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8)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秦瑾晟:“……”
  关键是,在温匀霖的讲述之下,那格萨狐族部落的人竟然真的露出了一副惊喜又向往的表情,原本他们脸上带着的傲慢都减淡了许多。
  这一刻,秦瑾晟很想鼓掌。
  不过,眼前这群人一看就不是善茬,如果真的让他们加入部落,肯定后患无穷。
  显然,温匀霖也看出来了,所以,在格萨狐族族长再次提出让他们去找族长和大巫出来,要讨论加入部落的事情时,温匀霖表示进去之后,会去帮他们找来族长和大巫。
  如果温匀霖真的想接纳这些人,直接说族长在这里就好了,没必要再说这一句。
  围在外面的人让开了一条路,一直盯着他们——他们想知道这玄族部落的人是怎么跨越这些黑色的火焰的。
  如果换做是以前,温匀霖会直接架起高高的冰桥,但是现在就没必要那么麻烦了。
  在外围燃烧了一圈的黑色火焰分开了一条路,直直通向了堡垒,在他们走进去之后,黑火又立刻合上,像似一扇黑色的大门。
  见此,格萨狐族族长微微眯眼,看向堡垒的眼神多了几分严肃。
  他们其实根本就不是来加入这玄族部落的,而是打算直接将这里吞并的。
  他们从小道消息得知,其实这玄族部落里根本就没有多少族人,而那些所谓的邪神,也不过是因为这些人背叛了巫祠而已。
  哪有什么邪神,只不过是一群背叛了树神的乌合之众!
  大神司已经答应过他们,只要他们攻打下了这个玄族部落,大神司就会告诉他们增加树叶印记的办法。
  树叶印记能储存神树的力量,增加树叶印记,就相当于提升力量。
  谁能不为此心动呢?
  打下一个人数极小的部落,还能获得提升力量的方法,多么合算的交易!
  不过他们也很清楚,玄族部落之所以被外面传得那么厉害,主要还是因为他们建造的这一个个怪东西。
  这东西坚硬无比,里面的人攻击他们轻而易举,而外面的人要是想打中他们,却难如登天!
  所以,格萨狐族族长在和他们的大巫商谈了之后,便想到了假意投诚加入玄族部落的办法,打算先进去之后,在从内部杀灭这些玄族人。
  只不过,他们的想法虽好,身上的杀气和眼中的轻蔑和傲气却实在是太明显了。
  换言之,他们的演技太差了。
  秦瑾晟一行人进去之后,很快走上了瞭望台,高声回了他们一句话:“族长和大巫都忙,你们请回吧。”
  格萨狐族族长忍无可忍:“你们这是在耍我们!你们根本就没有去找你们的族长!”
  秦瑾晟:“你终于发现了?”
  格萨狐族族长面色不悦:“格萨狐族实力强大,我们愿意加入玄族,定能壮大玄族,你们应该感到荣幸!”
  秦瑾晟:“到底是壮大玄族,还是壮大你们格萨狐族,你们自己心知肚明。”
  格萨狐族族长闻言大笑:“你们若是有足够的实力,何惧我们的加入!我看你们就是一群懦弱之人!不配勇士之称!”


第348章 坚守
  下一刻,围在外面的格萨狐族人纷纷化作了兽型,竟是想要强行闯入!
  见此,各座堡垒里的人都架起了弩箭,齐齐对准了这些格萨狐族,堡垒之外的黑焰“腾”的一下燃起,形成了一个高大的黑色火墙。
  格萨狐族族长:“……”怎么回事!之前没听说这些火还能变高变多啊!眼下这又是怎么回事!
  难不成他们被大神司骗了?
  其实不仅仅是他们,连此时正在其他山顶,远眺着这个方向,试图等着格萨狐族和玄族的人打的得两败俱伤之后,再前来收割胜利果实的东族,也对眼前的景象感到诧异。
  东族在昨天晚上就已经抵达了玄族所在的这群山附近,一直驻守在远处。
  东族的地盘距离这里甚远,就算是想要征伐扩张,也不至于跑到这个地方来,可他们的大巫却占卜到了一个大劫,还表示这场浩劫就来自这个方向,于是他们召集了部落里最厉害的勇士们,紧跟着大巫来到了这里。
  “大巫,格萨狐族和玄族的人终于打起来了!”有人来报,语气激动。
  只不过大巫的态度却十分平静,俨然一副早有所料的样子。
  见此,东族的人对于他们的新大巫更是敬佩信服。
  是的,新的大巫,虽然这位新大巫才来到东族部落两个月不到,看上去还十分的年轻,但是他的实力却不容小觑。
  无他,只因新大巫有预知未来的能力,还有强大的治愈之力。
  这位新大巫没有觉醒巫力,而是觉醒了治愈之力,但是他带来的理论,却和大神司的近段时间宣扬的理论不谋而合——只要学识渊博,实力强大,并获得了族人的认可,大家都能有成为部落大巫的机会!
  为此,新大巫甚至还收了族内的很多人作为自己的弟子,其中有两个还是族长的儿子。
  这番操作让新大巫在无形中拉拢了一批族内力量。
  所以,尽管新大巫是被人捡回部落的,尽管一开始部落里的很多人都不信任他,但随着他每一次的预言都成真,还给部落带来了建造牢固房屋的方法和种植技术之后,大家对他的崇敬便日渐提升。
  甚至在短短两个月之内,新大巫在部落里的威望,就远远的超过了他们部落里原先的大巫。
  不久前,他们原来的大巫犯下了错误——大巫竟然指使人给族长的饭食里下毒!
  幸好新大巫提前预知到了这件事,并提醒了族长,族长才有所准备,没有服用那碗汤药。
  出了这事之后,东族原先的大巫被处死,新大巫正式继位。
  如果此时秦瑾晟在这里,就会发现,东族部落的这位大巫,不是别人,正是昱!
  昱是东族刚继位的大巫!
  没错,昱使用的还是那个套路。
  他故意晕到在东族部落附近,仗着自己是半兽人,努力示弱,得到一部分人的信任,然后开始展示自己的学识,获得越来越多部落族人的敬佩,并故意和大巫对着干,让大家觉得大巫的方式不如他的好。
  而当东族的大巫开始忌惮他并且针对他时,就是他计谋得逞的时候。
  之前昱在炎族部落的时候用的也是这个套路,只可惜,他在炎族部落的“预知”,一开始还有点用,他甚至还预知到秦会死在那个夜晚的森林里,可没想到的是,秦失踪了一夜之后,竟然又回来了!
  而且自那之后,昱的所有预测,全都不再灵验,大家也就不再相信他的预测了。
  靠着预知来塑造自己的形象的方法失效,昱只好继续使用药物,可惜,在他好不容易驱逐了炎族部落的大巫之后,又正好赶上了部落迁徙,随着各种突发意外的出现,炎族部落里的人虽然也开始相信他的医术,但还是不愿意接受“没觉醒巫力的人也能成为巫者”的理论。
  最关键的是,炎族部落的族长就是不愿意将他任命为新的大巫,任由这个位置一直空缺着。
  再后来,昱为了逃命,炸开了能散发大量血腥气的黑方块,也懒得管炎族部落的人有没有撤离,自己就利用道具撤离了即将被兽潮踏足的地方,来到了东族部落所在的区域内。
  是的,这一次,昱选择了东族部落。
  显然,他的这套方法,在东族部落运用得十分自如,他如愿以偿的当上了大巫。
  而就在昱准备在东族部落一展宏图时,一个限时特殊任务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黑手环上,任务的内容,就是让他攻打新建立的玄族部落,任务奖励是比其他支线任务多几倍的积分。
  因为是限时特殊任务,属于总部临时发布的任务,所以这是没有任何剧情可供参考的,昱只能全凭自己的决断。
  高额的积分奖励,加上曾经的过节,让昱毫不犹豫地决定带人过来攻打玄族部落,甚至还编造出了占卜一说。
  为了以防万一,昱挑选出来的都是东族里实力最强的觉醒者,如果再出现什么意外,他也可以利用道具保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