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119)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陈哥难以置信:“为什么!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他啊!”
  警员:“温梁栋还没有和杨晓菀离婚呢,你没想到这一点吗?”
  陈哥:“……”


第443章 粉末
  警员:“还有,你刚才说,你是为了他,才在温梁栋家放了火,关于这件事,你能展开说一说吗?陈葛。”
  陈葛:“……”
  警员观察着他的表情,“你说你是为了保护乔优,才在温梁栋家放了火,可是你现在也看到了,你想保护的人,并不会保护你,他只是把你当成了一把刀,一把杀人的刀,一把随时可弃的刀。”
  最后那句话显然刺激到了陈葛,“不,阿优不是那样的人。”
  陈葛:“你们刚才不也是也听到我们的对话了吗?他还担心温梁栋有没有受伤,温梁栋一直在虐待他,而他在听到温梁栋的家里起火了之后,还关心着温梁栋,这样的人,他……”
  警员:“有人给我们发了一份清单,那是杨晓菀和乔优这些年来的购物清单,因为各大商场里面都是有监控的,经过核实,这份清单是完全能对得上的,也就是说,在吃穿用度方面,温梁栋确实从来都没有亏待过乔优和杨晓菀,甚至还给他们提供了很高的花销。”
  陈葛看着那些摆在面前的清单,只觉得这警员所描述的乔优,和他印象中那个总说自己每天连饭都吃不饱,只能穿哥哥不要的衣服的乔优,简直判若两人。
  “为什么,你们要和我说这些啊?”陈葛捂住耳朵,试图屏蔽这些声音:“我明明已经认罪了!”
  警员:“因为,我们还需要你配合我们,再打一个电话。”
  陈葛:“什么?”
  …………
  另一边,泡完温泉的乔优回到房间,拿起手机,就看到上面竟然有几十个未接来电!
  而那些几十个未接来电,都是出自同一个人——陈哥。
  乔优想了想,没有理会,而是将手机放到了一边。
  可就在这时,手机再次震动起来!
  房间门口响起了脚步声,乔优知道那是庄傲进来了,于是立刻按了关机,而后将手机扔到了一边,显然不打算接这通电话。
  直到第二天一早,乔优才拿起手机开机,准备查一下V市最新的新闻,却看到许多的短信弹跳出来!
  乔优原本并不想理会,直到最后一条短信映入眼帘——陈哥:乔优,你完了。
  乔优一愣,瞬间感觉有一股凉意直灌心头!
  他连忙去翻陈葛之前发过来的信息。
  陈葛显然从昨天晚上开始就着急着要找到他,所以一直在给他打电话,而在乔优关机之后,陈葛就开始给他发短信,短信的内容也明显昭示着发短信的人已经变得越发没有耐心了。
  乔优往上翻了几页,困意彻底消失了,他回头看了一眼还在熟睡的庄傲,艰难地从床上下来,来到了洗漱间,反锁好门之后,才继续往上翻阅短信,越看越是惊恐。
  陈葛如他所料的被警员找上了门,这也说明他之前的举报起了效果,但乔优没想到的是,陈葛竟然跳窗逃跑了,而且直到现在,都没有被警员们抓住,还在逃亡的过程中!
  从这些短信就能明显看出,陈葛一开始只是说有警员来敲他家的门,而后又开始询问是不是乔优举报了他,因为乔优一直没有回复,后来更是直接关机,陈葛那边显然确认了这一点,于是开始发短信质问他。
  其实事情发展到了这里,都在乔优的意料之中,直到后面,陈葛发来的消息里,竟然说在他放火的时候,在他的房间看到了很有趣的东西,还拍摄下来了,并告诉乔优,如果他真的被抓了,就把拍到的那些东西交给警方。
  乔优看得心惊,但心中还是抱着一丝侥幸。
  但随着他往下看去,那一丝丝侥幸也被磨灭了。
  陈哥:我不但拍了照片,还把那些散落在抽屉角落里的红色粉末收集起来了,一旦我被警方抓住,我就把照片和粉末都交给警方,他们一定能查出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
  陈哥:我被他们包围了,我逃不掉了。
  陈哥:乔优,你完了。
  乔优:“……”
  乔优以为陈哥说的是真的,立刻打开自己的手机通讯录,按下了一串号码,拨打了过去。
  现在还是大早上,那边显然还没有醒,乔优一连打了三次,才有人接起来。
  接电话的人显然很烦躁,“怎么回事?有毛病啊!大早上的还让不让人睡觉啊!吵死了!”
  乔优立刻道:“张哥!不好了!有人发现那个药了!”
  电话那头:“什么?”
  “就是,就是那个,要给那死胖子长期服用的减肥药,有人发现有药粉掉落在我的房间抽屉里了。”乔优懊恼道:“因为那死胖子之前感觉正在吃的那款减肥药没有效果,又想换药了,而且还不是胶囊的,我好说歹说让他换成胶囊款,又好不容易找到机会,把他新买来的减肥胶囊里的药粉,都换成你们给我的药。”
  乔优努力回忆:“我记得我当时就是直接在房间桌面上换胶囊里的药粉的,可能那时候我的抽屉打开了吧,就有药粉掉下去了,我没有注意到,这段时间我又比较忙,没来得及处理。”
  当然了,乔优主要还是想不到,之前明明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之中的,怎么他才刚去T市不久,紫毛他们就进了局子,温匀霖怎么就转学过来了,警察怎么就能查到他头上来了。
  如果这些都没有发生,那么他所做的这一切都不会暴露。
  因为按照计划,温梁栋会忍受不了舆论的压力,签下那份离婚协议书,净身出户。
  到时候不管是那房子也好,还是店铺也好,就都是杨晓菀的了。
  乔优不是没有及时处理自己的罪行痕迹,而是他当时根本就不屑去处理这些。
  他都换了这么多年的药了,从来就没有被发现过,也没有被人质疑过。
  无论是温梁栋,还是温匀霖都被他的话哄骗得团团转,一个不知道自己的儿子一直在被人勒索,误以为儿子花钱大手大脚,一个不知道自己变胖不是因为吃太多,而是因为被下了药,不仅如此,连为了减肥而购买的药物,也被他偷梁换柱无数次。
  因为一次又一次的得逞,让乔优越发蔑视这两人的智商,他非但没有任何做了错事的愧疚,更不知收敛,反而得意洋洋,沾沾自喜,完全不将这些人看在眼里了。
  所以,在看到陈葛的那些消息之后,他才感觉到了害怕,因为他真的不记得自己是不是在换药的时候疏漏了一些,遗落了一些药粉。
  电话那头的人听他说完,才道:“你说那人只是在你房间拍了照片和收集了粉末?这又有什么好紧张的呢?他能在你的房间里拍摄到照片,说明他进了你的房间,如果有警员找到你,你完全可以说那些粉末是他自己放进去,而后故意拍摄下来,就是用来诬蔑你的,如果他还拍了其他照片,找到你留下的其他痕迹,你也可以这样说,这不就正好给你顶罪了吗?”
  闻言,乔优瞬间醒悟。
  是啊!他完全可以不承认啊!谁能证明落在他抽屉里的粉末就一定是他的呢?他完全可以说是陈葛嫁祸给他的!
  乔优转忧为喜:“谢谢张哥!刚才是我早起还没清醒,看到手机里的那些消息,就有些慌乱。”
  张哥:“哼!你犯蠢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能不能长点心,一点小事就在这里大唿小叫的。”
  “……”乔优抿了抿唇,艰难笑道:“是,张哥教训得是!我下次一定注意!”
  张哥:“不过,你刚才说,陈葛被警方抓住了?”
  乔优:“是啊,他被抓了,然后威胁我,说如果我不想办法动用关系把他保释出去,就把那些照片和他收集到的粉末教给警方。”乔优当然没说陈葛被抓的真实原因是因为纵火,而他又匿名举报了陈葛。
  电话那头嘀咕了一声:“奇了怪了,他怎么会被抓?不应该啊……有这一段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