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19)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姜妤轻声问道:“那附近的录像呢?”
  工作人员闻言又调出其他路段的监控,“其他地方都正常。”
  姜妤说了下自己从甜品店出来的位置,“能不能……帮忙看下这段路?”
  工作人员依然照做。
  随后,姜妤就看到自己从甜品店出来,走过了正常的一段路,而后,在抵达目的地的监控之下时,忽然就不见了。
  等到下一个监控处,又再度出来。
  她就像是中间消失过一段时间。
  当然,一个更加有说服力的说法就是,这段监控应该是被谁动过、或干扰过。
  但还是挺不可置信的。
  徐初微微皱眉,“会有谁能做到这样的事?”
  对方显然也有些不可置信,“这件事我们会跟进调查的。”
  徐初只好点了点头,毕竟除此之外也无他法。她们留在这里也得不出什么有用的信息。
  在交代了一些事情之后,徐初带着众人回到了车上。
  一直像是影子一样跟着她们、默不作声的唐宁宁冷不丁的问道:“确定是真的小孩吗,会不会是其他人的伪装。”
  姜妤被她突然的出声吓了一下,而后垂眸思索了下,“或许,也有这个可能吧。”
  “不。”反倒是徐初反对了这个想法。
  “其实从新人协会出来之后,我倒是也有过这个想法,可是当我看到监控被处理了以后,就不这么想了。”
  她握着方向盘:“如果是其他人扮成了小孩子模样,仅从监控的视频是无法看破她的伪装的,所以,对方无需处理掉监控。”
  “再加上姜妤身上也没有任何被标记的负面印记,所以可以判定对方也不是冲着姜妤来的,根本犯不上处理监控。”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样的人,可以入侵监控中心?”
  唐宁宁沉默了下来,皱眉思索。
  徐初:“因此,我才更倾向于确有其人。”
  乔稚扇听得有点心惊:“但是按照你这么说的话,那个小孩岂不是很不简单?”
  徐初点了点头。
  乔稚扇:“莫名觉得这个走向可怕了起来。”
  徐初敷衍的安慰了一句:“别怕。”
  乔稚扇:“我可谢谢你了,你敢不敢走心一点?”
  大约是被乔稚扇的吐槽活跃了一下气氛,徐初轻笑了一声说道:“你都是一个大佬了,还需要我的安慰?”
  乔稚扇哼了一声,“但我的内心依然是当初的那个娇弱的小女孩。”
  听着她们两个人的对话,姜妤也忍不住弯了弯唇角。
  虽然是排名第一的组织,虽然这里的人都是大佬,虽然大家都很厉害、也许在初见时还存在着一些高手滤镜,但是现在姜妤发现了……
  她们也是一群普通的可爱的人。
  徐初安慰姜妤道:“别担心,既然对方没有对你不利,那说明不是什么大事。”
  姜妤点了点头。
  只是这确实是一个需要注意的事。徐初想。她应该跟时珺汇报一下。
  回到别墅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几人坐在楼下一起吃了晚饭之后,姜妤就坐电梯回了五楼。
  她原本以为,这个时候时珺没有在下面,那么想必已经回房间了,所以姜妤已经把见到对方时的那种压力给忘记了。
  然而在她来到自己房间门口,还没有开门进去的时候,就听见隔壁的门响了一声。
  姜妤后背一僵,条件反射的紧绷了一下。
  接着,她还没有调整出应对的情绪,就看见时珺推门,从里面走了出来。
  显而易见,如果这个时候她再逃避一般的进屋,多多少少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于是姜妤便硬着头皮站在原地,准备问好。
  结果她刚转过身后,便微怔了一下。
  因为时珺身上带着还留存热气的水蒸气,穿着一身纯黑色的浴袍,胸口敞开着,露出了一大片白莹莹的肌肤,再往下,是一道曲线,以及没有完全遮掩的……沟。
  姜妤的脸红了下,立刻转开了视线。
  时珺脚上随意的踩着拖鞋,再往上是细腻的小腿。
  她的头发还有些湿漉漉,显然没有来得及擦干。
  在看到姜妤之后,她露出了一抹笑意,“回来了?”
  姜妤僵硬着点了点头,“晚上好。”
  时珺道:“和她们在下面聊天吗?这么晚才上来。”
  姜妤摸了摸耳垂,没有隐瞒自己和徐初她们出去这件事,而后,也交代了那个小孩子的事情。
  时珺若有所思着,“我知道了。”
  姜妤交代完毕之后,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倒是想要直接回房间,但又怕这样太没有礼貌。
  不管怎么说……自己现在也是在妄梦,如果拂了组织首领的面子到底不好。
  但更重要的是,姜妤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和时珺钟玉一起在五楼。
  这真的,很不合理!
  时珺看了眼姜妤的脸色,轻轻一笑:“在想什么?”
  姜妤犹豫片刻之后,做出一副不经意并且很轻松的语气询问,“只是忽然有些好奇,为什么您会同意我住五楼。”
  时珺微微扬眉。
  姜妤:“因为……您和钟玉在五楼不是吗,我以为,您不希望有人打扰您的二人世界。”
  时珺唇角微弯,没有想到她会是这样的想法。
  她没有着急解释,而是先说:“不要用敬语,我不太习惯。”
  姜妤:“……好。”
  时珺:“至于为什么,唔,钟玉这么说的,我就同意了。”
  时珺丝毫没有心理障碍的把锅推到了钟玉身上。
  反正是钟玉做的,关她时珺什么事?
  姜妤闻言顿了顿,不知道接什么,于是只好轻轻一笑:“您……你和钟玉的感情真好。”
  时珺眼神复杂,而后点了点头,“嗯,你说得对。”
  谁让这个谎言是自己配合着撒下的呢。
  姜妤不好评价时珺和钟玉的事,毕竟也没有立场。
  于是在简单的回复后,便准备回房间了。
  然而时珺怎么可能这么简单放过她呢。
  于是时珺轻笑着问道:“现在忙吗?”
  姜妤:“……不忙。”
  时珺道:“那,来帮我吹下头发吧。”
  于是当姜妤回过神的时候,她已经跟着时珺回到了她的房间。
  吹头发。
  “……”
  姜妤眼神复杂,心情也很复杂。
  她不知道是该吐槽自己就这么简单的进入了大佬的房间,还是吐槽吹头发居然要喊她帮忙,还是吐槽……这种背叛闺蜜的糟糕既视感。
  姜妤深呼吸了下,好让自己冷静下来。
  她没有过多观察时珺的房间,但轻轻一瞥还是留下了大概印象。
  看上去,和普通房间没有什么差别,只是要更大,里面的一些不知名东西也更多。
  其中最明显的是放置在旁边的一个……像是电影里会出现的东西,大概是营养舱吧。
  时珺拿着吹风机走了过来,递给了姜妤,而后她自己则在椅子上坐下,懒散道:“吹吧。”
  姜妤垂了垂眸,随后打开吹风机。
  讲道理高科技的中转岛,不应该发明一个可以自动吹头发的东西吗?
  楼下都有可以做饭的机器人了啊。
  姜妤敛下了多余的想法,伸手凑近时珺的头发。
  其实在姜妤靠近的那一瞬间,时珺还是下意识的紧绷了身体,随时可以反击。
  但她及时克制住了自己的下意识,又再度慢慢放松下来。
  那只手摸到了她的头发,动作轻柔的一边轻拂发丝,一边配合着吹风机。
  姜妤让自己心无旁骛,就像是给模型吹头发一样,但她心底还是不可克制的飘过一个想法。
  这可是排名第一的头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