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70)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菲普身后的手下见菲普的表情不太对劲,立刻冲上来,想要拔激光木仓,却也紧接着感受到了那股可怕的精神力,瞬间像是被定在了原地,艰难地扛着秦瑾晟的精神力施压。
  “秦先生!”艾鲁立刻道:“你这是在做什么!袭击位警是重罪!”
  秦瑾晟:“那你们愣着干什么?”
  秦瑾晟看向安登力:“给我物资,还有智脑,再给我一个臂环机甲……算了,那东西不如S级机甲好用,只要物资和智脑就够了。”
  安登力:“秦先生,你这样是……”
  秦瑾晟靠在椅子上:“你们不要会错意了,我这不是在和你们做交易,我是在威胁你们。”
  秦瑾晟一指菲普:“用物资和智脑,换这家伙的小命。”
  菲普此时已经快要坚持不住,一双膝盖都开始颤抖,眼看着就要跪下了,但他还强撑着不肯屈服,跟在他身后的位警们则已经支撑不住,纷纷倒地。
  远处的位警们察觉到这边情况不对,赶紧跑过来,艾鲁立刻喊道:“站住,谁都不准过来!先保护民众撤离这里!快!”
  秦瑾晟:“快点,你们的长官要撑不住了,他的精神力也只有A级而已。”
  艾鲁脸色微变:“安登力!”
  安登力:“是!”
  不到五分钟,安登力就跑了回来,速度快得艾鲁都惊了,“这么快?”
  安登力挠头,他之前就答应了秦瑾晟,用悬赏金换物资,所以他刚才就已经给秦瑾晟准备好了物资,现在只是多拿了一个智脑而已。
  他们的智脑里面都有定位qi,他刚才其实主要是花时间写了个字条,告诉秦瑾晟智脑里有定位qi,别贪便宜,该丢就丢。
  在他看来,现在这完全就是位警内_部的问题,菲普明着想要抢这个功劳,但是又不想承担“指挥不当”“巡查不严”的责任,所以才有了现在这些事,眼前这秦先生完全是受牵连的。


第573章 前往上位面
  秦瑾晟接过了物资和智脑,在一群人警惕地视线中,走到飞行器的出口。
  艾鲁命令所有人都不许动,艾鲁的手下自然是听他的,而那些跟随菲普的位警们看到自己的长官都捂着脑袋跪在地上吐血了,自然也不敢乱动,生怕激怒秦瑾晟。
  有些位警一直跟在秦瑾晟后面,试图找到秦瑾晟的弱点,却又听艾鲁道:“他的精神力很有可能是S级!菲普长官在他面前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
  艾鲁也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意,非常大声地喊出了这句话,甚至还着重强调了后面那一句,引得不少人都朝菲普看去,只看到菲普和周围一些位警那浑身是血,狼狈不堪的模样。
  艾鲁满脸严肃:“现在我们的任务是保护民众,不要和他起冲突!不要靠近他!不要激怒他!”
  闻言,那些试图靠近秦瑾晟的位警只好咬牙切齿地后退。
  此时那些民众们已经全部被转移到了另一台星航船上,两边的对接通道已经关闭,对接口不是完全封闭的,左右两边还有两个直接通往外面的滑行道,那是方便机甲滑行出去的地方。
  秦瑾晟踩在了一条滑道上,顺着那坡度滑了出去,顺手挥出了一片黑焰,挡住了那些人的视线。
  看到秦瑾晟竟然什么防护服都不穿,就敢直接冲进时空乱流里,那些位警们都惊了——那绝对不是正常人类能够承受得住的!
  在秦瑾晟离开之后,施加在菲普和一些位警身上的精神力也解除了,菲普的衣服几乎都被他自己吐的血染红了,脑子疼得仿佛要炸开了,整个人极度虚弱,全凭着一口怒火吼道:“艾鲁!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你竟然把那个袭击我的家伙放走了!你甚至还给了他物资和智脑!你是不是故意的!”
  艾鲁一脸无辜:“菲普长官,我不能对您见死不救啊!他拿您的性命来威胁我,我怎么能置之不理呢?”
  艾鲁表情真挚:“像您这样强大的人,在他面前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我们这些人又怎么会是他的对手呢?眼下我们首要任务是保护民众,他看上去并没有要伤害民众的意思,我当然不能激怒他,万一他迁怒到无辜的民众,我将无法宽恕我自己。”
  “你!”菲普怒气上头,身体却受不住,又呕出一口血,晕了过去。
  艾鲁:“菲普长官!医疗队!快把医疗队叫来!菲普长官晕倒了!”
  安登力:“……”演得好夸张啊,队长。话说这样喊真的不废嗓子吗?
  ————
  秦瑾晟在离开了这飞行器之后,却并没有走远,而是直接化出黑焰,滑飞到了不远处的星航船上。
  这星航船是菲普他们开来的星航船,里面有刚转移进去的民众。
  秦瑾晟刚才已经探听到,位警们会把这些人送回他们来时的地方,也就是上位面的超智能星甲领域。
  因为这些人大多都是公众人物,这事情闹得挺大的,他们原本要去的地方已经被人打探到,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在他们原定的目的地等候了,打着要亲眼看到偶像安然无恙的名号,把星航船降落场地围堵得水泄不通,很多正常下星航船的游客们被堵在里面出不去,目前正有大量卫队被派去那个星航船降落场地疏通道路。
  这情形,显然不适合安安静静地拍摄。
  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他们只能选择暂时返航,改日再去拍摄。
  秦瑾晟之前听闻安登力说,温家的人居住在超智能星甲领域,而且温家都是深灰色头发。
  这点让秦瑾晟十分在意。
  秦瑾晟拿出了安登力给他的智脑,先把它拆了,从里面挑出了一个只有米粒点大的小东西,并将这小东西扔进了时空乱流里,这才把智脑重新组装起来。
  秦瑾晟又翻了一下那装着物资的大包,手却碰到了一张纸条,拿出来一看,只见上面写着一串字,提醒他智脑里面有定位qi。
  刚把里面的定位qi拆出来扔掉的秦瑾晟微微挑眉,看来这位警并不打算追踪他,不然也不会这样提醒。
  秦瑾晟打开了重新装好的智脑,首先搜索了一下温家近来的新闻。
  首先弹出来的,就是之前安登力提到过的,温家新认回去的私生子和万界神域的泫极宗宗主的儿子订婚的公告。
  不过奇怪的是,这个公告下面带着的图片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鲜花彩带图片,并没有两位新人的照片,更别提两人同框的照片了。
  秦瑾晟又搜了一下温家私生子的照片,可惜什么都没有,全都是一些yxh的猜测,而泫极宗宗主儿子的照片倒是可以搜出来。
  不仅搜出来了,甚至还搜到了很多关于泫极宗宗主儿子畲子延和温家嫡子温临位的绯闻。
  一开始有小道消息传出是温临位和畲子延要订婚的,只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真正由官方宣布的订婚消息的时候,却成了温家的私生子温末和畲子延订婚。
  “温末?”秦瑾晟皱眉:“刚认回来的人,是指之前养在别处,最近才认祖归宗,还是指最近才找到的?”
  秦瑾晟在智脑上没有搜索到相关的信息,只能转而去搜关于温家的事情。
  这温家能在上位面的超智能星甲领域站稳脚跟,凭借的就是他们制作超智能星甲的技术,他们显然非常注重这项技术,从不外传,且只有温家本家的人才能继承,连分出去的旁系支系都无法染指。
  也正是因为他们的保密工作做得极好,所以温家的超智能机甲几乎占据了五分之一的超智能星甲市场。
  之所以是五分之一,是因为还有四方势力掌握相关技术,能制造出超智能机甲,只不过大家的技术专攻不同,制造出来的机甲款式和操作方式也不一样。
  像秦瑾晟刚才看到的那种便携臂环型机甲,就是位警总局这一方垄断的制造技术,因为这样的臂环能量产,能分配给人数众多的位警,而且携带方便,随时可以使用。
  不过缺点也很明显,低等级的臂环如果在短时间内超负荷使用,很容易被干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