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153)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原来,那些本该存在,却无故消失的东西,都被封印在了这里!
  鬼魂,死气,尽数被封存在了这里!
  秦瑾晟再次看向了那六个摆在桌面上的娃娃。
  那四个闭着眼睛的傀儡娃娃看着倒还算正常,而那有着青年和帽子男形象的娃娃的身上,也已经冒出了丝丝缕缕的怨气。
  怨气丝从那两个娃娃的身上延伸出来,因为没有橱窗的阻隔,所以这两个娃娃的怨气丝能延伸得很长,甚至一直延展到了上方,穿透了出去!
  秦瑾晟飞快地掐了一个决,划破指尖,将血点在了那两个娃娃的额头上!
  下一刻,一团黑色的气焰便从那两滴血上“轰”地一下燃起,并顺着那些怨气丝一路往上!
  秦瑾晟瞬间看到了那怨气丝延伸所至的终点!
  终点之处,自然就是操控者所在之地!
  秦瑾晟正准备追寻而去,余光却看到,就在旁边的桌面上,在那个有着他的形象特征的傀儡娃娃身下,画着一个圆形的图案。
  那图案看着有点眼熟,秦瑾晟便顺手拨开了那个娃娃。
  秦瑾晟此时一心想着赶紧抓到那个操控者,对那傀儡娃娃身下的图案并没抱多大的好奇心,直到拨开娃娃,将这图案看全之后,才睁大了双眼,瞳孔微缩。
  这是,封体离魂阵!
  躺在这个阵法上的人,会呈现出死人应有的全部状态,甚至连灵魂都会被鬼差误认为是死魂。
  但只要在适合的条件之下,当魂体回到了身体之后,还能苏醒复活。
  当然,这需要一个前提,那就是必须和地狱里的各个执行官们提前知会,不然就很有可能真的被当成死魂审判,再扔进六道轮回。
  关键是,这是他自创的阵法!
  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这种阵法要是被公开现世……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秦瑾晟下意识地伸手去抹!
  可那被他拨到一边的傀儡娃娃突然在这个时候动了起来,它身上瞬间飞弹出无数的丝线,勐地穿刺进秦瑾晟的身体里!
  下一刻,那傀儡娃娃的眼睛骤然睁开,漆黑的眸子直勾勾地看着秦瑾晟。
  其他那些没有睁开眼睛的娃娃也立刻动了起来,它们的身上同样飞射出无数丝线,分别冲向了其他几个人!
  秦瑾晟骤然回头,却见那已经被丝线插/入了他身体各处的傀儡娃娃也回过头,比他先一步开口喊道:“快跑!”


第473章 傀儡山庄五
  那傀儡娃娃发出的声音,竟与他自己无异!
  秦瑾晟抽出匕首,想要斩断这些丝线,奈何这些丝线竟然坚韧无比,锋利的匕首落在上面,竟发出“当”的一声响!
  匕首应声断裂,秦瑾晟干脆伸手抓住丝线,试图将它扯出自己的身体。
  可这丝线也不知道是用什么材质凝聚而成的,秦瑾晟用力拉扯,它竟是纹丝不动!
  与此同时,一股阴冷的气息顺着那些丝线冲入了秦瑾晟的身体里!
  秦瑾晟:“……”等等?这是,怨气丝?
  “轰!”
  不出意外的,那些顺着丝线冲入秦瑾晟身体里的怨气丝瞬间燃起黑焰,转而烧向了那傀儡娃娃!
  傀儡娃娃的身体瞬间被黑焰吞没,不仅如此,黑焰还寻摸到了怨气丝的另一个方向,并一路烧了过去!
  一时间,这个傀儡娃娃仿佛成了一个中转站,黑焰沿着那些从傀儡娃娃身上冒出来的丝线,一直烧向了上方!没入了天花板!
  没错!就是那个方向!刚才他从其他的傀儡娃娃身上看到的也是这个方向!
  站在房间外面的高鋆见这突发的变故,下意识地想要将门合上,以挡住那些朝他们飞来的丝线,却发现温匀霖依然抵在门口,一边躲避那些飞来的丝线,一边朝里面的人喊:“快出来!”
  从傀儡娃娃身上飞射出来的丝线很多,温匀霖避开了一些,却还是被紧接着涌上来的丝线缠住。
  而在有丝线缠上了他之后,那有着一头灰色卷毛的娃娃也紧接着飞到了他的面前!
  温匀霖毫不犹豫地释放自己的灵力,冰霜瞬间沿着那丝线,一直凝结到了傀儡娃娃的身上,又一路凝结上了天花板!
  看到同样出现在天花板上的黑焰,温匀霖视线下移,和秦瑾晟对视一眼。
  紧接着两人勐地攥紧拳头,齐齐往下一拉!
  “轰隆!”
  天花板轰然坍塌,一道黑影骤然跌落下来,重重摔在了地上,溅起了一大片血水!
  同时落下来的还有大量的雨水!上方的水很快沿着天花板处破损的地方,形成了一圈水幕,进了已经涨膝盖处的积水中!
  那人狼狈的从水中站起身,十指飞快地跳动。
  这下子,不止是那四个傀儡娃娃,其他那些被封印在橱窗里的娃娃也破窗而出,大量的怨气丝铺天盖地地朝他们袭来!
  房间里的水在一瞬间上涨,又疯狂地冲涌向屋外!
  高鋆被水冲得往后退了几步,又很快站定,看清那从水中站起来的家伙。
  那不是别人,正是一早就拿着雨伞冲出屋外的帽子男!
  高鋆有些惊讶:“他就是真正的操控者?”
  秦瑾晟此时已经抓住了帽子男人的手,将他摔砸进水里,温匀霖抬起帽子男的脸,只看到一片苍白。
  秦瑾晟:“看来并不是。”
  温匀霖:“看来那位操控者很喜欢接线,一个牵连着一个,遇到危险就把线切断。”
  秦瑾晟:“先上去吧。”
  温匀霖抬手放在那些从上方落下来的水上,水瞬间凝结,化作一个长梯子。
  高鋆微讶:“自然系道具?你们到底是从多少级掉下来的!”
  高鋆话音未落,那两人已经健步如飞的爬上了冰梯,并飘来一句话:“记得把人带上!”
  高鋆:“……”
  花翠刚才被傀儡娃娃的丝线缠上之后,就晕了过去,倒靠在墙边,高鋆一把将她抱起,也沿着冰梯跑了上去。
  上去之后,才意识到不对劲。
  这地方竟然不是在旅店内部,而是在旅店外面的棚子下面!
  难怪!难怪刚才涌下来那么多水,难怪他们之前在旅店里找翻天都找不到人!
  高鋆环顾四周,很快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秦瑾晟和温匀霖,而顺着他们的视线尽处看去,竟依稀能看到一个瘦小的身影,站在了雨幕中。
  那小小的身影一步步靠近过来,手上捧着一个皮球。
  雨水落在她身上,将她那黑色的头发洗褪成了一片雪白。
  她一步步走到了温匀霖的面前,仰头看着他,一字一句道:“灰色的。”
  “为什么,你的头发是灰色的,和其他人的不一样?”
  秦瑾晟:“世界因为不同而精彩。”
  “骗人!”她突然暴怒,身上涌现出万千丝线,铺天盖地地朝两人袭去!她吼道:“不同会遭抵触!不同会被排斥!不同会成为异常!成为怪物!”
  两人立刻左右避让开,高鋆也飞快撤离到远处!
  秦瑾晟:“所以你把他们都做成了傀儡娃娃?”
  女孩:“我尝试过了!我试着变得和他们一样!我明明尝试过了!但是……五年,十年,二十年……那么多年过去了,所有人都长大成人,只有我,只有我还是这个模样!”
  万千丝线飞向两人,秦瑾晟挥出黑焰,直接烧毁了一大片,剩下的直接被温匀霖冻碎!
  女孩眼中明显闪过了震惊:“怎么可能!”
  温匀霖:“你就没有想过离开这里吗?”
  女孩:“离开?你是说离开家,躲到别的地方吗?这山庄就这么大,能躲藏的地方我都躲遍了,可是,都被他们找到了,我甚至躲到了地下,但还是没能躲藏太久。”
  女孩紧紧地抱着皮球,血雨之下,她的皮肤显得更加苍白。
  似乎感觉到丝线没法控制住这两人,她不再释放丝线,而是低下头,合着雨水一起流泪,“他们说我是怪物,想要将我烧死,无论我躲到这山庄的任何地方,他们都能找到我,我已经躲不下去了,我无处可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