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69)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元曜神君垂眸看着他们,眼中满是不屑:“愚蠢的东西,看清楚了,死在你们面前的根本不是你们宗门的弟子,而是极其擅长伪装的魔物,真正的他已经死了,就是被这魔物杀死的!他身上冒起的黑气就是证据”
  元曜神君:“我这是好心帮你们找出魔物,你们反倒诬蔑好人,真是令我心寒。”
  “呸!你骗人!他不魔物!师兄你放开我!元曜杀了我们的师弟啊!师弟怎么可能是魔物!他不是!”
  “哎,你们这些芪山宗的弟子可真是不识好歹,是听不懂人话还是怎么的?你们真正的师弟早就被魔物吃了或者杀了,魔物是伪装成他的样子待在你们身边的,他要伺机害你们,元曜神君这是在救你们,你们不赶紧感恩戴德就算了,怎么还反倒怪起元曜神君来了!”
  “就是就是,真实愚蠢!”
  芪山宗的一名弟子:“不可能!他就是我师弟,千真万确!不可能是魔物!”
  旁人:“若他真是你师弟,没有被魔物掉包,那你们师弟本身就是魔物咯,芪山宗竟然招收魔物做弟子?”
  “当然不是!”芪山宗的那名领队强忍着悲伤,哑声道:“芪山宗不可能收魔物为弟子,好,我姑且相信元曜神君,我只想问一句,元曜神君的这把鉴魔剑既然一鉴别到魔物,就发动攻击,一击毙命,那我们如何询问出我们原先那名师弟的下落?”
  元曜神君:“一击毙命,只能说是这魔物不堪一击,能被这种不堪一击的魔物伪装的人,相比也强不到哪里去。”
  “你!”
  元曜神君:“芪山宗的修士们,你们没看到我的鉴魔剑现在还在震动着个不停吗?这说明,你们其中,还有魔物未除!”
  话落,那洞穿了那名弟子腹部的鉴魔剑骤然抽出,再次悬空,对准了那些芪山宗的弟子们。
  不过这一次,这些芪山宗的修士们已经飞快地施展出了防御剑阵,明显是一致对外。
  周旁的修士们见此,不满道:“芪山宗的修士,你们这是故意包藏祸心吗?”
  芪山领队:“我们既然能一起施展剑阵,就说明我们都能使用灵力,根本没有魔物!一定是那鉴魔剑出错了!”
  周旁修士:“说不定是那魔物使了什么法术,让自己能暂时使用灵力呢?这种先例也不是没有过,很多留着魔族脏血的灵修就能如此!”
  元曜神君冷声道:“芪山宗的修士们,你们不配合,就别怪我用强硬手段了。”
  芪山宗领队:“……”
  他狠狠咬牙,对其他弟子道:“你们两个人一起出去,出去时施展剑阵!”
  “是!”
  好在这一次,这两个一起走出来的修芪山宗修士没有让那鉴魔剑转向。
  后来又陆续走出来几个人,鉴魔剑依然纹丝不动,直直指着剩下那十人。
  可就在又两个人走出来时,那鉴魔剑又动了!和刚才一样,直接冲向了两人之中的一人,却被这两人撑起来的防御剑阵挡了一下。
  可两人撑起来的防御剑阵显然扛不住元曜神君的灵器,那鉴魔剑很快刺破了防御剑阵,刺穿了其中一名芪山宗弟子的丹田!
  “不!三师兄——”站在一旁的师弟连忙扶住自己的三师兄,却没想到那鉴魔剑又飞快地抽离了他三师兄的身体,转而刺向了他自己!
  血光飞溅,那师弟发现自己竟然没有感觉到任何痛感,这才缓缓睁开自己刚才下意识闭上的眼,便看见自己那刚才已经被刺了一剑的三师兄挡在自己的身前,帮他挡下了这一剑,可这一剑,却从后面刺穿了他三师兄的胸口!
  鉴魔剑上很快炸开了一片火,直接烧着了两个人。
  一道水从天而降,那是芪山宗的水灵根弟子试图用自己的灵力浇灭那些火焰,可那些从鉴魔剑身上涌现出来的火焰却是源源不断,几乎是在瞬间就将两人吞入火海之中!
  就在这时,一片冰霜在两人周围迅速凝结,在水灵力的帮助下,很快在两人身上凝结成冰色的铠甲,将疯狂烧燎的火隔绝在外!
  见此,悬站在上空的元曜神君微微眯眼,立刻顺着灵气游走的方向,看向了站在不远处的温匀霖。
  然而很快,那被鉴魔剑刺了两剑的三师兄身上就冒出了一丝丝的魔气,而被火烧燎了一阵的那名师弟身上也冒起了丝丝黑气!
  看到自己身上竟然浮现出了魔气,那弟子明显十分震惊,他连忙看向自己宗门的同伴们,疯狂摇头:“不!我不是,我真的不是魔物!三师兄也不是啊!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元曜神君突然道:“现在我给你们留了活口了,你们就好好问问,他们到底把你们真正的同门师兄弟藏在哪里了,亦或是,杀了抛尸在哪里了?”
  “我没有!我就是我!我没有取代谁!我也不是魔物!我不是!大师兄!信我啊!”
  被叫做大师兄的就是那个领队,他看着倒地地上的两人,神情十分复杂,“你,你们让我怎么信你们,你们身上有魔气!”


第400章 蛊虫
  秦瑾掌心凝聚起一团黑焰,黑焰又散成许多小火苗,沿着一个个人影,飘向了身上还在冒着丝丝魔气的那两个芪山宗修士。
  好在现在正是天黑时,烟花又在天上炸个不停,各种颜色闪烁着,秦瑾晟放出的那些黑焰只有指尖大小,沿着人影飘,根本看不清,很快就飘到了那两个芪山宗修士身上。
  黑焰一接触到那些魔气,瞬间就被点燃,“轰”地一下烧起,惊得还在周围争执的修士们齐齐倒退。
  但是很快,黑焰就烧完了那两人身上散发出来的魔气,而在魔气消失之后,黑焰也很快消失了。
  这事只发生在一瞬间,那黑焰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大家仅仅只是避让了一下,那些黑焰和魔气就都从两人身上散去了。
  反倒是那还插在三师兄胸口里的鉴魔剑的剑柄上,还有黑色的火焰在燃烧!
  “怎么回事!刚才发生了什么?”
  “你们都看见了吗?黑色的火焰!是黑色的火!”
  “炎山大魔!一定是炎山大魔来了!”
  “这两人是炎山大魔的手下,快抓住他们!”有些人说着就要举剑冲上来,却被芪山宗的修士们挡下。
  芪山宗弟子:“你看不到吗?这分明就是那鉴魔剑身上冒出的黑焰!”
  “现在那鉴魔剑的剑柄上还冒着黑焰呢!”
  其他人也看到了鉴魔剑上那还在烧着的黑焰,震惊地看向天上的元曜神君:“元曜神君!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鉴魔剑身上会有黑焰!”
  “大师兄!先别管别的了!快救救三师兄啊!我们真的是被冤枉的!”
  有着木灵根和水灵根的芪山宗修士赶紧上来给他们的三师兄疗伤,那鉴魔剑却在这个时候一下抽了出去,带出了大片的血!
  “三师兄!”被三师兄护下的那师弟下意识地捂住了那伤口,可滚烫的血还是源源不断地从伤口里涌了出来,尽管已经有水灵根修士的蓝色灵光和木灵根修士的绿色灵光在一旁亮起,努力地修复着他身上的伤口,但仍然于事无补。
  围在一旁的修士们都懵了,一时间也不知道这场景该怎么解释,于是纷纷看向了元曜神君。
  元曜神君显然也对这突然出现的黑色火焰十分不解,可这黑火仿佛已经认定了这把鉴魔剑似的,不论那鉴魔剑如何甩动,都没能将那黑焰甩去!
  这画面落在旁人眼里,那就像是这鉴魔剑失去了方向似的,到处乱指,根本没有固定的方向!
  “元曜神君!这鉴魔剑到底是怎么回事!”
  “鉴魔剑上为什么会缠绕着黑焰!”
  元曜神君很快反应过来,立刻道:“一定是有魔物在用黑焰操控鉴魔剑!是你们!一定是你们这两个魔物!”元曜神君再次将目光放到了那芪山宗修士身上,直接召出了自己的本命灵剑,直朝芪山宗那两个修士所在的方向袭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