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87)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想到将来会发生的事,她弯起了眸子。


第86章 中转岛
  说完了时珺的事情之后, 其实姜妤是松了一口气的。在放松了之后,她又简单说了下其他的事情。
  比如说和时珺一起去了拍卖场, 比如说探知券的事情, 再比如说……她在得知每个人的许愿券需要花费那么多积分兑换之后的感受。
  这些事情其实时珺都是知道的,但是她很乐意听着姜妤再跟她说一说。
  于是时珺唇边带着笑意,安静且耐心的听着姜妤讲话。
  心底的那一抹微妙的介意被她按了下去——在时珺面前, 姜妤就不会这么放松自在。
  不过时珺心里也是有数的,没有把这样的情绪表露出来。
  在听完之后,时珺简单的宽慰了下姜妤。不过她也看出来了, 姜妤此刻已经想开了, 其实并不是那么需要她的安慰。
  果不其然, 姜妤神情倒是放松,只是道:“我知道要实现愿望必定很艰难,心里已经有了一些准备了。”
  “之后是成是败是死是活, 就看我自己的造化了。”
  时珺轻轻一笑, 便又不着痕迹的暗示道:“其实何必那么难过呢?在这里,找一个人帮你,总比你自己要好过上许多。”
  几乎是在对方话音落下的一瞬间,姜妤就想到了钟玉指的是什么。
  她心里想的是,钟玉之前走过这样的路子, 而且这样的路子在实力世界并不罕见, 所以她才会,推荐自己也去这样。
  姜妤不至于因为这个与钟玉生气, 但她心里到底是别扭的。
  姜妤微微抿唇, 低声道:“我暂时还没有这个想法。”
  时珺循循善诱:“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想的吗?”
  于是姜妤倒也没有隐瞒, 说出了自己之前的想法。
  时珺知晓她的想法, 但却没有此刻姜妤自己说来细致。
  她眉心微动, 手指按在唇边,心里想着这确实是一个麻烦的地方。
  但是……
  这就像是男女结婚之前立下的海誓山盟一样,只靠嘴说,姜妤肯定是不能信的。
  就连时珺自己,也不知道她对姜妤的这份新鲜能够持续多久。
  至少现在她觉得是很久。
  但是想来这也是姜妤觉得顾忌的一点?
  姜妤弯了弯眸:“或许别人会觉得我这样的想法也太不切实际,甚至有些白日做梦了些,也许还会嘲笑我放着好好的机会不用,非要自己去尝试,指不定哪天就没命了。但是钟玉。”
  “其实在和你一起过副本的时候,我也是有过这个想法的。”
  时珺抬起眸,隐隐预见了姜妤要说什么。
  姜妤道:“也许我这样有些不自量力了,可是我还是很惶恐将自己性命交付到别人手上的感觉。”
  “我也曾经犹豫过,也许自己一个人单飞,很快就摔死了,兴许这时间还比不上靠着大腿活命的时间长,但是……”
  姜妤眼帘微动,“我心里还是不安的。无论是靠你,还是靠时珺。”
  时珺看着她,倒没有十分生气或者惊讶的情绪,只是眸光沉沉,顺着姜妤的话问道:“那你的想法呢?”
  现在顺着这个话题,倒也是话赶话的把姜妤之前想的事情说了出来。
  姜妤道:“我在想,从下个副本开始,不如我们分开?”
  她其实有些害怕钟玉会生气,于是便细致的给她分析自己心里的活动,表明自己绝对没有其他意思。
  时珺伸手,止住了她的话语,眸光有些复杂。
  要让她放手,她确实是有些不愿意的。但是对于姜妤的这个想法,她也不想过分的违反。
  时珺想,总得有个两全之策,不然放着姜妤一个人过副本,她确实不放心。
  如果姜妤一不小心折在副本里了,她又去哪里再找这样一个人呢?
  这样琢磨着,时珺心底有了一个想法。
  她先是卖可怜:“可是我们两个一直都是一起过副本的,都已经合作了好几个副本了,忽然要我跟你分开,我不舍得。”
  姜妤自然也不舍得,但她还是狠了狠心:“等我之后等级追上去,我们还是可以一起组队呀。”
  时珺却直接一针见血:“但是无论我们两个人等级是否相同,只要我和你一起过副本,那就总会忍不住使出我自己的手段帮助你,这样你忧心的事,还是会发生的,那我们难道又要分开?”
  这确实是个问题,但也不难解决。
  于是姜妤便道:“那你就控制一下你自己,不要那么容易就出手帮我,行不行?”
  时珺眼底神情微动,而后笑了笑:“那这样的话,就跟我们两个的等级没关系了,所以,我们也没必要现在就分开,是不是?”
  姜妤差点被她绕进去,但还是听懂了钟玉的意思。
  “所以你是想……”
  时珺接话:“我是想,我们两个还是可以一起过副本的啊。”
  她眨着眼睛,笑意里掺杂着一丝无辜,“只不过,我不再帮你,也不再冒然替你出手,好不好?”
  姜妤抿了下唇瓣。
  时珺:“别看我现在A级了,但其实我和你差不多呢,我也没有通关太多副本,一个人也害怕着。”
  这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了,姜妤也觉得这不现实,可是看着钟玉的双眸,她心里原本坚定的想法又动摇了。
  时珺又道:“况且,我已经知道了你想要什么,当然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了。”
  她伸出手,勾住了姜妤的手指,轻笑着说道:“下个副本里我就不会像是之前那样出手了,你就把我当做柔弱无助的小新人好不好?”
  她笑着:“我这个柔弱的新人在副本里就要多靠你的照顾了,你只管通关副本,这次我不会帮你的。
  这样一来,你想自己锻炼的想法也可以实现,我也能够跟在你身边。
  但倘若真的有什么致命的危机你无法解决,我们两个还可以携手解决,这不是很好吗?”
  她说的确实是一个近乎两全的方法,姜妤都被她说服了。
  见姜妤的态度有所动摇,时珺就笑意盈盈的靠了过去,“下个副本就全靠你保护了啊。”
  “……”
  姜妤捏了捏眉心,一度想要推开钟玉,可是又下不了手。
  因为对方针对她的顾忌,已经帮她想好了方法,如果姜妤这个时候再拒绝,未免就太不近人情了。
  而且姜妤听了钟玉的话后,也确实有些不放心对方一个人过副本了。
  天知道……她一个B等级的,怎么有能耐担心起A等级的钟玉了。
  大约是对方表现的太可怜,姜妤便潜意识忽视了对方其实很强的事情了。
  再加上钟玉说的建议也戳到了姜妤的心窝。
  钟玉提的那个方法确实很好,她既可以锻炼到,又不至于陷入生命危机时孤立无助。
  眼见着姜妤被自己说服,时珺这才绽开浓厚的笑意。
  这样才对。
  时珺真的无法放手看着姜妤一个人过副本。
  不过姜妤的这个想法,她也不想违背,现在这个方法就很好,两全其美。
  最终,姜妤点下了头。只是很严肃的告诉钟玉:“你既然这样说了,就真的不要帮我,最好当做我们两个不是同伴关系。”
  时珺笑眯眯道:“放心好了,我说到做到,进入副本之后,我就是需要你帮助照顾的柔弱萌新了。”
  姜妤点了点头。
  “还有就是,这样一来,你的评分必定会受到桎梏……”
  姜妤希望钟玉能够想清楚这个。
  时珺顿了一下,而后缓缓笑了笑:“没有关系,我相信你的成长速度。”
  能够让她很快就恢复以前的模式。
  姜妤闻言,忍不住也笑了下。
  “我要谢谢你的信任了,不过这样压力真的很大。”
  时珺笑了笑,倒是也没有之前那种非要照拂姜妤不可的想法了。
  现在清楚了姜妤想要的,时珺也不会像之前那样逼着对方接受自己的庇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