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109)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也是从那一次之后,原主在大家的心中形象大跌,庄傲对他的好感度也直线下降。
  现在,庄傲的好感度早就被秦瑾主动刷低了,所以当这事被报道出来的时候,秦瑾晟还坐收到了拉低庄傲的好感度的任务完成提示音。
  因为秦瑾晟的介入,混入其中进行拍摄的记者不只有杨晓菀请去的人,还有几个人是被秦瑾晟请去的,而这些人只需要等那些营销号将事情发酵到一定程度之后,再直接放出未删减版的全程,就能直接来一个两极反转,将之前那些视频的“铺垫”狠狠地踩下去!
  杨晓菀原计划是借用这件事来拉低秦瑾晟对外的形象,尽管中途出现了意外,杨晓菀都没有死心。
  毕竟他们也策划了那么久了,又是摔楼梯,又是进医院,还花钱请了记者,辛辛苦苦导演了这一出大戏,怎么舍得因为秦瑾晟这不按套路出牌的方式,而放弃呢?
  所以,哪怕乔仲毅后来将他们都叫进病房,质问杨晓菀是不是自己摔下楼的,杨晓菀红着眼睛点头了,但这并不妨碍她在网上造势。
  可惜,杨晓菀辛辛苦苦造起了的势头,看着网上那些不明真相的网友跟风谩骂秦瑾晟,心情愉悦没超过一个小时,就被接踵而至的完整视频,彻底搅乱!
  在完整视频里,秦瑾晟的脸出现了。
  这绝对不是一个身体健康的人会呈现出来的样貌!
  可是前一段时间,秦瑾晟还去学校考试了,大家也都见过那时候的秦瑾晟,那时的秦瑾晟虽然瘦,但绝不是视频中的这般模样!
  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秦瑾晟在秦家遭遇了什么?
  是秦瑾晟病情加重了,还是遭受了某些不可宣之于众的虐待?
  不然好端端一个相貌俊朗的少年,怎的会变成这副可怕的模样!
  杨晓菀原本是想通过这件事来拉低秦瑾晟对外的形象的,可现在反倒是弄巧成拙,在完整的视频被发出来之后,大家口诛笔伐地对象,就转向了乔仲毅和杨晓菀!
  …………
  “也不知道杨晓菀是怎么想的,剪辑拼接视频这种方式,专业人士一看就知道了,而且当时也算又不少人围观,就算我没请人过去拍摄全程,也总会有一些人拍的吧?她哪里来的自信,觉得这样的方式能抹黑我。”秦瑾晟回到家之后,就立刻打开了电脑,手机则连着视频,和温匀霖对话。
  温匀霖:“确实是自信得过分,甚至都有些古怪了,就像是照着一个规划好的路线走,哪怕出现了变故,也不肯更改似的。”
  秦瑾晟:“要试一试吗?”
  温匀霖:“什么?”
  秦瑾晟:“试一试,把这个世界的剧情搅得一团乱,却不被主神那边察觉到。”
  温匀霖疑惑:“搅乱主线还算容易,但很难做到不被发觉吧?照你的说法来看,这里属于主神管辖的世界,这个世界要是发生了巨大变动,他会不知道吗?”
  秦瑾晟:“只要我按时完成主线任务,系统那边就会上报任务完成,然后下发积分,除非这个世界还有其他的特殊NPC在严格管控剧情发展,不然,光靠任务系统的识别,应该只能识别到一系列任务完成的提示。”
  这段时间秦瑾晟一直在完成任务,只是用了不同的方式来完成任务,剧情显然已经因为秦瑾晟的这些操作而发生了改变,而是系统则显示他已经完成了任务。
  当然不排除这个世界可能会存在监督剧情的发展的NPC,但至少现在,这样的存在还没出现。
  系统A后知后觉:“这就是你这段时间一直在完成任务的原因!”
  秦瑾晟:“……”
  秦瑾晟:“你还没猜出来?”
  系统A赶紧去自己的后台翻阅记录,而后惊恐地发现,事情竟然真的像秦瑾晟所描述的那样,世界系统显示的记录大多都是【任务完成】,而对于这早已逐渐走偏的剧情,系统竟然完全没有对此做出反应!
  不,更准确来说,这个世界的系统是靠着识别任务的完成进度,来确认剧情是否在主线剧情发展线上的!
  这种低级世界系统没有那么强大的智能,没法识别剧情发展,所以只能靠识别任务完成度这种机械的方式来确保主线剧情的发展。
  但这样的方式有一个致命的bug!
  那就是,一旦有人刻意的用和剧情安排不一样的方式来完成任务,那么就算任务完成了,剧情也会偏离主线!
  这就好比是一条线上点上了几个关键点,如果按照正常的方式,想要抵达下一个点,只需要沿着这一条线一直往下走就行了。
  所以这种低级世界只需要识别那几个点,就能自动认定主线发展处于“正常”的状态。
  可是若是有人不照着那些直线来走,而是拐弯抹角,绕来绕去,只在特定的时候穿过那个点,就会给这个世界的识别系统营造出一副“正常”的假象!
  难怪!难怪过了那么长的时间,总部那边都没有察觉这边出现了变故!正是因为秦瑾晟一直在完成任务,所以这个世界系统自动给那边反馈的结果都是“正常”!
  可是,这种bug,就算知道它的存在,要在不遵照主线的情况下完成任务,实际操作起来还是有困难的吧!
  温匀霖:“你的下一个任务是什么?”
  秦瑾晟看了一眼:“医院这一次,让我一下子提前完成了三个任务,怒骂杨晓菀,上热搜,和降低庄傲的好感度,接下来,就是……让主角受意识到他在主角攻心里是一个替身。”
  温匀霖:“替身?替谁?”
  秦瑾晟:“……”
  温匀霖仔细琢磨了一下这句话,“主角攻心里还有别人?不是主角受啊?”
  秦瑾晟:“一开始不是,后来是了,绝大多数替身文都会来一出追妻或者追夫火葬场,或者说,这设定大多数都是为了火葬场服务的。”
  温匀霖:“你刚才说,你有一个任务是降低主角攻的好感度?”
  秦瑾晟:“……”
  温匀霖笑容森森:“那个主角攻心里的人,该不会是你吧?”
  秦瑾晟:“这是剧情设定,而且他现在对我的好感度已经降到30了,这个程度连朋友都不算。”
  温匀霖:“你用过语音计算器吗?”
  秦瑾晟:?
  温匀霖:“语音计算器上有一个最常按的键,它发出的声音很好听,你有时间可以试试。”
  秦瑾晟:?
  ————
  因为热搜的事情,乔仲毅最近一直摆着一张臭脸。
  当时围观的人太多了,他实在找不到到底是谁把视频发布到了网上。
  不过这样的事情确实难以避免,因为他们当时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发生争执,那里又是医院公共场合,总不能把病人给赶走。
  也是因为这样的爆料,很快有人扒出杨晓菀还在和现任丈夫闹离婚。
  乔仲毅带着私生子进入秦家,私生子的妈妈和现任丈夫闹离婚,婚还没离成,就已经堂而皇之的进了秦家的门。
  这可真是,完全不把秦老爷子放在眼里,俨然是把秦家当成了囊中之物了。
  可是秦老爷子病重,无法出面,秦氏小太子还没成年,身体又是一副病恹恹的样子,现在更有新的视频爆出秦瑾晟现在的模样,那简直就像是已经有半截身体埋入了土里。
  然而,外界不知道的是,相比于之前,秦瑾晟现在其实已经恢复了很多了,之前的那些光鲜,不过只是任务者为了维持庄傲的好感度,一直在使用修容道具而已。
  鲜丽的外表下,是形容枯藁的病体,甚至连站起来都有难度。
  而现在的秦瑾晟,不但能站起来,还能慢慢地走上几个小时。
  身体逐渐恢复的秦瑾晟自然不想成天待在医院里,哪怕他现在顶着一张瘦脱相的脸,还是在周末结束之后,照常去了学校。
  热搜的影响力还是挺大的,至少班上有不少同学都知道了这件事,也知道秦瑾晟暴瘦了很多,脸都不成样子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