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308)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屏幕上很快出现了镜头之下的画面——那是一个巨大而空旷的房间,房间的正中间绘制着一个金色的圆形图阵。
  一群人从一扇门外走进来,顺着长长的阶梯一路走下来,在负责人的指引下,走到了那个巨大的金色阵法上。
  当那阵法上站满了人之后,大门就开始关闭,金色的阵法上涌现出了更多的光亮。
  站在那阵法上的人很快就被那片光亮吞噬,变成了粉末。
  温振兴满意地点头:“再派几台星甲过去,等这一次的融合结束之后,就把那里面清理一下。”
  助理:“是,我这就让距离那边最近的星甲过去。”
  助理立刻点开智脑,在上面飞快地点了几下。
  温振兴:“现在那里应该还是封闭着的吧?移动墙应该已经封闭了出口,先让那些星甲在外面等两个小时。”
  话音未落,监控里面就传出了惨叫声之外的声音,整个荣光之地里面都开始闪烁起了红光,阵法上面的白光逐渐淡去。
  与此同时,一则警报声通过监控上配置的同步传音,断断续续地传了过来。
  温振兴是外放的声音,站在一旁等我助理也听到了这警报的内容,愣了一下:“这警报的意思,是有人在外面破坏荣光之门?难道那些编号者们发现了什么?”
  没过多久,荣光之门再次开启!
  那些还在在金色的阵法上面挣扎着的编号者们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竟是不知从哪里鼓足了一口气,冲上了那高高的阶梯,冲到了门边!
  不过那金色的阵法里又很快冲出很多的光刺,直接洞穿了那个跑到门边的人。
  助理看了一眼监控上的画面,又小心地去看温振兴的脸色,就见温振兴的表情黑得吓人。
  温振兴:“把荣光之门外面的监控调出来,我倒是要看看,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助理赶紧去调监控,却发现好几个能看到荣光之门外面的监控都坏了,什么都看不到。
  助理小心翼翼地看了温振兴一眼,斟酌道:“温先生,外面那些人,可能破坏了监控。”
  这时,监控里面的阵法已经涌现出了更多的光元素,那些光元素争先恐后地冲出了门外。
  温振兴死死的盯着那监控看了一会儿,又道:“罢了,幸好这里面还安置了应急的程序,一旦检测到外部环境有损伤,阵法里就会有大量光元素涌出,将外面的一切都吞噬,不留活口,只不过这样会消耗很多的光元素。”
  温振兴揉了揉眉心:“告诉那几个过去收拾残局的星甲,清理完荣光之地里面后,再把外面也一起打扫了。”
  助理:“是!”
  助理安排的三台星甲很快抵达了那堵墙前,得知还要在外面等两个小时,操控着星甲的人正准备先休息一会儿。
  偏在这时,一阵剧烈地撞击声响起,挡在星甲面前的高墙被从里面撞开,直直朝他们这几台星甲坍塌下来!
  三台星甲连忙躲避,远远退开!
  他们抬起头,就看到撞开那堵墙的竟是一颗巨大的黑色脑袋,脑袋上的两只长角尤其显眼,怎么看怎么像书中才能见识到的远古巨龙!
  与此同时,一片刺目的白光自巨龙的身后亮起,还有一声声刺耳的惨叫声从崩塌的墙后面传来!
  很快,巨龙骤然消失,一团黑色的火焰直冲出来,紧随在这之后的,是一群穿着穿着统一服饰的编号者们!
  首当其冲的秦瑾晟很快注意到了这三台星甲,双眼一亮!


第606章 撤离
  三台星甲上的操控者们见此场景,明显蒙了,他们是被派来这里处理后续事情的,简单说就是来这里清理现场。
  每一次荣光之地融合完光元素之后,都会留下满地灰渍和带血的衣服,如果不及时清理,就会闷得臭气熏天。
  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来这里清理了,在接到了通知之后,就立刻从这附近的通道滑行过来。
  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面前这一堵据说几十台星甲一起开光炮炮轰,都打不破的墙体,竟然就这样被撞倒!
  他们就算再傻,也意识到荣光之地里面出事了,于是他们赶紧操控星甲后撤,一边开光炮攻击那些冲出来的人,一边给指挥部那边发送消息。
  不过,他们并没能跑多远,就被秦瑾晟的黑焰追上!
  既然已经开了先例,秦瑾晟也不藏了,身上的黑焰疯狂涌现,将滑行向远处的三台星甲挡住。
  温匀霖周身凝聚出了一片冰箭,集中朝那三台星甲的中心处射去!
  紧随在后的那些编号者们夺命狂奔,只求能赶紧跑到那些光刺刺不到的地方。
  然而身后的那些光刺依然穷追不舍,将跑得慢和躲得慢的人戳穿,吸干了他们的力量。
  红衣侍卫们在光刺涌出之后不久,就已经被那些光刺吸干了力量,他们就像中了邪一样,明明亲眼看到有人从门里面跑出来,还被光刺吸干,但他们却像是乐意为之似的,任由那些光刺刺穿自己。
  原本被送来这里的人总共加起来有几百,现在只过了不到十分钟,一眼望去,还在跑动的,竟只剩下不到十几个人!
  眼看着那些光刺就要将所有人赶尽杀绝,秦瑾晟的黑焰终于击穿了其中一台星甲,将星甲里面的操控者强行抽了出来!
  操控者一离开星甲,星甲瞬间解体,散乱成一片碎光。
  黑焰将那操控者卷到了秦瑾晟面前,秦瑾晟根本不给那人挣扎的机会,直接一拳捶晕,而后飞快地拆下了他身上的星甲装备。
  温匀霖周身凝聚成的冰霜也刺穿了其中一台星甲,将那星甲里的操控者带了出来。
  黑焰趁机延伸过去,也将那人卷了过来。
  秦瑾晟解下那两人的星甲装备之后,又追上了第三台星甲,同样将它解体,拆装备。
  做完这一切之后,秦瑾晟立刻撤去黑焰,温匀霖顺势展开双翼,一手抓着秦瑾晟的手。
  秦瑾晟的身上开始涌现出血色的火焰,火焰卷起那三套星甲装备,冲向了那些来势汹汹的光刺!
  无数的光刺穿过了血焰,在血焰当中穿梭,眼看着就要将血焰吞噬,秦瑾晟又增大了火力,让更多的血焰裹住那些星甲的装备,一路将那些装备送到了刚才那扇门里。
  在将那星甲装备扔进荣光之地前,秦瑾晟操控着血焰,一起按下了星甲上的自爆按钮。
  与此同时,秦瑾晟又释放黑焰,点落在血焰之上。
  “轰!——”
  剧烈地爆炸声响起,震耳欲聋,整个空间都在剧烈地摇晃,无数崩坏的墙体和着被炸开的石头一道坍塌!
  星甲的自爆伤害是非常强的,因为在按下这个按钮的一瞬间,就意味着操控星甲的人准备赴死了,赴死之前定然要拉上敌军垫背,最大程度的增加敌军的伤亡数。
  当然,这样也很有可能会误伤友军,所以,如果不是被逼入绝经,操控者们大多都不会按下这个按钮,而一旦按下了,就意味着孤注一掷了。
  眼下,秦瑾晟不但同时按下了三台星甲的自爆开关,还用黑焰点着了自己的血焰。
  于是,这一整条被血焰贯穿的通道,以及那被秦瑾晟扔入了星甲装备的荣光之地,都在这一瞬间,被轰炸得墙体崩裂,爆炸带来的火光瞬间将一切侵吞!
  温匀霖撑起了一片冰盾,将四周围全部覆盖,挡住了从通道里冲涌出来的火光和爆破余波,以及那些坍塌下来的碎石。
  冰块很快碎裂,温匀霖又释放出更多的寒气,再次凝结出冰盾。
  在冰盾被震碎数十次之后,那剧烈地震动和轰隆声才逐渐停歇下来。
  被冰盾挡在下方的活人们蜷缩在地上,惊恐的看着头上的冰块,险些忘记了唿吸。
  直到那剧烈的震动完全停止,才有人打开了手环上配置的手电筒,环顾四周,很快意识到是温匀霖在支撑着这个空间。
  付声扬的视线在秦瑾晟和温匀霖的身上打转,一手抹开从额头上留下来的血,一句“为什么要救我们”还没来得及问出口,四周却再次震动起来!
  大家赶紧抱头蹲好,只等到这震动停歇之后,才逐渐缓过神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