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43)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照那个方向来看,那扇门,不出意外的,是通往S1区的门。
  距离门很近的几十个绷带人正抬起双手按在门上,用力的推着。
  可那扇门实在是太过高大且硬实,很多的绷带人用尽全力,都没能推动分毫。
  但他们似乎并不气馁,一波人没推动,又换另一波人继续推。
  集中在塔外空地上的绷带人越来越多,但是大门还没有打开,所以到目前为止,秦瑾晟还没看见有绷带人离开这中心区。
  温匀霖:“若是方才我们没阻止左元影,左元影一旦炸开了这扇门,那么这些绷带人可就毫无阻碍的进入到S1区了。”
  秦瑾晟:“……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个门,应该是用拉的方式打开?”
  温匀霖:“……”
  秦瑾晟:“我之前从其他人区域闯进来的时候,看到那些看守都是从里面把门拉开的,关门是靠推的。”
  两人再齐齐看向那一群连走路都是摇摇摆摆的绷带人,突然有点怀疑,他们的武力值是不是靠智商换的。
  【叮!检测人员输送完毕,通道正在关闭。】
  一道熟悉的机械声音传来,秦瑾晟下意识地看向手环,却见黑色手环寂静如斯,界面还是老样子,并没有弹出任何消息。
  【叮!通道已关闭,场景模式正在准备中。】
  又一声响起,那竟是从这个高塔里面传出来的声音!
  秦瑾晟又跳上了窗台,往里面看去,就见高塔一层里面已经没有人了,原本那不断涌现出绷带人的蓝光也消失了,里面只传来了一阵读条声。
  秦瑾晟听着这个声音,脑子里瞬间浮现出了一个和他之前的猜测截然不同的念头——该不会,这个高塔本身,就是由那个主神所掌控着的吧?
  他之前一直以为任务者开荒未完成的那百分之七十,会在这个高塔之内,所以他才会想着进到这里面看看,并且千方百计地阻止左元影进来。
  可现在看来,这高塔明显不是未开荒的地方!
  既然这高塔不是未开荒的地方,那么,还有百分之七十的未开荒之处,是哪里呢?
  秦瑾晟勐地抬起头,看向了远处的区墙。
  既然不是里面,那就应该是,外面!
  【叮!场景模式准备完毕。】
  秦瑾晟飞快地从窗台跳下来,再温匀霖疑惑地表情中,一把将人抱起,转身跑向了他们来时的那个地洞。
  【现在开启第一场景:剧毒世界。】
  “轰隆隆隆!”
  就在这时,通往S1区的大门竟然自动打开,那些一直在努力推门的绷带人们被这大门动起来的力度掀倒。
  随着那沉重的大门缓缓打开,门后面的景象便出现在了眼前。
  那是,S1区的森林——一个已经被破坏得不成样子的森林。
  此时,有一群人站在那里,正是在和绷带人们纠缠在一处的祁筱盛和他带领的士兵们!
  看到面前那沉重的大门竟然自己打开,祁筱盛明显惊了,扯着嗓子高喊着:“门怎么开了!快,快把门关回去!”
  祁筱盛的士兵们立刻冲上前,试图去拉那扇大门。
  可那些因为大门的打开,而被掀倒的,从高塔里面出来的绷带人们,则又纷纷站了起来,摇摇摆摆地往外走去。
  见此,想上来拉门的士兵脸色大变:“少主!少主不好了!里面,那里面有……”
  祁筱盛闻言转头看去,就见一群身上缠满绷带的人,从因为大门打开而扬起的灰尘飞絮中,站了起来!
  那些人的身上,也缠满了绷带!
  他们张开了嘴,嘴里吐出了一片紫黑色的气!
  偏巧这会儿有长风吹过,将这些绷带人口中吐出的紫黑色气息吹向了站在门边的那群人!
  “这是,毒气!”祁筱盛瞬间反应过来,立刻振翅飞向了高空!
  那些环绕在祁筱盛周围的,背着摄像器的机械虫们也纷纷起飞,镜头对准了这可怕的画面。
  祁筱盛在飞高之后,便更清楚的看到,在眼前的这扇门里,竟然还有很多的绷带人!
  而那些绷带人,现在正一刻不停地走了出来!
  好在这些绷带人行动的速度并不快,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可是这风来得太不巧了,竟将那些绷带人口里的毒气全都吹了起来,毒气一下子弥漫开,祁筱盛一时半会儿没法接近那扇门。
  那些不小心吸入了毒气的虫种们,都捂着脖子,挣扎地倒下,手不断地往前伸,试图得到救赎,可嘴里却是连声音都没法发出,只能徒劳地唇语着救命。
  其他人见此,连忙转身就跑,没时间再去管那些直到刚才还在和他们打斗的绷带怪们了。
  祁筱盛看了一眼那已经被毒气淹没的大门,也只能转身飞离远了一些。
  随着越来越多的绷带人从中心区走出来,弥漫在空气中的毒气也变得越来越多,祁筱盛看着自己那些仓惶撤离的士兵们,心中突然涌现出了深深的无力感。
  也是到了这个时候,他才想起,曾经的S1区的士兵,根本就不会畏惧毒气。
  因为S1区的领主本身就是被变异毒虫虫种寄生的,而在领主手下的虫种士兵们几乎全都是毒虫。
  他们身上自带毒素,且本身可以抑制一些毒,总部里也备份有很多的解毒剂。
  虽说是解毒剂,但其本身也是具备一定毒性的,服用之后会有很强的副作用。
  可是,当初为了能将S1区的领主秦瑾晟拉下马,他将那些有着秦瑾晟的指纹的解毒剂翻了出来,并找来医生指认那些都是禁/品毒物,并直播销毁了那些东西。
  那时候的祁筱盛觉得,解毒剂什么的,完全可以着人再做,先给秦瑾晟冠上一系列罪名,再把他扳倒,才是当时最主要的事情。
  可谁能想到,现在新的解毒剂还没有做出来,就发生了这种事!
  其实不仅祁筱盛这会儿是这样想的,就连一直借助飞在这附近的机械虫来观看直播的民众们,也都不约而同地想到——一直被变异毒虫主领的S1区,竟然也会有被毒气侵袭的一天!
  虽然这事发突然,但却是少见。
  毕竟,若是在曾经的领主管制下的S1区士兵,在面对突发毒气的时候,光靠自身的抵抗力,都能撑住几十分钟,甚至几个小时,哪里会像现在这样,被毒气一个照面就毒倒了。


第550章 失落之地22
  祁筱盛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了祁家地下室,翻出了藏在里面的解毒剂,先拿了几瓶收好,再将剩下的几箱搬出去,让士兵们分了。
  此时从那些绷带人口中喷出来的毒气已经在空气中弥漫开来,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就已经吞噬了方圆几百公里。
  被那些毒气弥漫到的地方,树木枯竭崩断,花草萎靡融化,活物仅仅只是吸入了一点点,就痛苦的倒下,再也没能起来。
  更可怕的是,这些毒气还在向天空更高处蔓延,如同一个巨大的青紫色怪物,一点点的蚕食着S1区的地盘。
  有毒气已经顺着街巷,弥漫开来,好在S1区的民众们已经全部撤离,此时的毒气不过是在空巷里蔓延。
  喝了解毒剂的士兵们在碰到那些毒气之后,果然没有再倒下,欣喜若狂。
  “少主,这个解毒剂有用!”
  这些解毒剂能解近百种烈性毒,是当初他们在S1区总部的地下室搬出来的,因为没有在这些药剂瓶子上查出秦瑾晟及其手下将士们的指纹,不方便用来指控,加上“解近百种烈性毒”这个说明很吸引人,所以祁筱盛才偷偷才留存了下来,没想到这么快就派上用场。
  看到喝下了解毒剂的士兵们不会被那些毒气毒倒后,祁筱盛也立刻喝下了解毒剂。
  祁筱盛:“总部的紧急防御系统还能开启吗?”
  “少主,之前我们在怪物出现的时候就去尝试过了,开不了,S1区的防御系统彻底瘫痪了。”
  祁筱盛:“怎么会这样!备用防御系统的启动按钮明明放在总控室,那里的防御是最强的。”
  “少主,在您醒来之前,左大人说在SA1室的怪物,被一个深灰色头发的男人放走了,他要我们所有人务必活捉那个深灰色头发的男人,可是那个男人太强了,我们根本近不了身,反而让他一路杀到了总控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