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327)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尤其是那双眉毛。”
  “咱好像也只能看得到他的眉毛和额头吧?”
  高马尾戴着眼罩的左眼微微动了动,只一瞬,他就痛哼一声,眼罩瞬间被血染红了!
  刺青男踩着椅子高喊:“把他的口罩和墨镜摘下来!”
  于是,那些刺青男的手下们就一拥而上,试图去抓住秦瑾晟。
  高马尾一惊,赶紧道:“快帮助秦先生!”
  高马尾带来的隐身的人们也立刻扑了上去,试图阻止那些想要抓住秦瑾晟的人


第621章 怨恨
  两波人马瞬间打做一团,现场一片混乱!
  秦瑾晟在他们扑上来之前,就已经一个瞬身离开,踩着黑焰悬站在上方,俯视着下方的乱斗。
  几只鬼魂已经惊得舌头无处安放,长长的吊了出来,说话声音都变得含煳不清。
  秦瑾晟:“好好说话。”
  鬼魂赶紧把吊出来的舌头塞回去:“公子,这些人怎么都来找您啊?您到底做了什么?”
  秦瑾晟:“你猜我记不记得。”
  鬼魂:“……”
  秦瑾晟侧开身子,躲过了从后面扔过来的一棒子。
  秦瑾晟回头看去,就见刺青男杀气腾腾地看着他,似乎也不再害怕他是不是鬼了,“秦瑾晟!你夺走了我们的一切!我定要让你死无全尸!”
  说罢,刺青男抽/出了放在口袋里的木仓,瞄准了秦瑾晟!
  穆方卿看到刺青男竟然拿出了木仓,表情更加慌乱,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事情竟然会发展到这个地步,这根本就不在他能承受的范围里!
  他们只是想在新剧发布会时借此事件炒一下热度,卖一卖惨而已,只要事情能按着原计划走,他自己不但能得到大量的热度,连带着他这个新剧的热度也会大幅度提升,新剧播放量肯定会暴增,同时还能固一固粉,稳赚不赔。
  在那刺青男带着人闯进来之前,他们还在讨论着在这一波热度下去一些之后,再通过穆方卿的微博发一篇谅解书出去,这样既能展示他的大度,又能再一次把这件事的热度提上去,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再创新高。
  穆方卿甚至都已经想好了,自己的谅解书上不但要表示自己原谅那个“凶手”的罪行,还要顺便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这样一来,大家大概率会觉得他是被逼无奈,明明是受害者,却还要主动站出来选择原谅,同时粉丝们也会更加憎恶那个“凶手”,并越发坚定地站在他这一边,成为他的死忠。
  他以前也做过不少类似的事情,且都成功了,只是没想到这一次竟然惹上这么多人。
  不!这些是人是鬼都不知道!什么牛鬼蛇神都集中到这里来了!
  这一刻,他恨死了那个不按照计划来行事的家伙。
  “砰砰砰!”木仓声响起,虽然不是打在穆方卿的身上,但发出的声音,还是让距离刺青男比较近的穆方卿吓得连连躲远。
  他哪里见过这种场面!
  穆方卿躲到墙角之后,又看向刺青男瞄准的方向,就见那个被他的工作室买的水军引导着粉丝们网暴的男人,此时正站在一团黑色的火焰上,火焰摇曳着,几乎和男人身上那黑色的西装融为一体。
  男人此时刚刚摘下了墨镜和口罩,只见那一对剑眉斜飞入鬓,桃花眼略显狭长,眼睑稍弯,眼周略带深晕色,高挺的鼻梁,浅色的薄唇,整张脸的弧度都精致得恰到好处。
  重点是,和网上曝光流传出来的那些图片,只有七成相似!
  其实,网上一开始曝光出来的那些图片,确实是贴出了秦瑾晟的模样,只不过因为当时是在光线不好的巷子里,粉丝们的情绪又很激动,抓住秦瑾晟之后,只恨不得将秦瑾晟千刀万剐了,怎么可能像拍他们爱豆那样认真拍仔细修,只是为了曝光,直接用相机手机镜头怼着连狂按一通,录像时也因为生气手抖而晃动。
  当然,尽管如此,拍出来的照片还是能看清秦瑾晟的脸。
  而穆方卿的粉丝们发布出来的视频,也是没有打码的,但后来不知道是谁站出来指责图片被P过了,指责发布出来的视频上了滤镜了,不真实了,于是就开始有人给秦瑾晟的照片P丑,故意模煳并丑化。
  后来加入“战斗”的穆方卿的粉丝们看着一张帅照和一张丑照,自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并大肆传播和宣扬,同时还给配上了文字,故意扭曲成一些奇丑无比的表情包,在热搜上的各种评论区到处发。
  一个当众杀人的凶手,合该是面目狰狞的,丑陋不堪的。
  这样先入为主的思想,让更多人相信被P丑的那一张才是真的秦瑾晟。
  而最开始发布真实照片和录像的粉丝们也将错就错,再次编辑微博,把一开始发那些路拍替换成P过的丑照。
  于是再后来围观这一次事件的人,刷到的就是贴满了词条广场的丑照,自然也就认准了这张脸。
  哪怕之后有人再翻出最开始流传出来的那些照片给大家看,说这才是秦瑾晟的脸,大多数人也都不相信了。
  有少部分相信的人,看到最开始发布出来的照片上的脸,认出了那是秦瑾晟,于是就来找穆方卿了。
  也正因如此,才酿成了眼前这波骚乱。
  虽然有些不合时宜,但穆方卿心里不住升起一个念头——幸好他不是娱乐圈里的人。
  随即他又生出另一个念头——他会不会死在这里?
  但很快,穆方卿就发现自己想多了,因为,那个刺青男一口气打空了两个弹夹,都没能打中秦瑾晟。
  这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战斗!
  穆方卿抱头蹲在墙角,感觉自己是在做梦,不然,他这几十年的认知都要破碎了。
  原以为像刺青男这样的暴力势力已经够可怕了,结果后面连不知道是人是鬼的隐形东西都出来了,而被这些家伙寻找的人,还能坐在火焰上,飘在天上……
  “老大!不好了!”刺青男的一个手下在这时跑了过来,因为现在现场太乱了,如果压低声音说话,就听不到,所以那手下提高了声音,“警卫来了!”
  闻言,高马尾男人皱眉:“怎么可能,我已经把这一整层楼都贴了封禁,不可能有人发现。”
  刺青男爆了一声粗口,又朝着秦瑾晟的方向开了几木仓,道:“先撤!”
  “撤?你们这么气势汹汹地要来找我麻烦,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了,就这样撤了?”一道声音从刺青男的身后幽幽传来。
  刺青男勐地一回头,就见秦瑾晟竟然踩着那黑焰飘到了他身后,在他回头的一瞬间,那一脚就踹到了他的下巴上,直将他踹飞出去!
  “老大!”刺青男的手下一惊,连忙跑过去,想把刺青男扶起来,而秦瑾晟的速度却比他们更快的来到了刺青男面前,一手将他拽起来,挥手甩向了那一群手下。
  秦瑾晟干脆撤去了黑焰,只身走到那些还没爬起来的刺青男身边,伸手掐住他的脖子,将他举了起来。
  秦瑾晟:“我一直在等你们说点什么,可你们一直在打,实在是无趣,不如我就干脆点,直接问了,我和你们到底有什么仇,让你们这般费尽心思找我,都耽误我找人算账了。”
  穆方卿:“……”看着能将那个把他们打得满地乱爬的刺青男,被秦瑾晟这么轻松地提起来,刺青男竟然毫无招架之力,穆方卿只感到一阵眩晕。
  一想到秦瑾晟想要找他算账,穆方卿现在只感觉一阵脚软,想立刻叩头道歉。
  可现在的秦瑾晟显然连一个眼神都懒得分给他,只掐着那刺青男,逼问缘由。
  刺青男被掐得脸色涨红,眼看着就要撑不住了,秦瑾晟才稍微松手,给了他喘气的机会。
  刺青男艰难道:“你……看来你是不记得我们了,但,我们,就算做了鬼,都会放过你的!”
  飘在秦瑾晟周围的鬼魂:“你放心,等你做了鬼,我们也不会放过你的。”要不是因为你们这些人身上的煞气重到连他们这些怨鬼都难以近身,这儿根本轮不到秦公子出手!这些人到底杀了多少人,身上才缠绕着那么多煞气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