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72)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在翻看这中年男子的智脑的同时,病房外面还是吵闹声一片。
  温匀霖一开始还没意识到外面的人和身在病房里的自己有什么关系,毕竟这是在医院,外面的走廊是个公共场所,有人来往说话不算稀奇事。
  直到这病房门被重重地砸了一下。
  “畲先生!您真的不能进去!您这样我们真的很困扰的!”
  “滚开!我才是最困扰的那一个!让那个叫温末的家伙滚出来!我倒想知道,他到底和温老先生说了什么,才会让温老先生力排众议地认他回家,还让他和我订婚!明明应该是临位和我订婚的!”
  外面的人明显情绪激动,又重重的捶了一下门,但似乎很快被拦住了。
  温匀霖:“温末?是指谁?”
  温匀霖抬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脸。
  熟悉的轮廓,这就是他自己的脸,千真万确。
  他和秦瑾晟只是在时空乱流里走散了,应该是掉落到了不同到底地方,身体还是自己的,怎么可能会变成别人呢?
  温匀霖看向那已经趴倒在床边,被他的精神力压得几乎要喘不上气的中年男子,“你是温末?”
  中年男子此时根本说不出话,只能艰难地摇头。
  温匀霖:“我给你解释的时间,希望你会珍惜。”
  说罢,温匀霖收起了精神丝,施加在中年男子身上的那种冰冷气息也就消失了。
  中年男子几乎是跪趴在床边,冷得直哆嗦,“有人看到你,倒在外城区。”
  他艰难地喘了一口气,才继续道:“你,你的头发是,深灰色的,卷发,这是温家的人天生的发色……发现你的人,以为你是温家的人,就把你送到了温家。”
  “温老先生见你昏迷不醒,就把你送到了这医院来治疗,是温老先生救了你。”
  温匀霖在他说话期间,简单地梳理了一下经脉,却感觉到身体里存在着一团液态物质。
  中年男子没了温匀霖的压制,这会儿已经逐渐喘过气来,“温老先生担心你的安危,不但派了保镖在外面护着你,还让我过来看护你,而你,你竟然这样对我……”
  温匀霖摊开手,一滩淡黄色的液体从他的掌心涌现出来,又顺着指缝间流了下去,滴滴答答落在地上。
  中年男子闻到了这淡黄色液体散发出来的熟悉味道,脸色微变。
  温匀霖:“这和你手上的针管里的液体,是同一种物质呢,安眠剂?这就是你的看护方式?”
  中年男子:“你!你竟然能把这些弄出体外!”
  温匀霖:“我还能把它塞进你嘴里。”
  中年男子赶紧推开几步,“你,你是什么人!”
  “嘭!”病房门被直接撞开,一个人直闯进来。
  那人留着一头长发,头发和衣服都有些凌乱了,应该是刚才在外面拉扯时弄乱的。
  守在外面的人连忙跑进来,面色焦急道:“刘管家,抱歉,我们没有拦住……刘管家!”
  他们看到了倒在地上的刘管家,一惊之后,连忙上前搀扶。
  闯进来的那人的视线则落到了温匀霖的身上,一下愣住。
  此时的温匀霖穿着一身素色的病号服,正坐在床边,一手手肘抵着一旁的桌子,支着下巴,下颚微抬,眼神冰冷的看着这些闯进来的人。
  “你们找谁?”
  窗外正好有风吹来,带起了温匀霖身上散出的寒气,直扑向站在门口那边的人。
  畲子延被这股带着冷气的风吹得直打了个哆嗦,才回过神来,立刻道:“我找温末!温末在哪里!快让他滚出来!”
  刘管家被保镖搀扶起来,喘了几口气,才道:“这位就是老先生不久前刚带回本家认祖归宗的温末少爷。”
  畲子延刚才见温匀霖表情冰冷,还以为自己认错人了,现在听到刘管家都这么说了,火气再次冲上头:“原来就是你!你说!你为什么要横插一脚!为什么要阻挠我和临位的婚事!”
  温匀霖沉默片刻,才道:“这是那个叫临位的人告诉你的吗?说这事是我在阻挠你们?”
  畲子延:“是啊!临位说是你向温老先生软磨硬泡,他才答应你的!”
  刘管家:“……”
  知道整件事来龙去脉的刘管家只恨不得现在就冲上去,再给温匀霖打一针安眠剂。


第575章 棋子
  畲子延原本是想冲进来之后就先把那个叫温末的家伙暴打一顿的,但他看到温匀霖那张冷冰冰的脸,又被吹来的冷风冻得哆嗦了一下,刚才那种一鼓作气的势头瞬间就消了一半。
  在他的印象里,那个叫温末的家伙就是一个阴险狡诈诡计的小人,就算是坐在病床边得意大笑,他都觉得正常,反正怎么也不该是这种冷冰冰的模样。
  温匀霖:“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我也不是很清楚,而且我根本就不叫温末,不过好在这里有一个人,他应该很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温匀霖打了个响指,冷风嗖地吹过,勐地将敞开的门拍上!
  畲子延一愣,又看向刘管家。
  作为温老先生的亲信,要说知道的事情最多的,那就只能是他了。
  刘管家还想挣扎,却再次感觉到一股钻心的冷在头皮上炸开,可怕的精神力重重压了下来!
  畲子延刚才仅仅只是疑惑,现在却完全确信了:“你是灵修?冰系天灵根!”
  见温匀霖没有反驳,畲子延更疑惑了:“你有这资质,为什么还要到温家认私生子的名头,自己开宗立派不都比这身份强?”
  刘管家:!!!
  温匀霖:“我也很好奇呢,睡了一觉醒来,怎么就多了个名字,还被当成私生子了,刘管家是吧,也请你好好解释一下,当然,你不想解释也行,我可以给你搜个魂。”
  畲子延撸起袖子:“我来搜魂!”强行搜魂有损识海,承受不住的人就会疯掉,畲子延不舍得对自己心爱的人做这种事,也不想伤害心爱之人身边的人。
  但是现在,原本两人的婚约,临到头时却换了另一个人名字,公之于众,这完全就是在畲子延的底线上横跳!
  刘管家没想到事情竟会发展到这个地步,他想要试着按下臂环上的按钮,让臂环机甲武装全身。
  只要机甲能撑开,他就能让机甲释放那种能弹开精神力的波动,这样他就能挣脱这精神力的桎梏了!
  但现在温匀霖的精神力把他压制得死死的,根本不给他的手脚一丝一毫动弹的机会,只允许他动嘴说话。
  刘管家见挣扎不过,只好和盘托出。
  原来,那温临位根本就没有生病,他只是不想早早就被婚约束缚,不想为了一朵花放弃一片花园,于是才装病住院,还把自己描述得惨兮兮的。
  这段时间畲子延每次去找温临位,都被温临位用各种理由拒绝,只和畲子延用社交账号交流,期间温临位还多次强调,官方公布的那些订婚消息,是他父亲温振兴偏宠私生子,是在私生子温末的软磨硬泡之下改的。
  于是信以为真的畲子延就气冲冲地来找温末了。
  这还真是一个敢说,一个敢信。
  其实一开始这个病房里只有护工在照顾昏迷不醒的温匀霖,后来是因为听说畲子延在到处查温末的下落,温临位担心自己的谎言被戳破,于是赶紧让刘管家来这里救场。
  管家火速带着保镖们过来,让保镖在外面受着,自己正准备转移温匀霖,却没想到,温匀霖竟然在这个时候醒了。
  听闻刘管家说完,畲子延满脸不可置信,“你胡说!临位他不是这种人!他答应过我,会和我一起白头到老的!他怎么可能骗我!而且还用这种幼稚可笑,一对峙就会揭穿的谎言!”
  刘管家:“……千,千真万确。”
  温匀霖:“应该还说漏了一点事吧?比如,为什么温家的人会由着他这般任性,婚约之事岂非儿戏?这可是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若是他不想结这个婚,为何不直接告诉这位畲先生,为什么不干脆取消婚约?再找一个人来顶替算什么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