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78)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时珺垂下了眸,而后开启了话题。
  “你觉得钟玉怎么样?”
  姜妤一怔,没有想到她会问这个问题,但还是回答道:“她很好啊。是一个很值得信赖的同伴。而且十分优秀,对于副本的通关与破解别有心得。”
  虽然说不出太华丽的词汇,但是钟玉在姜妤心里的地位还是挺高的。
  时珺食指摩挲着下颚,若有所思,“这样看来的话,你很喜欢钟玉?”
  姜妤现在面对时珺的问题都会下意识的紧张。
  比如说听见“喜欢”这个词的时候,她也会下意识解释:“只是朋友对朋友的那种喜欢,没有其他意思的。我不喜欢同性。”
  姜妤再次重申。
  时珺微微扬眉,黑眸从姜妤脸上扫过,唇角虽然勾着弧度,但心底的情绪却并不怎么美妙。
  她在想,怎么就不喜欢同性呢。
  ……
  这样可不行啊。
  时珺的思绪跑偏了一刻,心底心情并不怎么样。
  姜妤轻声问:“首……时珺?”
  时珺回过了神,弯起眸子遮住眼底情绪,而后挪动位置,朝姜妤那边靠近了一些。
  “哦?你这样,是在再一次的拒绝我吗?”
  对方的情绪并没有任何危险,反而十分平静温和,就好像好奇之下的随意一问一样。
  但是姜妤却没有那么放松。
  要知道,当领导和声细语问你对工资是不是有意见的时候,即使领导再温柔,作为员工也不能放肆的说出真心话。
  于是姜妤咬了咬牙,解释:“不是……我就是在表明我和钟玉的清白。”
  时珺笑了。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其实喜欢或不喜欢,你自己也并不清楚呢?”
  姜妤道:“我觉得这个我还是清楚地,毕竟我对自己的感觉不会产生模糊的判断。”
  时珺淡淡挑眉,“是么。”
  说着,她前倾身子,一只手肘撑在了桌面上,而后托着自己的脸颊,笑意盈盈的望着姜妤。
  眉如远山含黛,目似秋水横波。
  红唇勾起一抹弧度,带着一些莹润的水光。
  泼墨般的黑发被挽在耳后,一些发丝却留了出来,松松的贴在脸侧修饰着。
  “……”
  姜妤感觉有些不太妙。
  时珺更加靠近了些,几乎贴近了姜妤。
  她另一只手像是随意的放在了姜妤的藤椅上,但是却刚好卡在那里,让姜妤无法后退。
  姜妤只能僵硬坐直身子,眼睫颤了下。
  莫名的……她总有种自己是唐僧在面对女儿国国王的错觉。
  姜妤轻轻咬舌,让自己冷静了下来。
  然而她还没有来得及说什么做什么,时珺就开始了进一步的动作。
  对方贴的更近,姜妤甚至能恍惚闻见她唇彩的味道与身上香水的香气。
  因为身形的动作所以对方的旗袍勾勒的更紧,将弧度与腰身显得更为曼妙。
  时珺含笑望着姜妤,没有露出半分别的情绪,只是轻笑着问道:“你真的觉得,自己不会对同性动心吗?”
  “哪怕只是一刻。”
  作者有话说:
  我记得前面有一章……忘了哪一章了
  姜妤说过:我不喜欢同性
  当时时珺的心里反应好像还是:我也不喜欢
  :)
  感谢在2022-01-30 00:00:00~2022-01-31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许灿 17瓶;我的姐姐敲温柔 10瓶;梦梦呀 7瓶;破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0章 中转岛
  姜妤微微睁大了双眸, 莫名的有些想要屏住呼吸。
  她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屏住了,还是没有。但是那股清幽的香气还是飘散过来, 似乎从鼻腔进入脑海与心底。
  姜妤看着面前靠近的时珺, 虽然心底极力回避,但是也不得不承认,对方……真的长得很好看。
  好看到了, 靠的这么近时,让她有轻微的恍惚。
  姜妤觉得自己心底的跳动莫名漏了一拍。
  “你真的觉得,自己不会对同性动心吗?”
  这是时珺含笑问出的问题。
  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 对方的手指微抬, 靠近姜妤的那只手轻轻落在她肩膀上, 指尖仿佛从她耳垂上划过了,让姜妤后背一僵,腰间似乎有股酥麻的感觉。
  姜妤攥紧了手指, 这才从刚才的状态中回过神来。
  她想给出否定的答案, 但是当抬眸落入时珺眼底时,又莫名心虚了。
  因为只有姜妤自己知道,刚才那一瞬间她并不是完全心无所动的。
  如果她真的心如止水,此刻就不会慌张。
  姜妤眼帘颤了颤,躲开了时珺的视线, 撒谎道:“……不会。”
  时珺了然的笑了下, 看穿了姜妤强撑着的平静。她悠悠然收回手,心情很好。
  “是么。”
  姜妤定了定神:“是的。”
  为美貌而动心那不叫对同性动心。姜妤这样安慰自己。
  时珺看出了她的想法, 轻笑道:“无论是对容貌动心也好, 为钱财或权势亦或是实力动心也罢, 只要对方是同性, 那么就不该否认自己心底那一刻的心动。”
  “毕竟……这不是什么不能承认的事。”
  她勾着红唇, 含笑望着姜妤。
  姜妤紧了紧手指,没有敢看回去。
  她只是抿住唇瓣,假装没有听懂时珺的话。
  时珺也没有纠缠,毕竟今天弄清楚这件事那就好办了。
  不过,时珺这个身份虽然可以色-诱,但是却还是存在一个关键性的问题。
  那就是身份问题。
  姜妤或许不会因为她是首领而退步,但却一定会因为她和钟玉有过亲密关系而退步。
  时珺可以确定,即使自己和钟玉“分手”,姜妤也不一定能接受自己。
  这个时候,时珺终于有了一点后悔的情绪。当初自己就不应该贪图有趣就随口认下了姜妤的脑补。
  现在好了吧,有些头疼。
  但当时的时珺也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会对姜妤上心。
  两个人之间没有再交谈,每个人都垂眸思索着自己的事情。
  不多时,夏迦走了出来。
  “衣服做好了,今天拿回去吗,要不要在这里试试。”
  姜妤这才回过了神,想到自己好像没有量身。
  姜妤迟疑道:“我好像忘记配合量身了。”
  夏迦轻轻嗤笑一声,“做这种衣服还需要量身吗?”她挑了挑眉,“我怀疑你是不信任我。”
  姜妤顿了下,“没有。”
  夏迦抽出一根烟,没有点燃,只是咬在唇边,发音有些含糊:“新人,不要用你的那一套思维来界定判断实力世界中的人,懂了吗?”
  对方的话语不轻不重,也没有批评的意思,但姜妤莫名的有种被高深的前辈批评指点的感觉。
  她轻轻点头,“我知道了。”
  时珺有些不满夏迦的越俎代庖,对她道:“行了,去拿衣服吧。”
  夏迦目光打量过她们两个,轻笑一声,把烟放了回去,进去将衣服拿了出来。
  “试试么?”
  姜妤本想询问时珺意见,但是眸光转到一半的时候想到刚才两人之间的氛围,于是她又顿住了。
  “那试试吧。”
  夏迦指了下:“进去换衣服。”
  更衣间很大,不必在逼仄的空间内坐在小板凳上换衣服,也不用担心站立不好。
  姜妤脱下了鞋与原本的衣服,而后打量着旗袍。
  这还是她第一次穿旗袍……别因为不会给穿坏了。
  不过好在并不是很难。
  姜妤换上了旗袍,感觉到布料柔软的贴合着自己每一寸,将身形收敛的紧致但却并不会感到紧绷。
  与时珺那套华贵明艳的颜色不同,姜妤的这身更偏向水雾质感一般的鸦青色,就像是水墨画里晕染出来的颜色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