣,随后,拿着手机的那只手直接照了过去,另一只握着短刀的手臂崩的紧张。
  直白且刺目的光线直直的照射过去,有一瞬间夺目的亮白。
  从黑暗中而出的是一张僵硬的脸。
  脸上的肌肤是僵硬的,脸上的表情也是僵硬的,就连看过来的眼珠子都是僵硬的。
  眼睛黑白分明,但是却是直直的一动不动,呆滞且无机质的望着前面的方向,让人无端联想到了死鱼眼珠子。
  眼睛毫不转动,似乎只会跟着头的方向而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