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154)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女孩一步步朝两人的方向走来,血雨落在她雪白的头发和苍白的皮肤上,又滑落下去,她身上的花裙子早已被染成了红色。
  秦瑾晟垂眸看着她:“我们说的离开,是指离开这个山庄,走出那个门!”秦瑾晟边说着,边指向了不远处的山庄大门,“走出去,离开这里。”
  闻言,女孩脚步一顿,顺着秦瑾晟手指的方向看去,似乎怔愣了一下,又回过神来,“山庄的大门外面,是迎接游客的地方。”
  秦瑾晟:“大门之外,再往前走,那里有一条小路,是一条通往山下的路,山下有一个车站,会有车子停在那里,坐上车,你可以去到其他的地方,这才是真正的离开。”
  女孩缓缓摇头:“大门外面没有路,也没法下山,大门外面只有大雾,大雾只有在游客来这里的时候,才会散开,就像今天早上那样。”
  女孩边说着,又走近了几步。
  站在远处的高鋆感觉自己的左眼终于缓和了一些,于是小心翼翼地睁开了一些,却看到了一团巨大的黑气,自那小女孩的身上冲天而起!
  高鋆:!!!
  然而,站在小女孩对面的,则是另一股更强大的,更可怕的黑色火焰!
  那火焰熊熊燃烧着,竟是衬托得小女孩身上那些黑气无比娇小。
  高鋆:“……”
  血红再次充斥高鋆的左眼,高鋆赶紧闭上。
  小女孩终于走到了距离秦瑾晟只剩下一步的位置,仰头看着秦瑾晟,双眼通红,眼泪汪汪,“而且,我为什么要离开这里呢?我只是想和大家一样而已,我只是想和大家一起玩而已,我有什么错呢?”
  秦瑾晟:“为什么不擦眼泪呢?”
  女孩微愣,显然不知道秦瑾晟为什么突然转移话题。
  秦瑾晟:“你有两只手,为什么不能一手抱着皮球,一手擦眼泪呢?”
  温匀霖:“或许是因为我们俩不够绅士,旅店的门口明明放着那么多伞,我们却没有拿一把过来挡雨,雨落在脸上,自然就不需要用手擦泪了。”
  女孩:“……只有下雨天,我才能光明正大的走在这条大街上,没有人来打扰,没有人来驱赶,我喜欢下雨天。”
  秦瑾晟:“我听得到鬼的声音,也看得到鬼的记忆。”
  女孩指尖缓缓收紧,头低了下去。
  秦瑾晟:“那些被封印在橱窗里的傀儡娃娃身体里鬼魂们的记忆告诉我,傀儡娃娃里身体里藏着的剧情,只是剧情而已。”
  秦瑾晟:“剧情里的女孩有着一段悲惨的过往,但是剧情之外的,却是另外一个世界。”
  一个,必须按照剧情来运作的世界。
  女孩低着头,嘴角缓缓裂开一个笑容:“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呢?我只是想……”
  秦瑾晟:“你只是想跟他们一样,想和他们一起玩耍,可是他们不想看到你,他们疯狂地远离你,躲避你,可你却无处不在,于是他们试图联合起来除掉你,不过,他们失败了,因为在这个山庄里,你无所不能,你就算无法融入他们,无法劝说他们留下来陪你一起玩耍,但你可以让他们无法离开这里,和你一样。”
  秦瑾晟:“那些人,就是你所说的,游客。”
  女孩:“不,不是的,是他们在伤害我!我只是没有办法,我也不想这样的!我只是想和大家一起玩!”
  话落,女孩突然举起手中的皮球,朝秦瑾晟砸去!


第474章 傀儡山庄六
  秦瑾晟早有防备,在她抬起手之前,就已经飞快退开。
  皮球没能落在秦瑾晟身上,而是落到了地上,又在顷刻间爆裂开,一团黑色的气息从中蹿飞出去,化作了一只巨大的蜈蚣冲天而起!
  那蜈蚣挥舞着密密麻麻的节足,那足上竟是有万千丝线缠系着,丝线飞射向四面八方。
  又或者说,是连接到了这山庄的各处!
  而其中一根鲜红色的线,则是从那巨大蜈蚣的口齿间落下,连接到了女孩的身上。
  竟是连那小女孩,都是被操控着的傀儡!
  女孩缓缓扬起了头,无数血雨从她那雪白的发丝上顺落下来,她双目泛着灼灼红光,嘴角扬起了笑容,“真过分呐~我最讨厌你们这样的游客了,就不能老老实实地看完那些剧情,按照剧情的指向来完成任务吗?我可是一个需要你们心生同情与爱怜的小女孩呀~”
  这一次,女孩甜美的声音竟是和一个粗粝的声音重叠在一起。
  显然,那粗粝的声音是属于那只巨大的蜈蚣的。
  “看到那些剧情,对你操控着的这个躯壳心生爱怜的人应该有不少吧,可是你是怎么对待他们的呢?”秦瑾晟看着那巨大的蜈蚣,语气冰冷,“你将他们的魂魄囚禁在小小的傀儡娃娃里,又将他们的尸体,抛弃在大街上,只等着有游客抵达时,你才寻摸几个新鲜一些的尸体,来配合你演戏。”
  秦瑾晟:“你操控着那些傀儡娃娃,又让傀儡娃娃操控着那些尸体,假作是活人在操控傀儡娃娃,可是那满大街的血腥味,又那里是随随便便的套个傀儡壳子,就能掩盖得住的?”
  蜈蚣歪了歪头,似乎终于想起了什么,张开了一双猩红发光的眼,低头看向了秦瑾晟,长喙翕动,双声重叠,“那时候你竟然已经发现了吗?你不是没碰到那个傀儡吗?”
  温匀霖轻嗤一声:“我们都是有鼻子的人,并不是要碰到才能发现,而是发现了,才想去看。”
  这话不知戳到了巨型蜈蚣的哪处痛点,它骤然张开巨喙,朝温匀霖的方向俯冲下去!
  温匀霖周围瞬间升起一片冰墙,挡在了它这一记冲击!
  “可恶!可恶!我讨厌你们这样的游客!”被巨大蜈蚣操控着的女孩尖叫着:“面对这么可爱的女孩,你们竟然毫无同情心!”
  温匀霖:“利用可爱的女孩来伤害别人的你,有什么资格说这些话?”
  巨大蜈蚣再次朝他们的方向撞来,又被温匀霖的冰盾挡下。
  巨大蜈蚣:“你们这些人根本不懂!我一开始,是真的想和他们一样的!”它怒吼道:“我做出了精致的傀儡,我操控着傀儡同他们一起玩耍,可是他们总是想离开这里!”
  被巨大蜈蚣操控着的女孩又呜呜呜地哭了起来:“他们说,只要能完成任务,就能陪我玩,于是我告诉了他们完成任务的方法,他们顺利完成了任务,可他们却想食言,他们想要离开这里。”
  巨大蜈蚣和女孩齐声:“既然立下誓言,又怎么能说话不算话呢?”
  巨大蜈蚣张开多足,女孩抬起双手,齐声:“所以,我就让他们留下来了,他们的灵魂将在这里获得永生,他们的意识永远不会画下句点,他们终于变得和我一模一样了。”
  女孩在巨大蜈蚣的牵引下开心的地转了一个圈:“我们是同类,我们不会再互相排斥和抵触,我们是幸福快乐的一家人~”
  女孩朝两人张开了双臂:“大哥哥们,你们也想获得永生吧?那就与我们一起留在这里,一起生活在这里吧~”
  秦瑾晟:“如果我拒绝呢?”
  巨大蜈蚣:“你没有这个选择。”
  说罢,一团黑雾突然冲巨大蜈蚣的尾部喷身寸而出!
  秦瑾晟抬起手,勐地一握拳,便有黑焰自他手上冲涌出来,化作拳头,捶向那团黑雾!
  黑雾瞬间被黑焰化作的拳头捶散,有些溅落到地上,竟然直接将那地面腐蚀穿了好几个大洞!
  温匀霖皱眉:“有毒。”
  秦瑾晟:“这个世界好像也会压制力量。”
  温匀霖:“确实,我能施展的灵力并不多,看来光靠蛮力还是有些困难。”
  秦瑾晟:“要按照任务的要求,指认操控者吗?”
  温匀霖:“你觉得这个蜈蚣是吗?”
  秦瑾晟:“本来我觉得是它没错了,但是它刚才说的一句话,让我有点在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