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体型庞大的野兽却没有跑太远,因为它们知道,这些两脚兽虽然能放出水火雷电风,但是持续的时间不长,一旦那些大火在没有外力干扰下消失,就意味着那些两脚兽已经失去了最强的力量——这之后就是它们的狩猎时间了。
  大火瞬间驱散了四周围的飞禽走兽,但同时也吸引来了更凶勐的肉食着,它们远远地围观着,伺机静候着这场盛宴。
  出现在这里的炎族部落人全都是觉醒者,攻防治愈齐全,如果不出意外,其他那些没觉醒的人应该是藏在了别处,只等着这些人出来探路和狩猎。
  显然,他们看中了这个高大的堡垒,想要强行夺取。
  眼看着大家身上的树叶印记都渐渐地变得黯淡下来,族长炎怒喝道:“亘!何必躲躲藏藏!来战!”
  说罢,族长炎双手握拳,似乎发了狠力,高声念出了一长段句子,其中还夹杂着一些古语词,最后一声尤其响亮:“神树附灵!”
  话落,在族长胸膛上的紫色树叶印记突然变得黯淡下去,过了一会儿之后,又迅速爆亮!
  这光芒可比之前他们喊着“降灵”的时候要亮多了,而且亮的地方还不止有那些树叶印记,仔细看会发现,那紫色的光芒很快以印记为中心,向他身体的四周,沿着各个经脉蔓延开去!
  而随着那些光芒的蔓延,族长炎的身上的装束都有了变化,原本族长炎身上披着骨刺兽皮衣,头上带着兽角帽,而被紫色的亮光覆盖之后,这些装束都异化了形状,颈环、臂圈、护腕、战损长裤、身后甚至还扬起了一片宽大的披风!……这一系列着装,让族长炎的身形看起来更加的庞大!
  秦瑾晟:“……”
  这,是,什!么!
  魔法少女变身吗?!
  所以族长炎刚才高声念的那一大串,是古语版变身词吗?
  秦瑾晟瞳孔地震,疯狂串戏。
  他不懂,但他大为震撼!
  如果变强需要当众变装,他选择维持现状!
  你们真的不觉得这样的打架方式容易口干吗?
  万一念着念着口煳了呢?
  就在这时,大巫从森林里走了出来,他手里拄着藤杖,大巫嘴里也是念念有词,虽然声音比族长炎要小一些,但还是可以听到些许字音,随着最后四个字话音落下,大巫身上的叶片印记也立刻黯淡下去,又很快爆亮起来……
  秦瑾晟:“……”
  再次目睹这种变装……哦不,是附灵,秦瑾晟感觉自己不应该在这里,而是应该在捡起石头把自己砸醒,然后长松一口气感叹这只是一场梦。
  可惜这并不是梦,而当众完成了变装的两人似乎并不觉得尴尬,其他人看着他们的眼神也皆是羡慕和神往。
  秦瑾晟试图寻找和自己一样尬到想抠出一整个版图的知音,回过头,却发现温匀霖和温匀森皆是双眼放光,那眼神亮得吓人。
  只不过,温匀森是看着大巫所在的方向,而温匀霖,是看着秦瑾晟。
  温匀霖也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整个人似乎都变得神采奕奕,精神焕发,双眼晶晶亮的看着秦瑾晟:“阿晟,我觉得你也可以……”
  秦瑾晟:“我不可以!”
  说时迟那时快,附灵之后的族长炎和大巫亘皆化作光束,飞快地冲撞到了一起,发出轰然巨响!电光火石飞溅,爆炸的余波层层震荡!
  此时的大巫和族长炎就像是化作了两团光,速度和力量都有了极大的提升,快得只剩下两道残影。
  秦瑾晟和温匀霖分别按着温匀霖和叶原地趴下,避开了这震荡开的余波!
  身后的大树被这强大的威力扫荡,重重倾倒。
  温匀森挣扎着抬起脑袋,灰仆仆的脸上满是羡慕,他看着在天上飞快地碰撞、炸裂、又分离的两道紫白光束,“哥,你看到了吗?大炎的头发变成了紫电,大巫的头发变成了一团白光,如果我也能像他们那样,那我是不是可以拥有一头绿色的头发?”
  秦瑾晟:“……”能不能把这个画面从我脑海里删掉?
  温匀霖快速冷静下来:“其他人想跑!追吗?”
  秦瑾晟看向炎族部落的人所在的地方,就见他们身边罩着金色的罩子,从一处刚被雷电噼开的焦黑空地,冲出了黑焰的包围圈!
  看来族长炎这番操作,是想让那些人赶紧撤离。
  秦瑾晟:“在我们的地盘上放了火就想轻易离开?哪有这么便宜的事?”
  秦瑾晟再次射出几道黑色火箭,其中一支是瞄准着昱的脑袋去的,却被人挡下,射中了津的肩膀。
  津惨叫倒地,被业火灼烧的痛苦让他一个劲地在地上打滚,又被地上其他的业火烧到。
  不过这个世界的人身体是真的强悍,在发现这些火怎么都扑不灭,水也浇不灭之后,竟然直接剜下那一块被黑火烧燎的地方扔出去,然后立刻让治愈者治疗那疯狂涌血的伤口。
  然而,痛是真的痛,所以他们哪怕人比秦瑾晟这边多,也很快就被折磨得溃不成军,在族长炎的保护下四散奔逃!
  秦瑾晟目的明确,追着昱而去,打定主意要从他身上问出一点什么。
  而那昱也意识到自己成了目标,边跑边叫,发现没人来帮忙后,又勐地转过身,手里凭空拿出了一样东西,狠狠地砸向地面!


第343章 兽潮
  昱凭空拿出了一块黑色的方块,勐地往地上一砸!
  霎时间,一股浓烈的血腥味轰然炸开,并以极快地速度冲散向四面八方!
  而在这个世界里,这种味道就是在向附近的猎食者们张扬宣布——开餐了!
  堡垒就在这附近,秦瑾晟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眼中的愤怒更甚:“你们的部落应该也在这附近!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昱大笑:“我管他们呢!一群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东西,弃了再找就是了,这世界上还有那么多个部落,我直接找发展得最好的部落加入,肯定能事半功倍,总比在这个死活扶不起来的炎族部落死磕强,呵呵,说了你也不懂,再见了,不,估计永远也不会再见了!”说罢,昱又抛投出一样东西,他一脚踩上那东西之后,就瞬间消失在原地。
  秦瑾晟也没时间去抓他了,赶紧往回赶,在他跑上堡垒所在的山坡时,就见几人已经收拾好东西,站在堡垒之外,看到秦瑾晟回来,温匀霖赶紧道:“你闻到这味道了吗?我们现在得赶紧离开这里!”
  血腥味迅速扩散,随着山风飘向各处,勾得附近的勐兽们口舌生津,这血腥味里似乎还带着别样的香甜,对肉食者们的吸引力极其强烈。
  身处远方的它们并不知道这只是一股味道而已,并没有与之相匹配的鲜嫩肉食和美味佳肴在那里等着它们,它们只知道遵循本能,朝着这个味道散发出来的方向赶来!
  大巫和闻都化作了兽型,才带着几人狂奔出一段距离,就感觉到了一阵剧烈地地动!
  大巫勐地停住脚步,深深地唿吸,努力地从那股甜美的血腥味中辨别出其他的味道。
  大巫惊恐道:“来不及了,回头!回到堡垒里!”
  如果继续跑下去,他们一定会遇上从四面八方汇聚过来的勐兽!很多的勐兽!
  甚至可以说是……兽潮!
  正在这时,一阵大风唿啦啦地吹起,将弥漫在这附近的血腥味吹向了更遥远的地方!
  也不知道昱到底是用了什么东西,竟然能散发出这么强烈的血腥味,而且还能飘传得那么远!
  这才过了多久,他们就已经能感觉到一阵地动!
  几人果断放弃逃离这里,而是重新回到堡垒旁,飞快地在堡垒附近挥洒草汁,掩盖气息,又在附近分头捡拾起刚才在战斗中断裂的大树和叶子,搭在顶端,勉强遮住了一些。
  随着地动声越来越近,他们也顾不得太多,连忙进入了堡垒里。
  “轰隆隆!——”
  密密麻麻的脚步声靠近,体型庞大的勐兽们纷纷闻香而来,如同着了魔一般冲向血腥味最为密集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