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65)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随后她站起身,拎起了自己的行李箱,“那我……先回房间?”
  时珺笑着跟她挥了挥手。
  等到电梯关闭上去之后,时珺才微微敛了笑意,收回视线。
  徐初问道:“你确定让她去五楼了?”
  时珺点了点头,看了眼奶茶,端起来喝了一口,而后又放下。
  徐初看她那个表情就知道:“稚扇往里面放了很多糖吧?”
  时珺:“唔。”
  徐初道:“反正……你自己习惯就好。”
  时珺不太习惯和别人过近相处,哪怕是同伴,现在这样已经是最好的了。
  她有一种特殊的独占欲,是地盘侵占,她不喜欢其他人入侵她的空间,因此,五楼就是她自己独有的空间。
  可是现在她却松口让姜妤过去,这让徐初有些惊讶。
  时珺抱着自己的手臂想了想,而后轻轻一笑,“如果是姜妤的话,那也无所谓。反正在上一个副本里,我们已经同床共枕过了。”
  她难得的开了个玩笑。
  徐初:“……副本和中转岛的情况又不一样啊。”
  时珺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
  其实刚开始提议让姜妤去五楼,确实是有一点点冲动,不过提议之后时珺就又恢复了如常的心态。
  她回想起了副本里的情况。
  于是时珺想了想,如果是姜妤的话,倒也没有什么。
  更何况……对方都已经误会她和妄梦首领之间是那种关系了,这个时候,不把姜妤调来自己身边看看热闹,岂不是辜负她的胡乱猜想了?
  想到这里,时珺唇边笑意加深。
  姜妤按照门卡上的号码找到了自己的房间,在进去之后简单收拾了下行礼,而后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休息了会。
  房间里面的家具之类的东西已经都帮她安排妥当了,基本上就是拎包就可以入住。
  直到此刻,姜妤才有一种心落在地上的切实感。
  她……就这么加入妄梦了。
  手机里还有李南梦和林惠给她发来了消息,姜妤躺了一会之后,给她们回了消息,简单聊了两句之后,准备下楼。
  说实话她有些饿了。
  来到一楼的时候客厅已经没有人了,姜妤简单扫了眼,而后来到了厨房。
  不得不说这里的厨房也很大,冰箱里面的食材应有尽有,不过姜妤不是很有精神,就简单下了个面条,吃了饭之后回了房间。
  次日醒来后,姜妤揉了揉眼睛,而后清醒过来,意识到自己已经来到了妄梦的别墅。
  她洗漱了以后下了楼,从电梯出来之后,看到了坐在客厅和餐桌上的人。
  除了乔稚扇和徐初外,又多了三人,是她不认识的。
  钟玉没有下来吃饭。
  姜妤脚步微顿,迟疑着走了过去。
  乔稚扇先发现了她,开心的跟姜妤打招呼。
  “哈喽,小姜姜!”
  “……”
  姜妤无法无视她的热情,于是走了过去,“早上好。”
  乔稚扇弯眸笑了笑,“早上好呀,厨房里还有早餐,你可以去吃,如果不喜欢机器人做出来的话,那我来给你泡杯奶茶吧!”
  姜妤还不太习惯早上喝奶茶,于是婉拒了她的帮忙。
  她去厨房端了份早餐出来,找了一个位置坐下,而后目光掠过也在打量自己的三个人,对他们友好的笑了笑。
  而后,姜妤有些疑惑的询问:“钟玉呢?”
  大约因为钟玉是自己在这里唯一熟悉的人,因此姜妤对她十分在意。
  乔稚扇眨了眨眼,“啊,小玉玉啊。”
  她迟疑的看了眼五楼,一只手点了点嘴巴,“这个时候,小玉玉,大概还在睡觉吧。”
  姜妤吃饭的动作一顿,神色微妙了片刻。
  糟糕,她想歪了。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1-12-09 00:00:00~2021-12-10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酒米醪糟 第10瓶;长安章 HOHO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2章 中转岛
  能够待在妄梦的人实力都很强, 在察言观色上面自然也不会落后。
  因此,姜妤刚有什么欲言又止的表情, 就被乔稚扇发现了。
  乔稚扇问道:“怎么了吗?”
  姜妤想了想, 而后缓缓摇头。
  无论如何这都是钟玉的隐私,不管这件事妄梦的成员知不知道,姜妤觉得, 自己都不该跟其他人讨论这些事情。
  见姜妤没说,乔稚扇也没有强行询问,而是转而介绍坐在餐桌旁吃饭的其他三人。
  她指了指其中挨得最近、长相也十分相似的一男一女。
  “这是阮学, 这是阮书, 他们是一对双胞胎兄妹, 平常感情也很不错,经常一起下副本,讲道理我都有些吃醋了哼。”
  姜妤微怔。
  虽然她已经看出了这两人之间可能存在着亲缘关系, 但当这个猜测真的被肯定之后, 还是有些惊讶。
  原来兄妹两人真的可以都被拉入实力世界吗?
  哥哥阮学跟姜妤打了声招呼,而后看出了她的疑惑,解释道:“我和阮书当时在一起,我们两个人的手机里都蹦出了这个软件,所以……”
  他点到即止, 姜妤却大概明白了。
  她没有继续问下去, 而是点了点头。
  跟较为开朗沉稳的哥哥相比,妹妹阮书明显要害羞腼腆许多。
  “你好, 我叫阮书, 随便怎么称呼我都好。”
  姜妤也礼貌的跟她打了招呼。
  她没有过分的打量对方, 只是把一些疑问藏在心里——原来在实力世界中, 还存在着这样腼腆柔软性格的人吗?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表演出来的, 但……姜妤总觉得十分像真的。
  不过虽然心有疑虑,她也没有表现出来。
  乔稚扇又指了下角落旁边沉默吃饭的长发女人,“喏,这位,我们组织里话最少的唐宁宁,你可以叫她宁宁。”
  听到自己被点名,唐宁宁抬眸看了过来,眸色冷淡,但并没有排斥与敌意,似乎只是单纯的性格所致。
  姜妤也没有在意,而是同样的对她一笑。
  唐宁宁没有回复,重新垂眸吃饭。
  乔稚扇忍不住骚扰她:“宁宁,你也太不给我面子了,我这可是在帮你处理人际关系耶。”
  唐宁宁一言不发的无视她。
  乔稚扇鼓了鼓脸颊,最后放弃。
  “算啦,宁宁就是这个脾气,她不是故意针对你的,你以后就知道了。”
  姜妤轻轻弯唇,忍不住一笑。
  她知道。
  对方这样的性格大概就是——我不是针对谁,我是指在座的各位。
  乔稚扇见姜妤笑了,虽然不知道她无缘无故笑什么,但是也弯起眸跟她一块笑,毕竟和谐快乐才好嘛。
  吃完了早饭之后钟玉都还没有下来,姜妤忍不住问开朗外向的乔稚扇,“钟玉她一般都不下来吃饭吗?”
  而后,姜妤敏锐的察觉到自己问出问题后,所有人的动作一顿,都看了过来。
  姜妤心底提起注意,“是不是我这个问题,不太合适?”
  乔稚扇立刻摇头,“没有没有!我们就是有些惊讶,毕竟还是第一次有外人这么关心小玉玉。”
  姜妤轻轻扬眉,“是这样啊。”
  乔稚扇点了点头,随后有些好奇,“小姜姜,你能不能偷偷告诉我你跟小玉玉是怎么认识的啊?”
  这没有什么不能说的,于是姜妤就将上个副本的事简单概括了下。
  其他人也在听着,包括唐宁宁,哪怕吃完了饭也都没有离开。
  虽然她一直垂眸看着桌面,沉默而冷淡的样子,但她没有立刻离开,就说明了也是想要听八卦的。
  乔稚扇有些惊讶,“只是这些了吗?你们之间难道没有发展出其他的关系?”
  姜妤:……
  她下意识朝五楼看了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