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33)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秦映:“我从没见过那些怪物的样子,他们都被关在SA1室里,那个地方是禁地,所有人都不得靠近。”
  秦瑾晟将两人带到了秦映所说的地下室,顺手在两人的口袋里分别放了一张符箓,又从这个连通了A1区和S1区的地下室,回到了S1区。
  秦映面露担忧:“哥,你还要去哪里?不休息一下吗?这个地方目前算是安全的。”
  秦瑾晟:“我还有事要处理,等处理完了再来找你们。”
  秦映:“那,哥你可要小心啊。”
  秦瑾晟:“不用担心我,顾好你们自己。”
  ————
  同一时间,S1区总部,浓烟滚滚。
  左元影将关闭了全1区投影之后,脸色瞬间阴沉下来。
  所谓全1区,是指从S到G的所有1区,当然,外围1区也在管辖之内。
  这是S1区的特权,其他编号S区也有管理A级到G级所有同数字区的特权。
  在这个基地的编号区里,A区是B区的上级,B区是C区的上级,往下同理。左元影现在身在S1区的总部,只能让全1区的人听到他刚才用投影说的那些话。
  不过,这对他来说,已经足够了。
  尽管他更想让整个基地的人都马上知道这件事。
  左元影死死地盯着那正在和总部里驻守的守卫们战斗的白衣人,气得浑身发抖。
  左元影是为了得到虫王的赐福,才费尽周折地进入那个房间的。
  但他万万没想到,他心心念念的虫王,竟然从密封着的金属体里面消失了,等他再仔细查看那个房间的时候,却看到了眼前这个男人!
  一开始左元影还以为那是虫王呢,结果那却是一个人在上方的墙角结了冰!
  冰!
  竟然是冰!
  这不就是那个变异冰羽虫王的特殊力量吗?
  这个不知从哪里来的家伙,竟然得到了虫王的赐福!
  那可是他一心想要的赐福啊!
  他筹谋了那么久,好不容易联合各方势力,完成了任务,夺得了S1区,结果祁筱盛死活不答应给他进去,好不容易等到祁筱盛倒下了,左元影急匆匆地进来,却看到虫王已经给别人赐福了。
  左元影真是要气疯了。
  “抓活的!一定要抓活的!”左元影气急败坏地命令道:“那家伙是秦家的余孽!他刚才闯入SA1室,还放出了SA1室里的怪物!还有那个房间!他把那个房间里的怪物也放出来了!”
  “左大人,怪物往哪个方向去了?我们现在就去追击!”一个守卫连忙道。
  左元影:“不用担心,我已经派人去追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把那个人抓住!”
  被一群人围堵的白衣人放出大片冰箭,冰箭落在那些防御系虫种身上,叮叮当当作响!
  “我说过了,我没有放跑那房间里的东西,更没有被什么虫赐福。”白衣男人看向了左元影,语气冰冷:“那个指挥着你们来攻击我的人,他才是放跑了那些怪物的真凶。”
  “不,准确来说,那些可不是什么怪物,只不过是一些,”白衣人眼神微暗:“被遗忘的人。”
  那白衣人不是别人,正是温匀霖。
  在听到温匀霖说的话后,正在攻击温匀霖的虫种们疑惑地看向了左元影。
  左元影:“别听他乱说!他可是秦家的走狗!怪物就是他放出来的!秦瑾晟故意声东击西,在公刑场那边引发骚乱,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而他就趁机潜入了进来作恶!真是阴险狡诈!”
  温匀霖:“哦,公刑场啊,距离这里远吗?累不累?”
  左元影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问,怒道:“少废……”
  “有点远,不过我不累。”一道声音从左元影的身后传来。


第541章 失落之地13
  左元影一惊,连忙回头,就看到了那张熟悉的脸!
  左元影连连倒退:“秦瑾晟!你是怎么进来的!”
  秦瑾晟:“刷脸。”
  左元影这才想起,因为他们以为秦瑾晟已经死透了,加上刚占据S1区,事情太多了,他们只是简单更换了总部的密码,却没有删除秦瑾晟的脸部识别记录!
  左元影立刻看向周围的那些守卫,却发现,那些A级虫种竟然已经被温匀霖的冰块冻住,动弹不得!
  眼看着秦瑾晟一步步逼近,左元影深知自己不是对手,只好暗暗使用自己的能力,试图将那些被他的蛛丝缠绕着的虫种们召唤过来抵挡!
  “你竟还敢回来!”左元影边说边退,“你就不怕那些死在你手下的虫种的亲人们找你报仇么!”
  “看来你也很清楚,只有那些被你蒙在鼓里的虫种的亲人们会憎恶我,而那些惨死的冤魂却很清楚,真正的凶手,是你,冤魂定会去找你。”秦瑾晟知道他这是为了拖延时间,却没有马上攻击。
  左元影:“胡说八道!”
  左元影立刻化作虫态,将蛛丝凝聚成无数锋利的尖刃。
  他对外公布的信息是他觉醒了攻击力,主要的攻击方式就是用蛛丝来攻击,但是事实上,他这些蛛丝还能控制别人,被控制的人只能按照他的意识来行动。
  不过这些蛛丝凝结成的武器强度并不高,根本刺不破秦瑾晟和温匀霖化出的盾。
  左元影看到温匀霖手中凝结成的冰盾,怒气更盛:“你这个可恶的小偷!那明明是我的东西!变异冰羽虫王明明是应该给我赐福的!”
  温匀霖:“……都说了我没看见过什么虫王。”
  秦瑾晟:“赐福?你不是已经得到虫子赐福了?一个人一辈子不是只能得到一只虫子赐福么?”
  左元影:“呵呵,我和你们这种低等的人类可不一样。”左元影再次用蛛丝凝聚出大量利器,嗖嗖嗖地朝他们两人射过来!
  两人分别凝聚出能笼罩大半身体的半圆形盾,完全不给那蛛丝近身。
  见此,左元影的表情有些疑惑:“你们为什么不虫态化?”
  秦瑾晟:“对付你,不需要。”
  左元影:!!!
  这话瞬间把左元影的怒气值刺激得一下子提升到顶,左元影不再藏拙,也不再将蛛丝弄成利器,而是直接将蛛丝弹射向两人的脑袋!
  将蛛丝凝成武器来攻击,着实有些多余,而这些都是左元影为了让自己贴合“觉醒了攻击力”的人设,做出的伪装。
  眼下,其他的士兵守卫们都已经被温匀霖冻在原地,动弹不得,其他的守卫又迟迟没有进来支援,左元影以一敌二,终于还是忍不住暴露自己觉醒的真实力量。
  从左元影身上弹射出来的蛛丝张开了巨大的网,试图将两人罩入网中。
  秦瑾晟想起自己之前在左元影和祁筱盛的婚礼上看到那番景象——许多的人都被蛛丝缠住了身体,固定在了一张巨大的蛛网上,有些还在动,有些人却已经一动不动,神情麻木。
  秦瑾晟:“左元影,你觉醒的,其实是控制力吧,而且是那种能控制S级虫种的强大力量。”
  不等左元影回答,秦瑾晟又道:“这里就我们这几人了,你就没必要再装了吧?”
  “呵呵……”左元影得意一笑:“是啊,那些废物士兵到现在都没赶过来支援,也不知道死哪里去了,不过这样对我来说,到也算是好事。”
  说罢,左元影的身后瞬间冒出了大量的透明蛛丝,那是和之前的蛛丝完全不一样的质感!
  那些蛛丝的速度更快,黏性更强,仅仅只是触碰到了附近的一些重型器材,便能将那些器材整个拉了起来,又狠狠地甩向了他们。
  “嘭!”
  秦瑾晟闪身避开,那器材便深深地扎入了地面,闪烁着电光。
  秦瑾晟在进来的时候,就有意将通往这总控室的门一一关闭,所以尽管这里发出了剧烈地声响,依然没人能闯进来。
  不过,这些门并不能阻碍太久。
  十分钟后,被左元影的蛛丝操控的那些A级和S级虫种们陆续赶来,陆续砸烂了那些锁死的门,闯入了这总控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