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136)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丰医生:“秦老先生最近恢复得不错,多出来走走是好的,切忌心急气闷,慢慢吃药调养。”
  秦瑾晟:“有劳了。”
  丰医生:“这是我的工作。”
  丰医生离开之后,房间里就只剩下秦瑾晟和秦泰安了。
  秦泰安缓缓睁开了眼,微微抬起手,秦瑾晟直接站起身,走过去将秦泰安扶坐了起来。
  秦泰安看了一眼被秦瑾晟弃到一旁的轮椅,拍拍秦瑾晟的手背,叹道:“好孩子,难为你了,是爷爷当初煳涂啊,竟然把那么多股份都转给了他,不然,你也用不着这样……唉……”
  秦瑾晟:“爷爷无须担忧,我已经长大了,想要什么,我可以自己动手,爷爷只管好好休息,养好身体才是正经的。”
  秦泰安:“好!我秦家儿郎,就是要有这股魄力!唉,到底是不能心软呐,那时我真以为自己快要不行了,看着他在一旁哭得伤心,竟就信了他的邪,觉得他日后会好好待你。”


第458章 爷孙
  秦泰安当时已经被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他自己也感觉自己快要不行了,撑不到孙子成年了,看到乔仲毅在自己的病床前哭得伤心,加上乔仲毅又反复拿妻儿来说事,秦泰安当时就觉得乔仲毅是个能托付的,于是便挣扎着找人过来,将早前拟定好的股份转让协议交给了乔仲毅。
  因为是之前拟定好的股份转让协议,所以里面的股份只占百分之三十五,并不是秦泰安所持有的全部股份。
  现在回忆起来,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一点,秦泰安才能活下来,而没有在当时就一命呜唿。
  毕竟,按照这个世界的遗产继承法来看,乔仲毅是没有资格继承秦泰安的财产的。
  不过百分之三十五的数额也已经很高了,只要乔仲毅再想办法从其他股东哪里陆陆续续地收购股份,他对公司的控权就会更大。
  在秦泰安将股份转让给乔仲毅之后,秦泰安就因为这“重病”,一直待在医院里。
  乔仲毅倒是经常会过去看他,给秦泰安讲一些近来发生的事情,还有公司的经营状况,以及秦瑾晟的近况。
  一开始,秦泰安是真的相信乔仲毅,觉着乔仲毅近来实在是辛苦,甚至几次动了立下遗嘱,将家产留给乔仲毅的念头,但最后都按耐下了这般冲动。
  也多亏他的这般冷静,才没让乔仲毅彻底得逞。
  因为过了不久之后,乔仲毅就开始在秦泰安面前有意无意的哭诉卖惨,想给他们乔家留个后,同时也是想给体弱多病的儿子找一个能陪他走更久的依靠。
  这些话直接戳到了秦泰安的软肋,让秦泰安再次心软了。
  他当时竟也觉得乔仲毅说的话在理,毕竟他并不能陪孙子走太远,乔仲毅这个父亲也不一定能陪孩子走完一生。
  秦泰安:“唉,我那段时日可真是犯煳涂啊!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心软,只苦了孩子你,这段时间你受委屈了。”
  秦瑾晟:“乔仲毅想把私生子带回来,自然会用尽办法,哪怕爷爷您不同意,他也会偷偷在外面养着的。”
  秦瑾晟安抚道:“没准他当时就是想要气您,毕竟,以您的身体情况,是最忌心急气闷了。”
  秦泰安的身体本来就不太好,就算不吃那些融合起来会合出阴气的药,也是需要定期检查调理的。
  秦泰安重重拍桌:“这个没良心的东西!”
  秦瑾晟:“或许这一次也是。”
  秦泰安:“什么?”
  秦瑾晟:“爷爷,我先提前说与您听,这样待会儿您看到之后,心里也能有个准备。”
  秦泰安瞬间反应过来:“乔仲毅又做了些什么事?”
  秦瑾晟:“爷爷放心,我已经想好了对策了,肯定能让他们心情愉悦的来,忍气吞声的走。”
  秦泰安:“哦?是谁来了?”
  秦瑾晟:“乔仲毅把杨晓菀和乔优带到宴会上来了,想必是打算让你们见面吧。”
  “……”秦泰安深吸一口气:“这乔仲毅,真是越来越不将我放在眼里了!你快说说,你打算如何?”
  秦瑾晟附身在秦泰安耳边说了几句,才直起身来。
  秦泰安听完之后,脸上的怒气瞬间烟消云散,拍着秦瑾晟的手大笑起来,“好好好,果真是长大了,思量得多了,行!就照你说的做!”
  秦瑾晟:“有劳爷爷了。”
  秦泰安:“这算什么,若是我再年轻几岁,哪里还会任他整出这些荒唐事!害我秦家成了别人的笑话!”
  就在这时,房门被敲响,是有人过来提醒开宴时间将至,准备推秦泰安去宴上。
  秦瑾晟将秦泰安放到了轮椅上,直接推着秦泰安走出房门。
  外面的人看到,明显愣了一下,显然没想到秦瑾晟会亲自过来推秦泰安。
  毕竟,在大家的一贯认知里,秦瑾晟一直是一个走不了多久就会晕到的病弱之人,虽然秦瑾晟并没有腿脚之疾,但坐在轮椅上,似乎才是秦瑾晟的常态。
  “大少爷,还是让我来吧。”那人走过来,正准备伸手扶住秦泰安的轮椅后背,却感觉上方落下了一道森冷的视线,直直落在自己的身上。
  那人不自觉地打了个寒颤,下意识地收手,抬起头来,只对上秦瑾晟那一双冰冷的眸子。
  秦瑾晟垂眸看着他,语气平淡:“不必了,你去你主子那里找事做吧。”
  那人微愕:“我,我就是专门负责推送秦董的……”
  秦泰安冷哼一声:“我就只有瑾晟这么一个孙子,秦家这一辈也就只有瑾晟,怎么就成大少爷了?你莫不是还能寻出一个二少爷来?”
  那人脸色一白:“秦董,我不是这个意思,方才只是一时口误!”
  秦瑾晟淡淡地“哦”了一声,直接推着秦泰安走出了房门。
  那人站在原地,一时不知是该跟上去解释,还是别跟上去找不快。
  此时的宴会上已经来了不少人,大家互相攀谈着,时不时碰一下杯,至少放眼望去,大家都是笑容满面。
  因为之前乔仲毅已经说过找人去推秦泰安下来了,所以,当电梯发出“叮”的一声时,余光一直关注着那边的人都齐刷刷地看过去,宴场瞬间静下来。
  电梯门缓缓打开,一个头发花白的人被缓缓地推了出来,几个年长的人首先走近来迎,“老秦!”
  “许久不见了!”
  “咦?这不是小秦吗?”很快有人注意到了站在秦泰安身后的秦瑾晟。
  看到没有坐在轮椅上的秦瑾晟,宴会上的不少人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这参加秦泰安寿宴的人可比之前参加乔优的生日宴的人多得多了,乔优生日宴那会儿秦瑾晟也是独自走路的,但看到的人不多,而且之后秦瑾晟又坐下了。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秦瑾晟就是一个离不开轮椅的人。
  但是现在,秦瑾晟用行动打破了这一“印象”。
  那些和秦泰安有交情的年长者笑着拍拍秦瑾晟的肩膀,“哎呀,时间过得可真快啊,小秦都长这么高大了。”
  “你小时候我们还抱过你呢。”
  “那时候只有这么大。”边说还边用手比划了一下。
  “怎么这么瘦?吃得不好?”
  “瑾晟,怎么是你来推你爷爷?我不是叫人过去了吗?”乔仲毅在这时走了过来,还拿出了手机:“我去问问,那些人都是怎么办事的,不知道大少爷身体不好吗?”
  秦瑾晟:“我身体挺好的,这段时间在学校都是满勤了,父亲你不知道吗?”
  乔仲毅:“这个,老师也告诉我了。”
  秦泰安:“这是好事,说明瑾晟的身体好了,我这颗一直悬着的心呐,也算是能放下了。”
  乔仲毅看着秦泰安脸上的笑容,只觉得刺眼得狠,但他很快调整了自己的表情,笑道:“确实,说来也巧,自从阿优进了我们家之后,瑾晟的身体就日渐转好了,算是双喜临门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