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13)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小仓鼠:“叽!”
  银衣男子:“S12让我代为转告你一句,你是不是没有听清楚规则,我们的现在的任务是要在接下来的二十四小时之内活下去,而不是和上面那家伙干架。”
  黑蛇艹皿艹:“这货明明只叽了一声吧!你怎么翻译出这么一串话的!”
  “吼!——”一声龙吟自天上传来,秦瑾晟循声看向天空,就见那悬在云上的黑龙的视线落到了他们所在的这个方向!
  显然,这条黑蛇造成的动静实在是有些不合时宜,直接吸引了那黑龙的注意力!
  黑龙张开了血盆大口,口齿间盘转着凝聚起一团黑色的火焰!
  那些黑焰竟是在它的嘴中压缩成了一团圆球,而那圆球还在不断地旋转压缩着,直至在它的大口中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黑焰球!
  黑龙勐地将那凝聚了黑焰球的血盆大口对准了他们几人所在的方向,直接将那圆球喷了过来!
  两道白光瞬间闪过,冲向空中!
  黑蛇瞪圆双眼,看着那两个火速张开双翼飞向了远处天空的家伙,气得只想比中指。
  但他根本没时间做这些,只能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游移着挪向远处。
  然而,那黑焰球在远处看时还很小,但随着距离的越来越近,那黑焰球也变得越发庞大,印在地上的影子几乎能将黑蛇完全覆盖!
  “嘭!”
  巨大的黑焰球狠狠地砸在了山上,竟是直接将那块地方砸出了一个巨坑,紧接着,一股巨大的尘烟震荡开,横扫一片。
  下一秒,黑焰球迅速膨胀起来,在山腰处形成了一个燃烧黑色火焰的巨团!
  “轰!——”
  巨团轰然炸开,余波横扫过整座高山!所到之处,山石崩裂,树木在顷刻间化作齑粉!大半座山石都被这巨大的震浪横扫出去,飞向远处!
  大地震动不止,尘烟四起,碎石飞溅,巨风唿啸,天云斗转!
  温匀霖扑扇了一下雪白的双翅,借着这爆炸带起的风,拉着秦瑾晟的手飞向了更高处。
  秦瑾晟低头看去,只见在烟尘逐渐散去一些之后,狩猎区这座巨大的高山,竟是直接被从山腰处炸平!
  被炸碎的山石飞溅向四面八方,砸在了周围的森林里,还有些巨大的山石碎块被这股冲力推向高空,又落在了河道另一边的石林当中,直将那片石林砸成了一片废墟!
  温匀霖在空中艰难地维持着平衡,才不至于被这可怕的冲力推向地面。
  秦瑾晟抬头看向天空,此时红日彻底沉入西边,天地陷入了昏黑之中,那黑龙依然盘游在云层里,时不时低头看下来,那眼神,仿佛是在欣赏着自己的杰作。
  秦瑾晟:“匀霖,那黑龙虚拟体里,是不是也有一个系统才操控着?”
  温匀霖也抬头看去,“应该是这样了,不过,它的任务和我们肯定是不一样的。”
  秦瑾晟:“你猜,它的任务是什么?”
  温匀霖:“这还用猜吗?当然是把我们全部击杀!”
  秦瑾晟:“如果它的任务就是击杀足够数量的敌人,或者将敌人屠边,那么,照它这样的破坏力,再看这个世界的大小,在这二十四个小时的时限之内,我们有多少地方能躲,又能躲多久呢?”
  温匀霖回忆着刚才听到的系统提示音,道:“在这个二十四小时之内,每一个人被第四方击杀,都会增加第四方狂暴值,每过两个小时,第四方将恢复十分之一的力量,持续时间二十四个小时。”
  这个规则,若是放在那些普通的隐藏虚拟体身上,是可以给那些虚拟体增加一点生机。
  毕竟,在以一敌多的情况下,那个隐藏虚拟体的胜算是非常低的,就算他是这一局当中最强的虚拟体,在三方阵营的围殴之下,能坚持几个小时都算厉害的了。
  所以,这些附加的规则,就是为了给那个独自战斗的虚拟体续命续时长。
  但……那是在正常的情况下。
  而现在……这个世界的隐藏虚拟体,竟然是一只身量庞大的黑龙!
  于是那些附加在它身上的buff,等同于无限放大了它的恐怖!
  温匀霖看着天空,双眼放光:“阿晟,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秦瑾晟一愣:“什么?”
  温匀霖:“修炼!”
  ……
  过了十几分钟之后,这一场爆炸带来的余力才逐渐消散,放远望去,天空中还有一个白色的身影在飞。
  银衣男子张开手掌,露出了藏在他掌心里的小仓鼠,小仓鼠扒着他的指缝朝下面看了一眼,“叽叽叽!”
  银衣男子:“确实恐怖,简直就是灾难,更恐怖的是……”
  银衣男子飞到了爆炸的中心,示意小仓鼠看向那巨大的深坑。
  只见在那深坑之下,在四处弥漫的尘烟当中,一条黑蛇扭曲着倒在坑底,几乎是嵌在了那些石头里。
  银衣男子继续道:“更恐怖的是,我们没有收到有人被击杀的消息,也就是说,那个直接迎接了这个爆炸的家伙,还活着。”
  与此同时,在山里……准确来说,是在那一片碎石废墟之下,接二连三的有石头被翻开,有人影从废墟里面艰难地爬了出来。
  他们环顾四周,看着那几乎被夷为平地的大山,心有余悸:“我们刚才,竟是在这样可怕的破坏力下活下来的吗?”
  “靠!是哪个混蛋在操控天上那条龙!他是疯了吗?一上来就放大招!”玄衣男断了一只手臂,只能暂时用冰封住,此时他艰难地爬出了废墟,满腹怨气。
  “不管是谁,他的立场和我们肯定是相反的。”一簇黑色的小火苗飘到了玄衣男的头上。
  玄衣男疑惑地看着他:“你是谁?”
  小火苗:“……”
  玄衣男很快意识到了眼前这火苗是他们蓝方的马赛克,忍不住大笑起来:“你竟然还苟着一条命啊哈哈哈!嘶!嘶!疼死了!那个秦瑾晟对他自己喜欢的脸真是一点都不懂手下留情啊!”
  小火苗:“你只不过是一个虚拟体而已。”
  玄衣男看向天空:“同样是虚拟体,差距怎么可以这么大!”
  小火苗深以为然:“确实……喂!你看!那是什么!”
  只见高空之上,突然冒出了一团黑焰,那黑焰不断地变大,从下方看来,那就是从一个小黑点,变成了目测直径足有几百米长的黑色火球!
  就在他们以为这黑色火球还要继续变大的时候,黑焰当中轰然冲出了一个又大又长的身影!
  那黑色的长物冲出火球,冲向万丈苍穹,竟是直接冲开了那覆盖在天上的云层,庞大巨长的身形于云中横扫,驱散了阴云!
  于是,月光从碎散开的云层中照身寸下来,落在了那漆黑的鳞片上,同时也将那庞大身形的影子,投身寸在了整片大地!
  玄衣男和小火苗:!!!
  竟然!还有一条龙!
  不!等等!虚拟体只有一个,那么现在出现的那条龙,莫非是……本体!
  “吼!——”秦瑾晟在天上稳住了身形之后,立刻转向了那条黑龙所在的方向,蓄力发出了一声长啸!
  这一啸气势磅礴,风云变化,地动山摇,震耳欲聋!
  秦瑾晟根本不等对面那条黑龙反应过来,就直接朝它冲了过去,张嘴一口咬住了它的身躯!


第524章 森林激战三
  “吼!——”黑色巨龙昂首长啸,疯狂地摆动着极长的身躯,试图摆脱那紧咬着它的利齿!
  秦瑾晟其实不太习惯用龙躯战斗,因为能让他化出龙形的机会并不多,唯一战得最凶的一次,还是在雷劫期间,和天道争命。
  不过好在秦瑾晟之前以蛟的形态和很多大能战斗过,所以四爪踩云踏焰的速度很快,哪怕他的身量比蛟要大上许多倍,也不妨碍他游空的速度。
  相比之下,对面那条黑龙就显得迟钝了许多。
  显然,在那龙躯里面操控这个虚拟体的家伙并不熟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