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42)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
  秦瑾晟眼尖的看到了这条弹幕,立刻去搜索能拍摄到绷带怪所在区域的直播间,很快在其中一个直播的镜头里,看到了正在带着士兵和那些绷带怪缠斗的祁筱盛。
  不过秦瑾晟看的时机不是很巧,因为这会儿的祁筱盛已经十分疲惫,被其中一个绷带怪一拳捶倒在地,哇啦的吐出一大口血。
  直播间里闪过了一大片的弹幕,大多数都是在表示心疼祁筱盛,还有一部分的弹幕则是开始责备秦瑾晟明明身在S1区,却不知道死到哪里去了。
  很快有人指出秦瑾晟出现在靠近区墙边的直播镜头里。
  ——靠近区墙边?那他这不就是要逃跑吗?
  ——要说我,秦瑾晟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胆小鬼,他根本不配当S1区的领主,幸亏现在的领主不是他,不然S1区现在早就沦陷了。
  ——就是,明明人就在S1区,却躲得不见人影,只有祁筱盛带着士兵们在阻拦这些绷带怪。
  ——那个,恕我直言,秦瑾晟现在已经不是S1区的领主了,S1区几天之前就已经易主了,祁筱盛和左元影带兵打下S1区,还对外宣扬说已经斩杀了秦瑾晟,现在凭什么还要求秦瑾晟保护S1区啊?
  然而,在这个弹幕弹出之后,后面就紧跟着一堆的类似“责任”“义务”之类的解释。
  还有人振振有词的表示“在涉及民众安危的大难之前,就应该放下自己的私人恩怨,为大义献身!”
  关键是这样的评论甚至还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赞同。
  整个直播间的弹幕仿若有圣光普照,佛音回荡,舍利子乱蹦。
  秦瑾晟揉了揉眼睛。
  温匀霖:“我们还要继续守在这里吗?”
  秦瑾晟:“这些黑焰已经可以点燃机械虫了,不会再给任何能动的东西靠近这里。”
  秦瑾晟又举起了那只在他手里挣扎着的机械虫,将镜头对准了那片黑焰,不管在这个镜头之后的直播间里的人们说了什么,秦瑾晟只再次强调:“这些黑虫,能在短时间里面吃掉一个人,很危险,所以我奉劝那些将这些虫子带到其他区与的人,不要打着研究的旗号做这种危险的事。”
  秦瑾晟边说边捡起了一块木头,扔进了那些被困在火圈里的虫子堆,那些虫子纷纷张开了嘴,几乎在瞬间就将那一块木头咬成了碎末。
  要是方才没有黑焰阻挡,这些虫子怕是早已经将这一大片森林都啃了。
  正在秦瑾晟所在的这个镜头的直播间里的人们沉默了片刻后,总算是意识到了这些虫子的可怖。
  方才他们只是通过机械虫的镜头看到这些虫子而已,且当时这些虫子们已经在黑焰当中,被黑焰止住了去路,只有被黑焰灼烧的份,看起来似乎没什么害。
  这个世界的人本就是喜欢依靠一些虫子来获取力量,所以并不畏惧虫子,反而对各种虫子都充满了期待。
  当然,并不是所以虫子都能给他们“赐福”。
  能“赐福”的虫子,都是经过筛选和驯化的“良种”,是这个世界花了几百年时间弃劣择优培育出来的。
  显然,眼前这种攻击性极强的虫子,逮着人估计就是一顿啃了,哪里会有什么“赐福”?
  这种虫子显然并不会成为人类的力量,而只会把人类变成自己的能量。
  秦瑾晟:“你们自己找找,方才有多少个直播镜头下的机械虫靠近了这些虫子,又有多少虫子被带去了其他的区域。”
  闻言,直播间里的人都慌了,立刻凭着自己的回忆去寻找自己方才是在哪里看到的。
  秦瑾晟:“还有,我刚才看到有人责问我为什么不去祁筱盛那里帮忙对付绷带怪。”
  秦瑾晟冷笑一声:“放下私人恩怨?为了大义献身?你们可还记得,那所谓的私人恩怨,可是挑筋断骨弃之尸堆之仇?你们该不会以为这些痛是眼睛一闭就能挺过去了的吧?”
  秦瑾晟指着镜头:“你们这样担忧祁筱盛,却只会打字吗?我到现在都没有看到各区有派士兵过来协助,这是打算等祁筱盛和那些绷带怪们两败俱伤之后,再来坐收渔翁之利吗?”
  秦瑾晟:“你们有没有想过,若是他打不过那些绷带怪,没有力气再阻止那些绷带怪们振翅飞行,那么,那些绷带怪会飞到哪里去呢?”
  “你们该不会真的以为自己现在很安全吧?”
  说罢,秦瑾晟果断地捏碎了那机械虫。
  温匀霖抬头看着那坚硬高大的区墙,感叹:“看来,这划分成一块块的区墙,给了他们很大的安全感啊。”明明一墙之隔,或者相隔了几道墙的地方正在发生一场动乱,可其他的地方竟然还能派机械虫过来直播这个现场,也不知道他们是真的关心,还是为了满足那不合时宜的好奇心。


第549章 失落之地21
  天上的一双银月照耀着大地,清冷的光华仿若给地面的一切景致都铺洒上了一层薄辉。
  黑焰在那被刨开的大洞前烧了整整十个小时,从里面涌出来的虫子都不见减少。
  这个夜很长,风越发寒冷。
  黑虫在火中哔啵作响,虫尸灰堆积得越来越高。
  就这虫子的数量,实在难以想象,要是没有黑焰阻挡,它们会蔓延到什么地方。
  又过了两个小时之后,从洞里面涌出来的虫子数量才稍微变少了一些,并在半个小时后,彻底消失了。
  一直有虫子冒出来的洞口总算是平静下来,秦瑾晟这才走上前,让黑焰顺着这个洞延伸过去。
  这洞下面的空间很窄,只能容一人通过,洞道很长,黑焰延伸出了足有三十多米的距离,才探到了洞的另一边。
  也就是说,这个洞的另一边,正是中心区的内部!
  他们俩刚发现这个洞时,洞明显是新刨的,也不知道那左元影到底是怎么知道这里可以挖通的。
  关键是,在挖通之后,左元影显然已经实现了他的目标,进入了中心区,可结果却又被一群虫子袭击,仓惶地钻回来,结果还是没能逃过。
  秦瑾晟用黑焰探查了一下洞的对面,发现周围并没有什么危险之后,才首先钻进洞了。
  温匀霖紧随在后。
  这基地的中心区显然已经荒废了很久了,四周杂草丛生,青绿色的藤蔓爬满了整个区墙。
  比人还要高的草面上长着一根根细细密密的毛刺,毛刺上流滴着青紫色的液体,明显是带着毒。
  而在这密茸茸的杂草之后,便是那高耸入云的黑色高塔。
  此时的高塔里的灯光已经彻底亮起,银色的光芒从塔的窗子间透射出来。
  秦瑾晟从窗子往里看去,却看见塔的里面竟然站着很多的人!
  准确来说,那也是一群浑身缠绕着绷带的人!
  在这一层的中间有一片蓝色的光芒,光芒当中,竟不断地浮现出绷带人。
  因为绷带缠绕着满身,根本看不到那些人的脸,五官也被缠绕得十分紧密,似乎连嘴巴都封住了。
  随着蓝光中浮现出来的绷带人越来越多,汇聚在这个高塔一楼的绷带人也越来越多。
  秦瑾晟之前也听说过,SA1室的绷带怪们都是从中心区跑出去的怪物,现在看来,竟还真是如此。
  这高塔里面的家伙身上竟然全都缠满了绷带,人数众多。
  那些人正排着队,陆续从这扇窗对面的门走出去。
  他们走路的方式十分古怪,摇摇摆摆,似乎很快就能失去平衡摔倒在地。
  秦瑾晟和温匀霖顺着高塔的外墙,来到了塔门的附近,便看到,在高塔门外的空地上,竟然已经集结起了目测足有几万绷带人!
  从SA1室出来的近百个绷带人就已经很难收拾了,若是这里面的绷带人也出去,那S1区会变成什么样?
  “有一点我比较在意,”秦瑾晟微微蹙眉:“为什么左元影非要到这个地方来?”
  温匀霖:“要么是这里面真的有什么,要么就是他被骗了。”温匀霖一指远处。
  秦瑾晟顺着温匀霖手指所指向的地方看去,就见有一群绷带人站在一个巨大的门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