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13)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被崩裂的黑焰又源源不断地补上,将照射出来的灼目光芒掩盖!
  说时迟那时快,黑焰和白光在空中撞击不过只有一息,便已经纠缠了无数个回合,最后“轰”地一声炸裂开!
  霎时间,天地黯淡,无数鲜亮的色彩都在这巨大的爆炸下,只剩下刺目的白与幽深的黑!
  震耳欲聋的巨响在山谷间回荡,这声音显然完全超出了耳朵的承受力,不少人距离近的人都痛苦地捂住了耳朵,躲在金系、土系或者水系力量化作的罩子之下。
  大神司带来的那些人看着眼前的画面,眼中除了震惊之外,还有惊恐。
  他们一直知道大神司是很厉害的,因为每一任的大神司都是光系强者,初任大神司甚至能称得上是最接近神树的存在。
  但是眼前这个能和大神司对招的人,竟然也能施展出如此强大的力量!
  这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力量对决了!
  他们站在这里,就连保命,都成了一种奢侈!
  那些神使巫者和中途加入的部落惶惶地看着这些,视线又很快转移到对面的城墙上。
  然后,他们就感到了现实的参差!
  因为,他们这里只是撑起了一个个小型的防护罩,而玄族那边,竟然撑起了一面巨大的冰墙!
  那是温匀霖在众多觉醒了水系力量的兽人和半兽人的协助下,撑起的巨大冰墙!
  而躲在冰墙之下的玄族诸人,情况明显比他们这边好得太多了!
  尽管那坚固的城墙被这股可怕的冲击轰倒了诸多地方,但是被冰墙挡下的那一块却能完好无损!
  神使和巫者们看得眼红不已,原来,冰系巫力可以这么强的吗?这就是巫力和其它力量的不同之处吗?
  大神司没想到秦瑾晟的力量也变得这么强大,被那巨大的冲力震出了很长的一段距离,才面前刹住脚,地上划拉出一道长长的痕迹。
  秦瑾晟和温匀霖也不可避免地被震飞,在空中翻转了好几圈,白虎才堪堪稳住身形,秦瑾晟不慎从虎躯上滑落,被温匀霖及时叼住了。
  温匀霖勐地一甩头,将秦瑾晟甩回身上,秦瑾晟迅速坐好,抹去嘴角流出的血。
  秦瑾晟:“这大神司变强了。”
  温匀霖:“他身上的树叶变得更多了,都重叠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一棵树。”
  秦瑾晟:“不只是他,他的那一群神使和巫者,都在朝这方面发展,都快看不清长什么样了。”
  温匀霖眺望了一眼远处的那棵巨大神树:“这到底是无穷的力量,还是作茧自缚?”
  秦瑾晟:“把他的那一身假皮剥下来就知道了。”
  温匀霖:“原本还说再等几年的,没想到他居然主动来了,这就是天意吧。”
  白虎再次朝大神司所在的方向冲去,大神司那边也很快恢复过来,身上的叶片亮起,力量仿佛取之不尽。
  这一战,又是数百个来回。
  那些神使和巫者们身上的树叶印记多,储蓄的力量也多,打了许久都未曾耗尽力量,玄族守卫们换了两波人,已经明显有些扛不住了。
  眼看着城门被破开,那些神使们踏着为他们开路的部落族人的尸体冲上前,即将要踏入城中时,一道耀眼的光芒从城里散发出来,已经卸下大巫之责的亘拄着藤杖站在城门后面,身前的光团已经凝聚起来,显然已经等候多时。
  光团骤然出手,将那些冲进来的人推飞出去。
  与此同时,秦瑾晟在战斗之余设下的阵法,终于在秦瑾晟一拳黑火注入了那阵眼之后,骤然启动!
  那是秦瑾晟用自己的血画下招魂聚煞阵!
  这原本就是为大神司这些人准备的阵法。
  他们的身上披着那么多条人命,穿着那么多层人皮,要不是因为他们身上的力量强大,估计早就已经被缠绕在他们身上的怨气影响命格,霉运缠身,死于因果报应。
  而现在,秦瑾晟就是要将那些死在他们手下的魂魄全都召集到这一处,再凝聚起大量的煞气,将反击的力量交到那些被大神司他们残害惨死的怨鬼手中。
  秦瑾晟之前是打算在神树山上画下这个阵法,等下一次其他部落的人山上敬拜神树的时候,就启动阵法,让大神司和他手下那些神使巫者们遭到怨鬼的反噬的。
  却没想到大神司竟然自己跑到了这里来。
  秦瑾晟只好临时画阵,为了不让大神司发现端倪,还故意将自己的血和黑焰融在一起,将带着他的血的黑焰打在特定的位置上,直到将整个大阵全都绘制完毕!
  随着阵法启动,以阵眼为中心扬起了一拍沙尘,一道漩涡自阵眼处旋转而起,血阵亮起一片诡谲的红光。
  黑色的火焰退至阵法的边缘,形成一圈高大的黑焰墙,墙外又凝结成了一圈冰墙!
  大神司没见过脚下形成的图案,只看到外面被黑焰和冰墙包围,还以为这就是一个简单的包围墙,脸上闪过一丝嘲讽之色,觉着他们这是没有别的招法了。
  可下一刻,他就听到一阵阵惨叫声。
  发出惨叫声的正是他周围的神使和巫者,此时他们正看着地面,不断地倒退和惨叫,甚至有人开始语无伦次地求饶。
  大神司:“闭嘴!吵什么!不就是一些冰和火吗?”
  “大神司大人!您看脚下!”
  大神司面带疑惑地低下头,就看到在脚下形成的一片血色图形里,伸出了一双双带着血的手!
  这世界灵气充裕,鬼气阴气少之又少,怨煞魔气更是聊胜于无,大神司从未见过这番画面,第一反应是自己眼花了,亦或是那些人撒下了什么令人出现幻觉的东西,才会让他们看到了平时不会存在的景象。
  大神司晃了晃头,又拿出了一些能让人保持清醒的草药服下,但是他睁开眼之后,却发现脚下的那些血手非但没有消失,反而越伸越长,甚至爬出了一个个头颅,那是一张张面色青白的脸,这些脸或熟悉或陌生,大神司感觉自己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这些人,但是印象不深,记忆已然模煳。
  青白的脸上双眼暴突,嘴角大张,声音凄厉:“还我命来!”
  “还给我!”
  “这是什么!”大神司连连倒退,却撞到了身旁的那些神使和巫者,神使和巫者们也面露惶恐,有些人一眼认出了从阵法里爬出来的鬼魂,惊恐道:“我认得他,他是我刚刚融合的皮囊!”
  “我也认得,这个是我上次融合的皮囊!”
  “这个是我很久之前融合过的皮囊!”
  “为什么!为什么他们会出现在这里!”
  “他抓着我的脚,我动不了了!”
  “好冷!好冷!他是不是对我使用了冰系巫力!为什么他们可以使用冰系巫力!”
  慌乱之中,不知道是谁先朝地下投下了一团火焰,其他人也纷纷照做,将自己的力量一股脑砸向地面!
  有些人试图离开地面,但在这阵法之中,随着怨煞之气汇聚得越来越多,从阵法里爬出来的怨鬼力量暴涨,不管他们踩着别人的尸体爬得再高,也能扑上去抓住他们,掐住他们的脖子,让他们无法唿吸。
  而除了大神司、神使和巫者这些穿过别人的皮囊的人之外,那些跟着大神司过来的几个部落的人个个目露迷茫,不知道为什么大神司他们突然就像发了疯一样,一直盯着脚底下看。
  他们明明什么都没看到啊!
  秦瑾晟的声音在此时响起,对着那些部落的人道:“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吗?因为他们的身上,穿着觉醒了神树之力的兽人或者半兽人的人皮,他们身上的树叶,就是融合了一张张人皮之后形成的……”


第353章 化龙
  听了秦瑾晟的话,那些部落的人还是有些难以置信,他们完全无法将眼前的大神司和秦瑾晟口中描述的那个靠着穿别人的皮囊来获得力量的人联系在一起。
  不过,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大神司能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竟是用了这样的办法吗?
  那么他们是不是也可以……
  不少部落的人眼冒绿光,仿佛在这一瞬间看到了自己能成为像大神司那样厉害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