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95)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射击次次脱靶,偶尔能中,也是擦着靶边,或者在外环。击剑次次撑不过一分钟,就会被别人刺中十次,而他自己总是刺不到别人。跑圈不到三百米,就累倒了,很多时候都是两个红衣人在一旁拖着他,强行跑完全程。
  红衣人们曾经也是这个训练基地里的编号者,他们以前自己跑几千米的时候,都没有那么累过!
  这训练基地到了三层以上,就开始给编号者加强各方面的训练,目的也是为了能让这些编号者们能在等级越来越高的梦境中支撑更久的时间,不至于一进去就被恐怖的梦境惊回现实。
  秦瑾晟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都生活在地狱里,看到的都是地狱中的画面,整个梦境的大背景就是地狱。
  前五层楼的虚拟仓里还只是偶尔有这种恐怖的梦境,刷到这些梦境的编号者们大多一秒都不肯多待,就退出了,只等着再次进入虚拟仓时,刷出更温和一些的梦境。
  不过,在前五层的时候,还有选择的机会,可是到了第六层楼的时候,那些虚拟仓里面的场景,简直和亲临地狱没有区别。
  六楼的编号者们与其说是在梦境里寻找光元素,倒不如说是在活着的时候,每天体验好几次下地狱的感觉。
  为了能让编号者们适应这种恐怖的梦境,管理这个训练基地的人给他们安排了很多体能训练,还有文识讲解,让编号者们更多的了解梦境,然后用更强健的体魄去面对梦中的恐怖。
  然而,不管是文课还是武课,秦瑾晟都全方位无死角的展示自己的“废”。
  原本红衣人这群高级侍卫的侍卫长还是有点忌惮秦瑾晟的,担心秦瑾晟成长起来之后,会威胁到他在温氏的地位,但是看到秦瑾晟除了能在梦境评级上有优势之外,其他无一能看好的地方,就渐渐地放下心来。
  不过,不管怎么说,能在两年多的时间内晋升上六楼,这速度已经很快了,很多编号者在五层以下就花费了七八年的时间。
  ————
  今日窗外的阳光正好,又是一个艳阳天,也是这训练基地此次考核完毕的第三天。
  三个红衣人带着十个已经勉强调整好状态的编号者们走上六楼。
  这十人是在此次五楼的擂台赛中胜出的人,因为很多人在擂台赛上受伤严重,所以他们在医疗室休养了三天之后,才换上新的编号服,被红衣人带上来。
  秦瑾晟和温匀霖自然也在其中。
  在得知秦瑾晟就是那个被温振兴看好的“特殊存在”之后,六楼的编号者们的表情微变,充满审视的目光齐齐落在秦瑾晟的身上。
  秦瑾晟对此早已习以为常,和之前一样无视之。
  带着他们十人上来的其中一个红衣人对十人道:“六楼的构造和下面的楼层不一样,多了星甲模拟训练室,训练量也比五楼多了一倍,考虑到你们刚来这里,允许你们先适应半个月,在这半个月之内,请你们自行提升训练量,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和六楼的基础训练量同步。”
  顿了顿,红衣人又道:“上个月,上面下发了新的指令,原本只有在七楼的编号者,才能接下外出任务,但是现在,六楼的编号者也可以接外出任务了,外出任务的赏金很高,对你们来说应该有着不小的诱惑力,但也请你们量力而行。”
  几人齐声说是。
  那红衣人例行说了一些请大家好好相处之类的话之后,就离开了,剩下那两个红衣人一言不发,只是跟在秦瑾晟的身后。
  身在六楼的编号者们见此,表情更加复杂,自然也不会主动上来和秦瑾晟搭话。
  这些红衣侍卫平时大多都是负责保护温氏族人的安危,同时也是温振兴的忠实眼线,现在却时刻跟在秦瑾晟的身后,难免不让人多想。
  很多编号者都忌惮红衣人,自然不会靠近秦瑾晟,所以尽管秦瑾晟在这个训练基地待了两年多,也没有结交到什么朋友。
  当然,除了温匀霖之外。
  对于无视红衣侍卫,当着红衣侍卫的面,和秦瑾晟并肩而行,甚至做一些亲密的互动这种事,温匀霖已经习以为常。
  秦瑾晟的视线刚从摆放在六楼的那些虚拟仓上收回,就听温匀霖对身后那两个红衣人道:“这次也和之前一样,我和他住同一间房,有劳了。”
  银面:“……”我是奉命来监视的,不是来当保姆的!
  秦瑾晟:“那个星甲虚拟室里的仪器,我们现在可以用吗?”
  银面:“……可以,但是你们需要先去那边检测你们的精神力,然后根据你们的精神力等级,选择星甲虚拟器里的练习等级。”银面边说边指向了放置在对面房间里面的一个仪器。
  闻言,一起上来的几人也都齐刷刷地看了过去,目光灼灼。
  因为一楼到五楼都没有这种检测仪器,这训练基地又不允许他们出去,他们已经很久都没有检测过自己的精神力等级了。
  “我们一起去测试一下吧?”有人出声提议道。


第595章 测试
  其实,照常来说,每当有新人上到新的楼层时,管理那个楼层的负责人就会过来告诉他们在这层楼具体的注意事项以及日常的训练安排,只是不知道这一次是怎么回事,他们在这里干站了好一会儿,都没有人负责人过来。
  在秦瑾晟的询问之下,银面红衣人都快要把六楼的各项设施都介绍完了,那负责人才姗姗来迟。
  六楼负责人:“抱歉,临时接到了通知,耽误了一下,大家先跟我去测一下精神力,六楼的训练需要根据精神力等级来安排。”
  顿了顿,六楼负责人又看向了站在秦瑾晟身后的两个红衣人,“我已经和温先生商量过了,你们可以不用在训练区随行监视,这里的训练区没有任何的监控死角,温先生随时可以查看他的行踪,六楼所有人的训练数据都会被系统保存下来,实时上传,随时能调取出来,生活区的监控会稍微少一点,如果你们不放心,可以在生活区留守监视。”
  银面红衣人:“……”
  其他的人:“……”
  秦瑾晟:“温先生其实更希望将此称之为保护,而不是监视。”
  六楼负责人:“啊,这样啊,那我以后注意,所以两位先移步生活区吧。”
  蓝面红衣人抬手在智脑上快速地按了几下,过了一会儿后,他才道:“主人让我们在生活区随时待命。”
  两人这才转身离开。
  红衣人一走,原本安静得过分的训练场地才逐渐有人窃窃私语起来。
  六楼负责人带着他们来到了放置着精神力检测仪的房间,房间里面还放着急救箱和急救仪器。
  六楼负责人:“这是高级检测仪,封顶能检测到3S级的精神力,还能检测到精神力的偏向力,绝大多数精神力都偏向于攻击力,但除此之外,还有控制力,防御力和治疗力,这样你们就能知道你们的精神力适合重点朝哪个方向发展。”
  “待会儿你们进去之后,就全力释放自己的精神力,检测仪会对你们的精神力做全方位的数据分析,给你们的精神力的几个方向都做出评分,评分最高的方向,就是你们的精神力偏向。”
  顿了顿,他又道:“不过,测试的过程有些痛苦,毕竟你们需要一直释放自己的精神丝,这对于你们这些不经常使用精神丝的人来说,多少有点困难,之前有不少人在测试的中途就休克了。”
  他示意大家看向不远处放置着的那些急救箱。
  几人:“……”
  六楼负责人环顾几人:“那么,谁先来?”
  很快有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站了出来:“我来,我在进入这个训练基地之前,精神力是A级,不知道经过这些年的训练,精神力有没有提高。”
  六楼负责人:“这里的训练方式是可以提升精神力的,毕竟常年和那些难度高的梦境打交道。”
  魁梧男人听得神情振奋,大步走进了打开的仪器里,这仪器从外面可以通过透明的材质看到里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