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356)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穆方卿试探性地叫了一声男人的名字,可惜并没有得到回应。
  从厕所传出的叫声实在是太过凄厉了,根本不像是正常时候能发出来的声音,穆方卿犹豫了很久,才鼓足勇气朝厕所的方向走去。
  然而还没等他走到那里,惨叫的声音和拍门的声音都戛然而止,整个空间瞬间安静了下来。
  这种嘈杂之后的突然静谧,实在诡异得吓人,穆方卿想起了之前在医院里看到的那些画面,心里的不安更甚,他现在有一种想要马上逃离这里的冲动。
  可还不等他下定决心,厕所的门突然吱呀一声打开!
  穆方卿下意识的后退的几步,随时做好了跑回房间关门上锁的准备。
  不过厕所的门开之后,过了很久都没有人从里面走出来,反倒是有一股阴冷的气息弥漫了出来。
  “啪滋!”厕所外面的灯,突然自己闪烁起来,不仅如此,这一整个室内的灯,都在明明灭灭,狂闪不止。
  穆方卿一惊,连连倒退,却不知道绊到了什么,重重摔倒在地!
  穆方卿痛呼一声,下意识地想撑起身,手却摸到了一滩湿黏,还抓到了一个滚圆的东西!
  就在这时,青蓝色的火焰在穆方卿的面前亮起,一张苍白的脸从乱蓬蓬的黑发中抬起了头,直将一双空洞洞的眼窝展露在穆方卿的面前,黑漆漆的嘴巴一张一合:“你拿着的,是我的眼睛,你自己没有眼睛吗?”
  森冷的气息拂过脸,穆方卿浑身寒毛倒竖,只觉得冷到了骨髓,身体止不住的哆嗦。
  穆方卿大叫一声,赶紧把手里的东西扔砸向那只鬼!
  他手脚并用地爬起来,用最快的速度冲到了门口,试图打开这屋子的大门,可就算他拧开了内锁,抓着门把手费尽全身力气拉拽,都没能将那扇门拉开!
  “咣咣咣!”穆方卿疯狂砸门,惊惶高呼救命。
  这一刻,他再也不担心那些狗仔们发现他现在的住处了,拍摄到他现在的境况了,他只恨不得那些人立刻冲到他面前!
  “别走啊……”鬼魂们紧跟在后,飘到了穆方卿的身边,裂开的嘴里滚落出一条猩红的长舌,这让他说话的声音变得更加模糊阴森:“秦公子说你们的眼睛不好,只看流量,不看真相……我们是专门来给你们……治眼睛的……”
  那些鬼边说边将那白森森的手,伸向了穆方卿的眼睛:“我们这就摘下来,给你治一治……”
  穆方卿好像逃,但此时他的背已经抵在了门上,根本无处可逃!
  他只能一个劲地道歉,语无伦次的求救,那只鬼却仿佛听不见似的,惨白的手带着一阵阴冷,按在了穆方卿的眼睛上。
  穆方卿再也承受不住,吓晕了过去。
  ————
  第二天早上,秦瑾晟在生物钟的影响下醒来,看了一眼窗外的天色,又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
  看到手机上显示的七点五十分的字样后,秦瑾晟瞬间从床上坐了起来。
  “叮叮叮!”散落在床上的银链子发出一阵轻响。
  秦瑾晟低头看向还在熟睡的温匀霖,俯下身去,在他耳边轻唤:“师尊,辰时将至,我们该去绘制阵法了。”今日若是不绘,就要等到明日辰时了。
  温匀霖此时还在半梦半醒之间,只抬手半环住了秦瑾晟的腰,继续睡。
  秦瑾晟亲了亲他的脸:“师尊,那些人随时可能来找我们,若是不绘制更强的阵法护着这里,只怕战斗时会不小心波及,修理起来很麻烦的。”
  温匀霖转了个身,抱住秦瑾晟的胳膊,双眼依旧紧闭着。
  秦瑾晟:“师尊,现在这里的禁制,都是你很久之前绘制的了,它已经不行了。”
  温匀霖瞬间睁眼:“谁不行?”
  秦瑾晟转移话题:“师尊早。”
  温匀霖打了个哈欠:“早。”
  为了能尽快睡回笼觉,两人立刻动身,一人绘制半边阵法。
  这要是放在灵气丰裕的过去,就是一个守山大阵,需要晴天辰时绘制,且必须要在一个时辰,也就是两个小时之内绘制完毕。
  这阵法图案十分繁复,以往的人绘制这种阵法,大多都需要宗门里的几个峰主,分别从几个方向,同时绘制,而现在他们只有两个人会绘制这种阵法,所以在这两个小时之内,他们需要绘制的图案非常多,一笔都不能错,一旦画错了,或者画超时了,那么这个阵法就算是废了,需要全部擦掉,等着明天再画。
  眼看着两个小时的时限将至,两人分别从两头画起的阵图,终于连接到了一处,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圆形。
  画好之后,两人合力将阵法隐入了这片地方,一旦这里遭受袭击,他们两人都可以启动这个阵法。
  这下算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只要温匀森口中的那些盗墓者敢到这里来,必叫他们有来无回,别说是把他们俩的身体带回去了,那些人自己都休想再回去。
  秦瑾晟原本想着,绘完阵法之后,再回去睡个回笼觉,奈何现在已经半点困意也无了。
  温匀霖:“阿晟,那个ID叫什么大爆料的家伙,他发动态向你认错道歉了。”
  秦瑾晟:“嗯?那家伙,昨晚不是删他微博上的所有动态,包括他不久前发的拼接视频,然后把他原本的账户名字改成了一串数字了吗?”
  温匀霖:“好像今早又改回来了,改回来之后的第一条动态就是认错道歉。”
  秦瑾晟:“看来他昨晚上休息得并不好了。”
  其实何止是休息得不好,是根本就没能休息。
  秦瑾晟让鬼魂们顺着IP地址寻过去,给那些四处造谣的账户皮下一些“警告”,也叫他们长点记性,不然很多人的yxh都是上下嘴皮子一碰就造了谣,别人出来辟谣,他们把账号名字一换,就能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只等着下一次有能吸睛的事情出现,他们又再“重出江湖”,利用舆论,狠赚一波热度。
  尊重他们说话的权利的前提,是他们也知道尊重别人,而不是等他们肆无忌惮地招惹完别人之后,再要求别人尊重他。
  …


第645章 抓捕
  秦瑾晟也拿出手机翻了翻,发现有很多账号也陆陆续续的在这个词条下面紧跟着道歉。
  有些账号昨晚上甚至都已经删博注销跑路了,现在竟然又重新注册回来,专门发长文道歉。
  于是,这个道歉的词条点进去,往下刷了一路,竟全都是大段大段的道歉“作文”,场面十分壮观。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搞什么道歉作文评选活动。
  秦瑾晟往下翻看了好几条,正准备点赞,却突然听到了一道破风声传来。
  秦瑾晟微微侧头,那东西便从他的耳边掠过,直直打入了一旁的墙里。
  墙面瞬间变得焦黑,还有一股焦味从那被打穿的孔里弥漫出来。
  秦瑾晟循声看去,就见在不远处的树丛间,走出来了两个人。
  那两个人穿着漆黑的紧身制服,头上戴着护额,眼镜上显示着一排排的字符和一些图像,面罩上分别印着不同的数字。
  他们朝着这边缓步走来,手里端着一把漆黑的长木仓,木仓口已经分别对准了两人。
  “站住,不要动,放下武器,不然,我们下一木仓,就是瞄准你们的脑袋了。”他们端着木仓,用命令的语气道。
  秦瑾晟的视线从他们的身上挪开,在他们身后的树丛间扫过。
  “你们是谁?”温匀霖故作不知。
  面罩上标着数字23的人道:“这个你们就不需要知道了,你们现在只有两条路,要么放下身上的武器,老实跟我们回去,要么……死!”
  秦瑾晟的身上“腾”的一下,燃起了一片黑色的火焰。
  正端着木仓走来的两人脚步一顿,倒也没有贸然靠近。
  秦瑾晟将手伸进了黑焰当中,拔出了一把黑色的长剑,指尖在剑上一抹,鲜血顺着剑尖滑落,滴在了地上那燃起的熊熊黑焰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