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73)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可是……
  作为时珺的同伴,那姜妤的这个想法就很麻烦了啊。
  时珺大概就是那种,想要掌控姜妤生命安全,把对方护在羽翼下还不容对方跑出来的类型吧。
  难办了。
  两个人从厨房出来的时候碰到了徐初,乔稚扇吓了一跳。
  “初初你在这里做什么?”
  徐初看了眼姜妤,“出来吃点东西。对了姜妤。”
  姜妤抬头。
  徐初:“你想要跳等级吗?”
  姜妤疑惑了下,“跳等级?”
  徐初点头,而后简单解释了下。
  姜妤明白,之前她也听过类似的说法。
  通关比自己等级高的副本,所获得的奖励也是很大的,有的时候,C等级的人在A等级副本排名最末获得的奖励,说不定都比在C等级副本排名第一的奖励多。
  巨大的利益会扩大人的胆量。
  所以有不少人企图通过高等级的大佬而去蹭他们的副本。
  但是反过来,利益与危机并存,没有很强自保能力的人即使蹭到了副本,也不一定能混过关去。
  所以这件事的死亡率也很高。
  姜妤道:“我暂时没有想过。”
  徐初并不例外,但有的事她不得不替时珺先一步问清楚。
  “可是钟玉已经A等级了,你,还是在B等级吧?”
  姜妤愣了下,不过很快就没有那么意外了。
  如果是钟玉的话,那她觉得这很正常。
  姜妤明白徐初想说的究竟是什么,于是她想了想,“那我们不一定非要一起过副本啊?”
  姜妤的想法很简单。
  她们两个等级相似的时候,可以相互协作互帮互助的过一起过副本,虽然是钟玉帮助她的比较多。
  而等两个人等级拉开之后,就不适合再一起进入副本了。那,就分开好了啊。
  等到姜妤也努力升级上去之后,她们还是可以一去做任务的。
  姜妤对这件事并没有太多的迷惘和彷徨。所以面对徐初的疑问,她很自然的就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乔稚扇眨了眨眼,虽然她知道姜妤的说法是正确的,可是……
  她大概也明白自家老大想做什么,所以分开过副本这件事,是绝对不可能的吧?
  果不其然,徐初困难的揉了揉眉心,“我觉得,这很难。”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1-26 00:00:00~2022-01-27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辞生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ooooooo 22瓶;辞生 20瓶;陌倾苏 第10瓶;梦见章 彼岸花12138 5瓶;江山不管兴亡事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6章 中转岛
  姜妤暂时没懂徐初的意思, 于是疑惑的眨了眨眼:“什么很难?”
  徐初道:“你想一个人过副本,很难。”
  姜妤误以为对方指的是她的实力, 倒是也没生气, 只是轻轻笑了下,“我知道,毕竟我还没有积累足够多的经验和实力嘛。但是, 这些总归是要通过练习磨炼出来的,我总不能一直都靠着别人帮助。你放心,我会好好努力的。”
  “……”徐初有口难言。就是因为姜妤有这样的想法, 所以她才不能放心啊!
  想到时珺那个人的性格, 徐初思索了下, 觉得还是提前在姜妤这里做好一些工作。
  徐初琢磨了一下用语,“如果,钟玉非要拉着你呢?”
  姜妤不解:“为什么?”
  徐初:“大约是看你顺眼, 所以想要保护你吧。”
  姜妤因为她这样的用词而轻笑了下, “那我要谢谢她。不过这样对我们两个都不算有好处,所以还是算了吧。”
  徐初:“但是钟玉她这个人的性格吧,你可以认为她有些执拗,也可以觉得她认定了什么就不会放手。总之,她应该不会接受你的拒绝。”
  姜妤顿了顿, 明白了徐初的意思:“所以你是想要我跟她说清楚?”
  徐初有些诧异于姜妤的敏锐, 不过还是补充了下,“不全是如此, 我其实更加希望你不要介意她这样的性格。”
  因为不能说出来钟玉就是时珺, 徐初在解释的时候就难免有些束手束脚, 但是她还是可以把时珺的一些特性放在钟玉身上来解释的。
  徐初道:“你要这么想, 她一个初来乍到的新人, 是为什么能够那么快就接受光怪陆离的实力世界,又是为什么能够那么快站稳脚?”
  姜妤看向她。
  徐初:“这是不是也说明,和她本身的某些性格有关呢?”
  姜妤若有所思。
  徐初:“所以你们两个谈论这件事的时候,我希望你能冷静一下,钟玉她没有伤害或是讨厌你的意思,她只是……唔,性格是这样,你可以理解为,她不会讲人话。”
  站在一旁的乔稚扇咳嗽了一声,觉得徐初是真的胆大,万一将来这句话被时珺听到了,那徐初会不会被算账?
  但是乔稚扇是没有那么胆量去时珺面前嚼舌根,更没胆量告密的,于是她心虚的移开目光,假装自己没有听见这句话。
  姜妤失笑了下,但是也明白徐初是为她们两个人好,于是笑着接受了她的提议。
  “好的,我会的,谢谢你。”
  徐初呼出了一口气,自觉任务已经完成,于是就不打扰她们了。
  姜妤道:“徐初好像是二把手啊……总感觉对大家都很担心。”
  乔稚扇点了点头,“说是二把手也没错。”
  至少徐初很得时珺信任,有的时候时珺也更乐意把一些重要的事安排给徐初。
  乔治纱倒是不会因此感到嫉妒或不满,只是觉得,徐初要一边管理大半的妄梦的事,还要应对时不时想一出是一出、有可能发神经的时珺,确实挺不容易的。
  姜妤没有在楼下多待,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路过钟玉房门口的时候,忍不住又敲了敲对方的门,但依旧没有回应。
  不过有上一次的经验在,这次姜妤就没有那么惊慌失措了。她明白钟玉也要修复身体,所以就没再打扰。
  姜妤在基地休息了一周。
  这期间她出去跟林惠还有李南梦碰了个面,一起叙叙旧,其余时间都是在妄梦这里休息度过的。
  钟玉七天内没有回复消息,也没有出来。
  姜妤曾担心的找过徐初,不过被对方很确定的劝了回来。
  乔稚扇也劝姜妤不要担心,既然徐初说没事,那就是真的没事。
  姜妤从电梯门口出来准备回自己房间的时候,忽然听到隔壁的房门声音响了下。
  这个声音……是来自时珺的房间。
  姜妤僵了下。
  倒不是讨厌时珺,而是有那么一点紧张和害怕。
  毕竟时珺于她而言是处于高山上的人物,她当然会拘谨了。
  时珺从房里走了出来。
  她抬眸看见了姜妤,而后轻轻弯眸笑了下,“晚上好。”
  姜妤回身打了个招呼:“晚上好。”
  时珺道:“是要休息?”
  姜妤当然不是休息,不过此时此刻她还是点了点头,“嗯。”
  时珺当然看出了姜妤的回避与僵硬,不过她没有放在心上。
  这些是正常的情绪,也只是因为她和姜妤还不熟悉,所以对方才会如此的。时珺对此莫名的有着信心。
  只要她跟姜妤相处久了,对方就会以跟钟玉相处的态度来对待她了吧。
  虽然两个都是自己,可是有的时候,时珺也会对钟玉产生一些嫉妒的情绪。
  为什么姜妤在钟玉面前已经变得那么自在轻松,可是在自己这里,却还是这样呢?
  时珺垂眸敛起了情绪,而后笑道:“先别急。”
  姜妤果然停住脚步,“您是有什么事吗?”
  时珺弯眸轻轻一笑,唇边的弧度有一丝蛊惑的意思在。
  “来跟我一起喝点东西吧。”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