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52)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现在的他们,已俨然成了黑焰最好的燃料!
  “怎么回事!怎么突然烧到身上了!”
  “好痛啊!我认得这火!这是炎山大魔的黑焰!我在书上见过,曾经有一段时间,炎山大魔的魔体出现的时候,旁边就会伴着黑火!”
  有人在地上打滚,可是这种办法显然没法熄灭这些黑焰。
  在诸多魔气的充斥下,这里的灵气已经非常稀薄,甚至没有了,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现在这里的一整片,都是黑焰的可燃之地。
  秦瑾晟看着那些在黑焰中打滚的修士,心里有两个小人在打架。
  一个在让他赶紧释放自己的力量,将这些黑焰撑起来,一个在怒斥他不要犯浑,一旦他释放了黑焰,肯定会受到所有人的质疑!
  可是,除此之外,一时间竟然找不到更好的办法了!
  秦瑾晟本身其实也用不了灵器,一路过来全靠画符和绘阵,这些修士都以为他是符师,而他也没用反驳。
  然而现在,秦瑾晟将符箓扔到那些人身上,却对那黑火完全没有用!
  大量的黑火几乎是在瞬间就点燃了秦瑾晟扔出去的那些符箓,将它们烧成了灰烬!
  黑火无情地烧燎着,已经全身沾染魔气的修士们被烧得满地打滚,痛不欲生。
  秦瑾晟紧抿着唇,终于还是做出了决定。
  “轰!”
  黑火再次喷发,只是这一次却是从秦瑾晟的身上燃起!
  秦瑾晟一抬手,黑火立刻被他送向了那些在地上挣扎着的修士!
  准确来说,是秦瑾晟操控着自己的黑火,冲向了那些燃烧着修士们的黑火!
  秦瑾晟的黑火侵吞了那些黑火,并被秦瑾晟操控着带向了一边,远离了那些修士的身体!
  于此同时,秦瑾晟还以黑火撑起了一方空地,将魔气与那些黑焰皆尽驱离在空地之外!
  只在短短几息之间,那些缠绕燃烧在修士身上的黑焰就消失了,全都被秦瑾晟的黑焰吞噬,亦或是被驱离到了这半球状的空间外面!
  身上的剧痛瞬间消失,还在嗷嗷嗷惨叫的修士们声音渐渐歇,迷茫地睁开眼,从地上爬撑起来,就看到了他们周围被腾出了一片空地,空地的外圈燃烧着熊熊黑焰,上方也被腾出一片空间,皆尽被黑焰覆盖!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黑焰突然就消失了!”
  “身上突然就不痛……秦仙君?”随着这一声疑问,大家齐齐地看向了秦瑾晟。
  就见秦瑾晟站在那空地中心的位置,一手高高举起,身上缠绕着大片黑色的火焰,那些黑火从秦瑾晟的身体各处冒出去,且盘旋而上,顺着秦瑾晟的手直直冲向了秦瑾晟的掌心,又向雨伞一般朝四面八方张开,由此撑开了一片空间!
  一众人瞬间懵了,因为从秦瑾晟的姿势来看,这空间明显是秦瑾晟撑起来的,是这个空间阻隔了黑火,让他们幸免于难,可这空间似乎又没有完全阻隔黑火,因为……他们……似乎就是被一片黑火保护着?
  有人不敢置信的揉了揉眼睛,感觉自己眼花了。
  有些人就比较单纯,看到秦瑾晟身上缠绕着黑火,紧张道:“怎么办?我们身上的黑火消失了,秦仙君却还被黑火烧着,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我知道了!秦仙君!您是不是将黑火都引到自己身上了!”有人突然惊道。
  秦瑾晟:“我……”
  “秦仙君!”
  “呜!秦仙君!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没想到那人的话竟然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有些人甚至直接泪目了。
  “秦仙君现在一定很疼吧?刚才我身上沾上了那么一点点黑焰,就痛得要死了。”
  秦瑾晟:“……不是,你们先听我说,其实,我是火灵根,只是我的力量发生了变异,所以我的火焰呈现的颜色是黑色的。”
  众人愣住。
  “所以,我身上这些黑火,是我自己的力量,和外面那些黑火不一样。”秦瑾晟努力强调了“不一样”三个字。
  “黑,黑色的火焰?秦仙君,您不要开玩笑,黑色的火焰不就是魔焰吗?”那修士显然已经被那些黑火给烧怕了,颤巍巍地退离了秦瑾晟:“你,你竟然能操控魔焰!”
  秦瑾晟面无表情地再次强调:“我的火焰和魔焰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秦瑾晟:“我的黑焰撑起了结界,而外面那些魔焰试图攻破这个结界。”
  众人闻言看向外面,却只见到处都是熊熊黑火,全都混杂在一起,根本看不出它们是想侵吞这里,还是想保护这里。
  “你,你这让我们怎么相信你!如果你真的是火灵根,又怎么可能在这里燃烧起来呢?这里到处充斥着魔气啊!我们身上的灵力都完全没法施展出来!”
  “是啊秦仙君,我们也想相信你,可是这里根本没法施展灵力!能在魔气环绕的地方施展力量的人,只有魔族。”
  “秦瑾晟,你老实回答我们,你是魔族之人吗!”
  有人举起了自己的本命灵器,但却没有冲上来攻击,只是举在自己身前护着自己。
  秦瑾晟将他们眼中的警惕和戒备尽收眼底,眼神微暗:“不是。”
  “你撒谎!”
  “秦瑾晟!这一切该不会就是你自己弄出来的吧!那些身上带着黑焰的蛇,是你自己凝结出来的吗?你到底想做什么!”
  “依我看,他就是想着设计救下我们,让我们相信他感激他吧!他是故意的!”
  “等等,我觉得秦仙君不是这样的人!”一个穿着芪山宗弟子袍服的男子道:“方才要不是秦仙君一路保护,我们根本撑不到现在!”
  “可是那些传送阵法就是他发现的!若不是为了破阵,我们身上的灵力又岂会消耗那么多!”
  “可是秦仙君现在是在保护我们啊!再说了,破除那传送阵本来就是我们大家都一致决定的事情!”
  “谁知道这是不是他的阴谋!”
  “总不能因为秦仙君的能力特殊,就怀疑他吧!你们有什么依据吗?”
  “这还需要什么依据!你自己看着他身上的那些黑焰!那就是依据!这秦瑾晟就是魔族的人!他是炎山大魔派来的!”
  一群人意见不和,直接吵了起来。
  秦瑾晟听得心烦:“闭嘴!”
  一群人瞬间噤声。
  秦瑾晟:“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已经解释过了,还有一件事我要先说一下,我身上的黑焰,没有外面那些黑焰多,所以……”
  “所以?”
  秦瑾晟:“我的黑焰可能随时会被外面的那些黑焰侵吞。”
  众人:!!!
  “仙君千万撑住啊!——”
  红星少先队付费整理??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我们将会立即删除哦??如果觉得本书您喜欢??请购买正版书籍哦?------------------------------------------------------------------------------------------


第386章 寻觅
  秦瑾晟身上涌现出越来越多的黑焰,团聚到了掌心处,撑起了一片空间,将魔焰阻挡在外。
  听闻外面的魔焰更强大,被护在黑焰之下的修士们立刻停止了争吵,紧张地询问秦瑾晟应该怎么办才好。
  秦瑾晟:“找方向,离开这里。”
  众人:“……”要是能找到,他们现在就不在这里了。
  秦瑾晟:“我们朝着一个方向走了很久,都没能走出去,只怕不是因为这魔气扩散的范围太大,而是我们在绕着圈子,这里的魔气太多了,已经干扰到了我们的视线和方向感。”
  “道理是这个道理,可是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秦瑾晟:“现在还有一个方向,是唯一不会错的方向。”
  说罢,秦瑾晟抬起了头。
  其他人也纷纷抬头,可只能看到外面那肆虐的黑火,根本看不到上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