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99)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里面的人立刻解释:“因为、因为我的道具功能被禁用了,我用不出来!”
  “呵,是因为你是鬼怪,所以没办法使用吧。”
  说着,身侧的裙子女忽然就把道具丢了出去,而后拉着眼镜男后退,同时关上了厕所隔间的门。
  里面传来了掺杂着鬼怪嘶吼以及女人惨叫的声音,慢慢地,恢复平静。
  裙子女松了一口气:“这下你总能相信我是真的了吧。”
  眼镜男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问裙子女:“你的手机屏幕让我看下。”
  裙子女知道他想看什么,于是主动展示了自己的界面,让对方看到那个道具使用次数。
  看到明晃晃与自己一样的【1/3】时,眼镜男才松了口气。
  他手指松了松,而后抹了把脸,“还好,真的是吓死我了。”
  还好他选对了。
  而在眼镜男看不清楚的地方,在手电筒光线的背后,“裙子女”脸上的笑意慢慢增大,嘴角几乎要咧到耳根去。
  她轻飘飘的问:“这下,你总该相信我了吧?”
  眼镜男担忧的看着厕所的情况,没有听的太仔细,于是敷衍般的点了点头。
  “裙子女”忽的伸手抓住眼镜男的胳膊,脸上原本属于裙子女的脸皮慢慢融化掉,露出了里面可怖的面容。
  “既然这样,那就留下来陪我吧。”
  “我一个人在这里,好寂寞啊。”
  眼镜男被抓住的那只胳膊传来坠入冰窖般的寒凉,几乎把他半个身子都冻得无法行动。
  闻着鼻息前的恶臭,以及看到对方的反应,眼镜男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他选错了!
  鬼怪一直都在他身边!
  刚才那个,居然才是真的裙子女,对方说的都是真的。
  眼镜男惊慌的想要挣脱逃离,此时他甚至没有时间去想对方是什么时候完成的这些,甚至也没空去想,明明系统和手机都显示正常,为什么还会这样。
  可是他却忘了一件事。
  即使面前的是真,厕所里的是假,但是两个人都可以清楚的说出他们二人一起度过的副本里的事迹,这说明鬼怪是有这个能力的。
  既然如此,迷惑性的操纵并掩饰了手机展示的画面,又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怪只怪眼镜男自己没有想清楚罢了。
  好在慌乱只是一瞬,眼镜男下一刻直接祭出了一个C+级道具,毫不留情的使用掉了。
  伴随着手臂上的抓力消失,女鬼发出了惨叫声,而后消失不见。
  空旷的厕所里似乎只剩下了眼镜男一人。
  而他的道具使用次数,也只剩下了一次。
  眼镜男额头满是冷汗,气喘吁吁的坐在了地上,他是真的没想到自己居然这么快就又使用掉一次。
  可是刚才……不用真的没有办法。
  眼镜男闭了闭眸,这才发觉刚才被抓着的手臂生疼,但此时他已经没有功夫去顾及这些了。
  他惊慌的喘着气,慢慢平复呼吸。
  直到这个时候,他才有时间去思考更多的东西。
  被关在厕所里的才是他的同伴,而同伴说的话都是真的,可最可怕的是,眼镜男完全没有发现。
  什么时候身边的人被掉了包,他一概不知。
  而且对方还没有流露出丝毫破绽。
  眼镜男从地上站了起来,知道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哪怕刚才消灭了一个鬼怪,但对方只是跑掉,眼镜男也不确定对方是否会卷土重来,这里还有没有别的鬼怪。
  他要抓紧时间找到便签纸。
  而刚才,找到第五个隔间了。
  现在要重新打开门。
  想到这里,眼镜男吞咽了下口水。
  那他的队友呢?他的队友去哪了?
  眼镜男不敢想,也没有办法找到。
  他来到第五个厕所隔间,闭了闭眼让自己冷静下来,一只手拿着手机打开手电筒,另一只手打开了门。
  眼镜男这次很冷静也很谨慎,大约是刚才紧张过头以后又平静下来,心境恐惧处于一个短暂的“不应期”,现在反倒没有那么害怕了。
  此时,厕所里空空荡荡,什么都没有,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是错觉。
  可眼镜男清楚的知道,不是。
  他的指尖抖了抖,尝试着去喊同伴的名字,可是除了他自己的声音,再没有其他。
  而眼镜男也不敢继续喊下去,生怕引来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这次,他在厕所找到了所谓的便签纸。
  眼镜男没有敢细看,把便签纸揣到兜里,准备快点离开。
  而就在他要退出男厕所的那一刻,身后、似乎是镜子里传来了同伴的声音。
  “救救我,别走,救救我……”
  眼镜男脚步停下,身形僵硬。
  可是他不敢回头,他怕一回头会被拽进去。
  要救吗?
  救,就会损失一个道具,他就再没有使用道具的机会了。
  在灵异副本里没了道具,空有体力那也是废物。
  可是不救,他会损失一个同伴,而且同伴那里还有三次使用道具的机会。
  虽然……这三次机会并不能转让给他,如果是他遇到了像裙子女这样的事情,对方甚至还不能救他,那眼镜男没了使用道具的机会后,也是一死。
  此刻,他陷入了极大的纠结当中,救,还是不救。
  眼镜男脑海里天人交战,最后狠心咬了咬牙,跑了出去。
  他在心里拼命安慰自己,那都是假的,是鬼怪制造出来的幻觉。
  如果他回头的话,一定会被鬼怪拖入镜子里的,他不能冒险。
  眼镜男紧咬着牙,跑了出去。


第96章 游戏
  第一组人员进去探险并完成任务的时候, 其他人就只能在外面等待着,而且还不能回到车上。
  引起当有人提议能不能坐在大巴车上稍事休息的时候, 就被导游给笑眯眯的劝了回来。
  虽然导游的态度和蔼, 面带微笑,但是没有人敢挑战她的权威。
  因此,一行人便等在外面。
  姜妤早就拉着钟玉席地而坐了。
  虽然说在副本里手机的一些功能会被禁用, 但好在它正常的功能还是可以的,因此待在外面也不会过于无聊。
  当然了,现在正在通关副本, 情绪紧张, 也不会真的有人心大到沉迷手机游戏。
  外面也是一片黑暗, 这里没有什么光亮,随着时间流逝,月亮逐渐升高, 倒是带来了一丝银色的光辉, 没有真的伸手不见五指。
  再加上所有人都坐在一块,心理上没有那么害怕。
  肯定比不上进入大楼的人慌张。
  姜妤垂眸看了眼时间,低声道:“已经半个多小时了。”
  时珺应了一声,“估计差不多了。”
  姜妤粗略看了眼人数,而后算了算, “按照这样下去, 等待所有人完成任务,恐怕要四五个小时的样子。”
  她很轻的叹了口气, “这样的话, 这一夜算是不用睡了。”
  姜妤苦中作乐:“也行, 免得睡着了察觉不到危险。”
  时珺笑了笑, 手指在手臂上点了点, “如果你觉得困或者累的话,可以在我身边睡一会,我会帮你查看环境的。”
  姜妤摇了摇头。
  时珺以为对方还是在顾忌会得到她的帮助。
  时珺微微扬眉,“这点你不需要拒绝我啊。”
  时珺刚想给她说明一些什么,姜妤就道:“我没有抵触的意思。”
  姜妤笑了下,“在副本里同伴之间相互把关是很正常的事情,这点我还是知道的,我就是单纯的……睡不着。”
  姜妤很轻的叹了口气,“心底的情绪紧绷着,就算是躺在床上,也未必能睡着,更何况是在现在这样的环境下呢。”
  时珺闻言,就没有再强求,只是道:“如果累的话可以靠着我休息休息,养精蓄锐也是好的。”
  姜妤点头。
  又过了不到十分钟的样子,大楼门口那边忽然传来声响。
  姜妤坐直了身子,眯眸看了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