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112)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杨晓菀皱眉:“什么意思?什么新的离婚协议书?我不是已经把离婚协议书给你了吗?你只需要直接签字就可以了!”
  温梁栋:“杨晓菀,你当我傻吗?让我净身出户?凭什么!就凭你那几张伪造摆拍的证据吗?”
  温梁栋想到了温匀霖之前的叮嘱,在通话前就按下了录音。
  不过杨晓菀并没有入坑,而是道:“伪造?那可不是伪造的,那就是证据!是你家暴我们母子俩的证据!你要是不愿意净身出户,我就去告你!到时候我们可就不是在民政局,而是在法庭见了!”
  温梁栋听得愤怒不已:“杨晓菀!你还有没有良心!我什么时候打过你们!你非要捏造这样的事情来污蔑我!就为了摆脱我们攀上高枝吗!”
  杨晓菀:“温梁栋,你说你没有家暴我们,那你先拿出证据来啊!你有证据吗!没有,就老老实实签字,然后带着你的儿子,有多远滚多远!”
  要不是温梁栋事先已经和温匀霖他们有了商量和计策,这会儿怕是已经气得直接去和杨晓菀当面对峙了。
  温梁栋努力平复情绪,让自己冷静下来,才道:“你想要证据是吗?行,那我就去找证据,我寄给你的那份离婚协议书是平分财产的,你要是不肯签,那就撕了,只不过你之后可别后悔!”
  杨晓菀在电话那头翻了个白眼,“该后悔的人是你!不想净身出户,那我们就在法庭见!”
  杨晓菀飞快的挂了电话,随后又想起温匀霖转进了乔优所在的那个班级的事情,于是连忙打电话给乔仲毅,想让乔仲毅帮忙解决。
  不过,乔仲毅这几天忙得很,根本没时间接杨晓菀的电话,杨晓菀又不想把这种事说给乔仲毅的助理听,只能先等着。
  杨晓菀心里着急,等也等得不安分,每隔半个小时左右就给乔仲毅打电话,不过接电话的都是助理。
  两个多小时之后,杨晓菀又打过去,得知乔仲毅还在开会时,着急处理这件事的杨晓菀就有些不耐烦了,“都两个多小时了,怎么还在开会?你该不会是在骗我吧?”
  助理也被她扰得烦,他是乔仲毅的助理,乔仲毅在开会,他自己也有很多事要做啊,杨晓菀一直打电话过来,他想到杨晓菀可能会是未来的夫人,他又不敢不接,只能忍着烦躁道:“乔总真的在开会,这一次的会议很重要的。”


第437章 审讯
  杨晓菀平时也不会在这种时候过多的打扰乔仲毅,但是现在事情涉及到了乔优,她不得不着急。
  从乔优发给她的信息来看,温匀霖是真的办好转学手续,转到了他们班上的,从温梁栋的语气听来,温梁栋对这件事也是知晓的。
  也就是说,温匀霖以后真的要继续待在那个班上学习了!
  乔优才刚转过来不久,温匀霖就紧跟着转了进来,这让他们不多想都不行!
  难不成是抓到了他们的那些把柄,专门过来威胁他们的?
  杨晓菀越想越焦躁,只想赶紧联系上乔仲毅,让乔仲毅赶紧把温匀霖弄走,免得夜长梦多。
  于是杨晓菀干脆直接换衣服出门,打车到了乔仲毅的公司门口。
  可就当她准备走进公司大门时,却看到远处的公司楼下的自动玻璃门打开,里面走出了一群人,其中就有乔仲毅!
  此时的乔仲毅和一个穿着职业装的年轻貌美女人走得非常近,两人一边走还一边说着什么,时不时展露出笑脸。
  一群人径直走向了后面的停车场,最后消失在了拐角处。
  杨晓菀站在原地,目光追随到他们的身体消失,才回过神来,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照了一下自己的脸。
  无论是额头上的浅皱纹,眼尾的鱼尾纹,都在昭示着她已经不再年轻,哪怕她这些年来一直用着昂贵的护肤品来保养自己的脸和皮肤,但岁月就是一把无情的杀猪刀,它或许在每个人脸上划下的痕迹深浅不一,但终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人。
  再昂贵的护肤品也不能挡住时间留下的痕迹,杨晓菀必须接受自己现在为了保证自己能时刻保持在乔仲毅面前的完美,就得日日全妆上阵的事实。
  现在因为有乔优的存在,加上杨晓菀这段时间的不懈努力,每天都在尽心尽力地完善自己的“贤淑”形象,所以乔仲毅一开始对于刚她是有很大的兴趣的。
  可是随着她自己故意摔下楼的事情被秦瑾晟无情戳穿之后,被随之而来的各种繁杂事情弄得焦头烂额的乔仲毅,就对杨晓菀有了不满,经常以公司事务繁忙为由,拒绝杨晓菀提出的见面请求。
  尽管如此,杨晓菀还是相信自己是有优势的,毕竟乔优可是乔仲毅的儿子,一个健康的儿子,比起那时不时就要进医院的病秧子要有前途多了。
  然而,直到现在,杨晓菀才突然意识到一件事,那就是,乔仲毅就算对她的儿子很好,将他的儿子视为继承人,又如何呢?这并不代表乔仲毅就一定会娶她啊!乔仲毅如果真的想再结婚,完全可以找一个更加年轻貌美的人。
  杨晓菀摸着自己的脸,只感觉一阵慌乱。
  就在这时,几辆车子开出了公司大门,开上马路,驶向远方。
  杨晓菀认出其中有一台就是乔仲毅的车,于是杨晓菀再次拨打了乔仲毅的电话。
  一般乔仲毅都会让助理开车,杨晓菀心想这次乔仲毅的手机应该是在乔仲毅自己手上了吧?
  可惜,这一次,电话只响了几声,就被直接挂断了,不管杨晓菀再打几次,结果都一样。
  正巧乔优那边又发来了短信,询问杨晓菀该怎么办。
  杨晓菀无奈地回复:阿优,你爸现在不想见我,看来你得自己去和你爸说这件事了。
  乔优:那今晚爸回来之后,我试着提一下,看看爸的反应,对了,那温匀霖现在和秦瑾晟做了同桌,虽然教室现在只有秦瑾晟身边的座位空着,但是,我总感觉他们并不像是第一次见面。
  杨晓菀:他们联手了?不会吧?
  这条信息发过去之后,乔优那就迟迟没有回应。
  杨晓菀以为乔优有事在忙,也没有太担心。
  殊不知,此时已经有一辆警车停在了秦家门前,从车上下来的警员们分别向门卫和管家出示了证件,并要求将乔优带去警局配合审问。
  管家十分不解,这乔优少爷怎么会和敲诈勒索事件有关联,还要被警员带去警局做笔录?
  而打开了房间门的乔优,在看到了站在面前的警员之后,眼中闪过一瞬的惊诧,又连忙掩下,看向了站在一旁的管家。
  管家:“乔少爷,这几位警员先生想请你去警局做一下笔录,我已经通知乔总了。”
  乔优赶紧道:“爸爸他怎么说?”
  警员:“不管你爸说什么,你都是要和我们去警局做一下笔录的,请放心,我们只是询问一些问题,问完了就可以了。”
  乔优试图拒绝:“我,我还要做作业。”
  警员:“我们不会耽误你太久的时间的,如果你实在担心,可以把你的作业一起带过去。”
  乔优:“……”
  乔优再次向管家投去求助的眼神,“你通知爸爸了吗?他有说什么吗?”
  乔优这问题问得很奇怪,管家疑惑地看着乔优:“我通知乔总了,但他应该还在忙,没有回复,而且,警员先生只是带您去做一些笔录而已,有什么问题吗?”难不成还需要乔总陪着他去?
  警员们也盯着乔优:“乔优,你在害怕什么?”
  “我没有啊。”乔优尴尬一笑:“我只是有些奇怪,我又没有做违法乱纪的事情,你们为什么要来找我啊。”
  警员:“都说了,只是去警局做一个笔录而已,很快的,放心吧,我们会保证你的安全的,你要是不敢一个人跟我们一起去,那现在打电话让你爸爸去警局陪你,也是可以的。”
  乔仲毅是秦氏集团的总裁,也算是颇受瞩目了,让乔仲毅直接去警局,再把他带出来,万一被哪些记者拍到,那今晚的热搜就能直接预定了。
  或许本来只是做个笔录的事情,乔仲毅再把他领出来,没准真的会被别人乱写成别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