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4)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既然村长都这么说了,吴兴也没有过度纠缠。
  而且即使今天晚上他们得知了信息,也没有办法展开调查。
  无论和是不是灵异向的副本,现在天已经黑了,远离房屋的地方几乎没有路灯,也不适合调查。
  再加上村子里人人都闭门谢客,也调查不出来什么,不如等到明天早上。
  村长带着他们来到了两间空着的小平房。
  “今天你们就住在这里吧。”
  说完,他就离开了。
  两间小平房是挨在一块的,每个房子门口都有着一盏灯。
  吴兴看了看,“分下房?”
  虽然只有两个男生,但是考虑到房屋和人数的问题,如果能够平分那就最好了。
  但是让他主动开口喊一个女生过来,吴兴又做不到。
  姜妤不想在这种无关紧要的地方纠结,于是踏出了一步,只是她还没有开口说话,就察觉到身边跟上来了一个人。
  是钟玉。
  钟玉苍白着脸咳嗽了一声,“既然这样的话,我跟她一起去男生‘宿舍’吧。”
  因为她们还没有互通姓名,所以对方这样的称呼没有什么不妥。
  林惠微微皱眉,“钟玉,你来这里吧,我跟你换一换。”
  然而时珺才不会同意。
  她之所以在姜妤刚迈出去一步就立刻跟上,为的不就是能够和对方住同一处吗,又怎么会同意林惠,跟她交换。
  所以时珺很轻微的笑了下,离姜妤更近一些,婉言拒绝:“不用了,我觉得这样就挺好的。而且……我感觉跟在这位姐姐身边,能够让我更有安全感。”
  姜妤看了眼钟玉,不明白她是什么意思。
  但是她并没有从对方那里察觉出什么恶意,因此,姜妤也没有过分在意。
  姜妤道:“那就这样吧。”
  她不想在分房间的事情上面过分纠结。
  林惠见状咬了咬唇,不好再说什么了。
  吴兴难得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你们两个不介意就行。”
  姜妤摇了摇头,“过副本而已。”
  况且他们都还没有进去,谁知道里面是什么情况呢?
  赵媛没有多说什么,“那好,我就带着她们两个,总之我们先进去看一看房间,如果有空余的话再进行调换就好。”
  于是吴兴和赵媛一起打开了门,踏进了院子。
  里面是很典型的农村平房的构造,一间主屋,一间卧房,和一间厨房。连厕所也是在外面,用简陋的砖块搭成的小四方形的“房子”。
  时珺唇角动了动,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嫌弃。
  吴兴进屋看了看情况,而后道:“一间屋子,四个分开的床铺。”
  赵媛:“我们这里也是这样。”说罢,她看了看姜妤她们,“其实……如果把床推到一起,合并成一张大床,我们几个人挤挤的话,也是可以睡下的,你们的意思呢?”
  既然有了折中的方法,吴兴也不是非要平分人数的,毕竟他多多少少也会有些不自在。
  虽然在这个没有法律的世界里,不乏有那些利用实力与强权就威胁人的人渣,但吴兴并不是这样的人。
  林惠道:“那姜妤,你们过来吧。”
  时珺回眸看了眼林惠,若有所思。
  姜妤没有过多纠结,“好。”
  房屋的事情很快便商量妥当,赵媛道:“今晚要不要先开个小会?”
  吴兴摇了摇头,“今天没有什么多余的信息,等明天吧。”
  赵媛点头。
  晚上整理好床铺之后,姜妤询问道:“你之前说,等级低的人进入等级高的副本,通关结束之后可以获得积分加成,那等级高的人呢?”
  赵媛看了看她,没有想到姜妤会有意识的询问这个问题,她也没有隐瞒。
  “等级高的人则要保持高分评价才能获得正常的积分。”
  姜妤:“否则便会扣分?”
  赵媛点头,“而且如果差距过大的话,甚至即使最后获得第一与S级评价,也不会得到任何奖励。这也是为了防止等级高的人下来刷分吧。”
  姜妤点了点头。
  时珺听到这话的时候就坐在床边看着窗外,闻言目光变了变。
  她们话赶话谈到这一点了,赵媛就顺势说道:“还有一点就是,等级高的人进入低副本,也会出现实力被削弱的情况。”
  李南梦闻言有些惊讶,“那你和吴兴的实力是不是也被削了?”
  赵媛:“我没有,但吴兴一定有。”
  李南梦知趣的没再问了。
  姜妤稍微有些惊讶,她还以为出现了副本等级中和的情况后,等级高的人就没有限制了。
  赵媛又道:“据说,那些S级评价的大佬到了最顶端之后都是不进则退的,如果在副本中的表现稍有不好,就有可能会被扣等级。”
  姜妤有些疑惑:“S级的副本,没有细分的等级了吗?”
  这个就是赵媛的知识盲区了,毕竟她前面那个也是道听途说居多。
  时珺摸了摸自己的喉咙,想要缓解痒意,而后咳了两声说道:“当然有。”
  姜妤看向她。其他人也看了过来。
  时珺一只手撑着自己的脸颊,唇边带着笑意,“S级的副本分为两种,一种是定级,一种为升级,这两种都是可以自主选择的,不过区别在于,选择了定级的副本,可以维持他们目前的等级,但难度会稍低。”
  “而选择了升级副本,难度会变高,但不会有太大的掉级风险,同时奖励也是正常偏上的。”
  但还有一种例外,就是时珺这种。
  到了满级的情况,她就只有一种副本可以选择,别人的升级副本,是她的定级副本。
  赵媛微微蹙眉,“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时珺微微一笑:“因为我好学啊。”
  “……”
  气氛一下子诡异了起来。
  时珺轻咳两声,弱不禁风,“这种小道消息只要有渠道,多探查探查,就能找到的吧?”
  听着她如此冷静且理直气壮的解释,赵媛忍不住自我反问。
  真的吗?多探查探查,就能找到……吗?
  赵媛摇了摇头,不再关注这件事。
  “我们洗漱下,睡觉吧。”
  虽然这个副本的背景是村庄,但是好在有水源,这让她们倒也不是太难受。
  洗漱之后,姜妤朝窗外望了一眼。
  这时时珺来到了她的旁边,她轻声笑道:“看,月亮快圆了呢。”
  姜妤抿了抿唇,轻轻点头。
  时珺看了眼她的侧脸,有意提问:“你猜,杀人的是谁?”
  姜妤微微皱眉,有些答不上来。
  毕竟他们现在才刚到村子,村长也没有透露什么,姜妤当然想不到什么信息。
  时珺见状收回视线,但也没有太多失望。
  毕竟是新人,毕竟才只通关一个副本而已,思绪没有那么活络也是应当的。
  而后时珺道:“睡觉吧。”
  五个女生挤在四张床合并在一起的大床上睡,好在床宽,所以并没有太拥挤。
  加上现在天气回暖,到了夏季,所以倒也不算太冷。当然,大概是副本中气候的影响,所以也没有太热。
  时珺就躺在姜妤的旁边。
  她看着女生的侧脸,手指轻轻敲了敲。
  姜妤注意到对方还没有睡,于是侧头看了过来,压低声音问她:“有什么事吗?”
  时珺弯了弯眸,“没事,只是嗓子有些难受。”
  这话倒也算不上撒谎,毕竟自从新手副本她搞过事之后,魂体就受了伤,虽然这具身体的创伤已经修复好了,但当自己再度借用这个身体时,魂体上的伤就体现了出来。
  这是无论如何也修复不好的,只能用时间、或者作用魂体的特殊道具修复。
  不过特殊道具没有,时珺只好等时间恢复了。
  姜妤倒没想到对方会给这样一个答案,她还以为……钟玉是因为担心村长所说的死亡事件呢。毕竟对方之前还问过她这个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