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314)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他们原本是在等着温振兴下达攻击那些位警的指令的,因为他们在几个小时前得知位警将会追踪来这里,所以一直待命于此,一旦那些位警准备要将温振兴带走,他们就会朝位警发动攻击。
  总的就是一句话——位警们休想把温振兴带走!
  可他们没想到的是,位警还没带着温振兴出来,温振兴也没有下达攻击的指令,这庞然大物就从天而降,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眼看着那些黑焰蔓延到整个地底下,对黑焰一无所知的他们下意识地躲避着,而目前躲避这些黑焰最快的方式,就是冲出地下,攻击眼前这个突袭的巨物。
  随着越来越多的星甲从地下冲出来,秦瑾晟也有些惊讶,这情形真是像极了捅了马蜂窝,戳一下就有一群跑出来了。
  温匀霖已经从秦瑾晟的龙鳞里面出来了,“竟然有这么多的星甲藏在这里,星甲又不是机甲,平时都只是以装备的形态存在的,也只有在准备作战的时候才会安排人穿上装备化成星甲形态,且不说温振兴竟然配备了那么多的星甲,光从这些已经成型的形态来看,温振兴肯定是在准备着什么吧。”
  秦瑾晟:“准备去万界神域攻打泫极宗?”
  温匀霖:“你信吗?”
  秦瑾晟:“我不信。”
  秦瑾晟勐地一甩尾,狠狠地拍向了地面,瞬间溅起了大片的碎石烟尘。
  不等烟尘散去,秦瑾晟直接在空中来了一圈横扫,直接周围的星甲扫开一片!
  但还是有些星甲冲破了烟尘,朝秦瑾晟的方向发射光炮!
  龙躯体态庞大,躲避是避不开这些光炮的,秦瑾晟只能以攻为守,将黑焰挥向了那些光炮,提前引爆光炮。
  眼看着越来越多的星甲出现,秦瑾晟正准备再翻起一片烟尘,然后化作人形飞离,就见周围浮现出了大片的寒气,寒气在顷刻间凝结成无数冰箭,朝四面八方射出!
  与此同时,四周的温度骤降,原本还是正午的艳阳天,现在却有白雪纷纷扬扬落下!
  秦瑾晟感受着这越来越低的温度,瞬间反应过来温匀霖想做什么了。
  于是秦瑾晟张开了龙口,口中汇聚起大量的黑焰,并将黑焰凝聚成黑色的火焰球!
  黑焰球在龙口中不断地压缩,制止压缩到极限,秦瑾晟才瞄准了那正在不断涌出星甲的地下出口,吐出了黑焰球!
  被压缩到了极致的黑焰球立刻落在了那洞口出,仅仅停歇了不到半秒的时间,就轰然炸开!
  黑焰横扫开一大片,在顷刻间将周围的星甲全部覆盖!
  大量的光芒让黑焰消散,同理,让黑焰的量足够多,而那些用光元素塑造的星甲数量少的时候,黑焰照样可以掩盖光芒。
  更何况现在整个基地已经开始下雪,大量的雪甚至挡住了这正午的阳光。
  不少星甲都被这强大的爆炸震开,有些甚至被大量的黑焰打散了星甲的拟态,星甲直接解体了。
  “你是谁!为什么要袭击我们的基地!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有星甲打开了扩音器,厉声质问秦瑾晟,“你是上古神兽领域的龙族吧!你如果再不停止攻击,我们会将此视为是你们龙族的挑衅!”
  “请立刻停止攻击!不然别怪我们对你不客气!”
  秦瑾晟:“……”合着刚才那样的算是客气了?
  秦瑾晟轻嗤一声,开口道:“挑衅?当初温振兴用我和我的伴侣的身体,作为你们取用梦境的载体时,温振兴有没有想过,这是对我们的挑衅?他在用从我们的梦境里榨取出来的光元素制造星甲时,有没有想过这是对我们的挑衅!”
  “什么?”
  秦瑾晟直接用龙躯说话,加上他此刻的愤怒,那声量对于人类而言,用“震耳欲聋”来形容,可真是一点都不夸张。
  因为声音实在是太大了,距离近的人别说听清了,耳朵没有被震出血来,都已经是万幸了。
  “啊!我的耳朵!我的耳朵好疼!”
  “他刚才说什么?”
  “我怎么听不到声音了!”
  “我的耳朵出血了!”
  “救救我!我听不到自己的声音了!”
  ……
  温匀霖捂着耳朵,给秦瑾晟传音:“我现在终于知道你为什么听不清那些上古龙的声音了。”
  秦瑾晟:“……”
  秦瑾晟垂下眼,只见在爆炸的硝烟逐渐散去之后,数十台星甲到在地上,有些星甲已经解体了,留下一个穿着星甲装备的人,那些人的双耳流着血,正捂着耳朵痛苦地呻吟着。
  过了好一会儿,距离得比较远的星甲勉强站起来,却开始朝和秦瑾晟相反的位置撤退,没过一会儿,就让出了一个空旷的位置。
  “上古神兽领域是想向我们发动攻击了吗!”刚才距离远的星甲操控者们受到的声音冲击没有那么大,还能勉强听得到自己的说话声。
  秦瑾晟这会儿降低了自己的声量,重复了一遍方才说的话,又补充道:“我是来找温振兴的,我知道他在这里,我给你们一个机会,现在就把他带到我面前。”
  闻言,不仅这四周围能听到秦瑾晟的声音的人们震惊了,连此刻正在不远处的高楼上的温振兴也惊了。
  尽管秦瑾晟这一次压低了声音,但这声量依旧堪比自带了扩音器,整个基地上下都能听见。
  艾鲁和安登力更是用一种“你真的好大胆”的眼神看着温振兴,“你竟然还取用龙的梦境!”


第611章 佛修
  艾鲁带领的位警们,正在和温振兴的手下们在高楼里面对峙,温振兴的手下们不肯让路,位警们也同样不愿放开温振兴。
  就在双方僵持不下之时,外面传来了一声极其响亮的龙吟,那巨响声只震得所有人都下意识地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即便是这样,他们还是能感觉到四周围都在震动。
  待那持续了几秒的龙吟声停歇下来后,他们才小心翼翼地放下堵住耳朵的指头,心有余悸。
  他们倒是想看看窗外的训练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眼前这对峙的局面显然不允许他们这么做。
  不过没过多久,他们就再次听到外面传来的声音。
  而这一次,他们终于听到了完整的话。
  这显然是外面那条龙发出的声音,听上去不像是在说谎,也就是说……
  一众人看着温振兴的眼神皆是震惊!
  “温振兴,你竟然还取用龙的梦境!”安登力道:“刚才我们就说是你招惹到了人家,你非说是龙族自己来找事。”
  温振兴冷哼一声:“我若是能抓到龙,并取用龙的梦境,就能提取到更多地光元素,制作出更多的星甲,那么这几日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们也不会出现在这里,早就有人摆平这件事了,还轮得到那些人落井下石?”
  安登力一把揪住温振兴的衣领:“你这个渣滓!你害了多少人的性命,你还妄想着摆平!”
  偏在这时,一阵电流声响起,那声音在紧张地对峙环境下,显得格外突兀。
  “……艾鲁!听到请回答!”
  闻言,艾鲁勐地看向自己的手上的智脑,发现智脑上竟然显示已经在通话中了!
  温振兴笑吟吟地收回了自己的手,完全无视了艾鲁的瞪视,“艾鲁警官,你这智脑上的通讯显示一直在闪,怎么就一直不肯接呢?是腾不出手吗?没关系,这点小事,我还是可以帮你的。”
  接通的通讯对面沉默了片刻,又继续道:“艾鲁!这是怎么回事!你为什么一直不接通讯!”
  艾鲁沉着脸,“温振兴拒捕,我们正在和温振兴的侍卫们对峙,他的侍卫全都携带激光木仓,外面还有大量的星甲包围!”
  温振兴:“艾鲁警官,你这话可就不对了,我从一开始就说过了,我愿意与你们好好的谈,我并不想对你们动用武力,可你们这位警官他不听啊,他非要抓我,我也很无奈。”
  通讯那一头:“艾鲁?这是怎么回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