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82)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独眼!你刚才笑了吧!”高壮男人不满道。
  独眼男:“是啊,我笑某人想拉帮结派,结果没人应和你。”
  高壮男人:“你!”
  独眼男:“歇了这点心思吧,大家只是累了倦了,又不是傻了,那两个人一看就不好惹。”那两个人,可是主动把扫描仪弄爆的。
  高壮男子不以为然:“在你眼里,谁都不好惹吧,瞧你这怂样!”
  高壮男子转过身,正好看到秦瑾晟和温匀霖走进了不远处的淋浴间。
  等等!
  为什么他们进的是同一间?
  高壮男子:“……”
  这些淋浴间的门,从远处看时,秦瑾晟就觉得有些矮,走近一比对,竟只能遮到秦瑾晟的肩膀。
  温匀霖伸手比了一下两人的头,感叹:“阿晟,你又长高了。”
  秦瑾晟一愣:“有吗?”
  温匀霖:“最近不是在打架,就是在打架的路上,你自己也没感觉到吧。”
  秦瑾晟娴熟地解开温匀霖的衣扣,视线落到了温匀霖的脚上,“难道不是因为你现在没穿鞋吗?”
  “撕拉!”温匀霖一把撕开了秦瑾晟的衣服,扣子四处飞弹,温匀霖保持微笑,一字一句到:“阿晟,你长高了。”
  秦瑾晟立刻点头:“对对对。”
  温匀霖打开了花洒,掬了一捧水,突然抬手往秦瑾晟脸上抛。
  秦瑾晟没有防备,被水洒了一脸。
  温匀霖看着秦瑾晟那俊脸上的沾着脏污顺着水流下来,嘴角微勾:“花猫。”
  秦瑾晟很快反应过来,也照样掬水往温匀霖脸上揉,“你也好不到哪里!”
  花洒旁边放着一个小瓶子,温匀霖挤出里面的东西闻了一下,确认没什么问题之后,就往秦瑾晟的头发上招唿,很快揉出了一片泡沫。
  秦瑾晟弹出了几簇火苗,堵在了两人的耳朵里。
  大片泡沫顺着滑到了秦瑾晟的脖子上,又从那宽厚的肩背上滑下去。
  温匀霖的视线从秦瑾晟肩膀上擦过,看向了隔间外面,眼神冰冷的瞪着那些好奇地看向这边的人。
  寒气仿佛化作实质,嗖嗖嗖地刺过去。
  那些泡在大浴池中,频频朝这边投来视线的人不住打了个寒颤,赶紧转过身去,不敢再朝这边看。
  温匀霖这才收回视线,拿起花洒给秦瑾晟冲泡沫。
  秦瑾晟也挤了一些洗发露,轻轻地揉着那深灰色的卷发。
  两人互相给对方洗头擦背,又抢着花洒互喷了一会儿,才把对方弄干净了。
  临出去之前,温匀霖咬破指尖掐了个诀,分别点在了秦瑾晟和自己的脸上。
  温匀霖:“这样一来,修为比我低的人,在没有我允许的情况下,就只能看到两张普通的脸了,放在人群里找不到的那种。”
  秦瑾晟:“我们这是要隐姓埋名吗?”
  温匀霖:“你那张悬赏令上的名字写着什么?”
  秦瑾晟:“禾堇成。”
  温匀霖:“那就不必隐姓埋名了,那个姓温的家伙也不知道我的名字,可能他觉得没必要知道吧,问都没有问,当然,就算他问了,我也不会报真名就是了。”
  就在这时,洗浴室的门再次打开,一个红衣人走了进来,“时间到了,你们十个,赶紧穿好衣服出来,别让队长等久了。”
  “是,我们马上出来!”有人立刻应和道。
  秦瑾晟和温匀霖这才穿上衣服,从隔间走出来。
  红衣人将他们带到了一个大厅里,大厅中间放着一张长桌,桌上已经摆满了食物。
  很久没有见到这些食物的人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只恨不得立刻冲上去饱餐一顿。
  那个身材高大的红衣人再次出现,坐在了长桌的尽头,朝两边摊开手:“这些食物都是为你们准备的,不要拘束,尽管吃。”
  食物的香味萦绕在鼻间,这些多年都靠着馒头白粥度日的人哪里忍得住,得到了允许之后,都各自找了位置坐下。
  有些人还在担心食物里面是否有毒,但有些人早已抱着死也要当饱死鬼的心态,毫不犹豫地开动了,生怕晚了一步,这些食物就会消失,这如同美梦一般的场景就会破碎。
  这些年他们做过无处次吃到大鱼大肉的梦,但每次都不等开吃,或者还没吃完,梦境就破碎了,睁开眼,便置身于一片看不到边际的废墟当中,鼻间环绕的都是那种机甲锈烂的味道。
  即便如此,他们还是一次次的在睡前祈祷着能继续做饱餐一顿的美梦。
  现在,食物就在眼前,香气扑鼻,就算是这里面有毒,他们也不愿放弃。
  坐在长桌尽头的红衣人笑了一声,面具挡住了他的所有表情,只有一双眼从面具的洞中看过来。
  红衣人等待了一会儿,见他们吃得差不多了,才拿出了一个遥kq,按下了按钮。
  下一刻,一个巨大的光屏,浮现在了红衣人的身后。
  正在疯狂往自己嘴里塞食物的人余光感觉到有异,下意识地看过去,就见那巨大的光屏上,浮现出了一团一白色的光团。
  红衣人:“我只说一遍,希望你们能听清楚,最好能够记下来。”
  “现在屏幕上出现的这种东西,叫光元素,这种元素非常的稀有,就算是我们目前已知的上位面领域里的世界,能收集到的光元素,也十分稀少。”
  “当然了,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现在很多处于上位面的领域的人,都意识到了这种力量的稀有,专门将其保护起来了。”
  红衣人:“光元素来自于一个世界的信仰之力,信仰之力集中于哪里,哪里的光元素就越多,有时候是活物,有时候是死物,而我们只有提取并收集这样的光元素,并让自己的身体充分吸收,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听到这里,秦瑾晟捏着叉子的手越来越紧——他已经隐约意识到了什么。
  “可是,我们要怎么收集这些光元素啊?我们只是一个普通人。”有人忍不住发问。
  红衣人:“不,现在的你们已经不是普通人了,我刚才不是已经说了吗?检测器已经检测出你们的身体里有了光元素,哪怕只有微量的元素,但这已经足以证明,你们并不普通。”
  “当你们的身体能保存哪怕微量的光元素的时候,就意味着,你们已经具备了可以吸收光元素的能力。”红衣人道:“等你们吸收的光元素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就可以,成神!”
  红衣人着重强调了后面两个字。
  闻言,还在不断地往自己嘴里送食物的人都呆住了,立刻艰难地咽下塞在嘴里的食物,有些不敢置信:“成,成什么?”
  红衣人不吝啬于重复道:“只要吸收的光元素达到一定数量,你们就可以成神。”
  有人太过震惊,不小心撞到了酒杯,正好掩盖了秦瑾晟捏断了叉子的声音。
  温匀霖将手按在秦瑾晟的手背上。
  因为秦瑾晟和温匀霖坐在长桌靠后的位置,那红衣人没发现这些小动作,继续道:“你们没有听错,所以我一开始就说了,你们是幸运的,现在的你们,相当于迈入了成神的门槛,只需要一路往前,就能抵达最强的境界。”
  对于普通人来说,变强只是一个笼统的概念,在这个概念之下,他们只需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比之前进步一些,就算是达成了变强的目标,而成神,则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妄想。
  高壮男子忍不住道:“那,那要怎么收集光元素?”
  这话显然问到了点子上。
  红衣人的笑声从面具里传来,“光元素集中在一个世界的信念之力当中,但我们总不能为了收集一点点光元素,就破坏一个世界。”
  高壮男子捏紧了拳头,其他人也是神情各异。
  红衣人:“所以我说,你们是幸运的,因为我们的前辈们,已经想到了一个绝好的办法。”


第584章 虚拟器
  红衣人环顾四周,将这些人眼中的期待尽收眼底,笑道:“那就是进入梦境世界当中,收集梦境世界中的信仰之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