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51)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有些宗门听着这话,感觉被内涵到,立刻不满道:“什么叫人齐了就不想去送死了?你们刚才没听到东寰宗宗主说了吗?魔气扩散的太大了,需要马上镇压,哪里还有时间进去搜人?”
  “就是就是,再这样等下去,魔气都要扩散得更远了,到时候要花多少精力才能增压下去?”
  “再说了,都过了这么久了,那些人还没有出来,依我看,就是因为他们修为太低了,体内的灵力太少,很快就消耗干净了,撑不住那些魔气的侵蚀,他们自己修为不足,怪得了谁?”
  “现在还没能出来的人,十有八九是出不来了吧?”
  “不可能!我师兄一定会出来的!”芪山宗的修士激动道:“我要去找他,我现在就进去找他,还有哪位愿意进去的?”
  “我愿意!”
  “算我一个!”
  “我们宗门还有很多人没出来!我们也去!”
  芪山宗的宗主在这时站了出来,对东寰宗宗主道:“东宗主,我知道镇魔一事不能再等下去,但我宗门还有大半弟子没有出来,我身为宗主,必须担起责任,所以我想带我宗门的弟子再进入搜查一番,我芪山宗不求大家一同进去寻人,只求大家能体谅一下,再等半个时辰。”
  芪山宗宗主:“半个时辰之内,我定然会带着弟子们出来,若是半个时辰之后,我们还没能出来,便随你们如何施法。”
  东寰宗宗主:“齐宗主忧心宗内弟子,实乃人之常情,情有可原,这样吧,我与各位仙君神君先在外面驱散魔气,等半个时辰快到时,我们就在外面释放烟花,你们看到烟花之后,不论找到了多少人,都立刻出来,如何?”
  镇魔大阵一旦开启就无法结束,而且整个大阵范围里的活物都会被一同镇压,不管是魔是仙,若是这些人不能及时出来,那就永远都出不来了。
  芪山宗宗主拱手道:“齐某先在此谢过了。”
  东寰宗宗主环顾四周:“大家若是没有意见,这事就这样定下来了。”
  很多人宗门的人脸上都有不满,但到底还是没有提出来,谁也不愿摊上一个无情无义地名号,做那个招人恨的出头鸟。
  再说了,只是半个时辰而已,再等等就是了。
  这事很快定了下来,不少人都站到了芪山宗宗主身后,打算跟着他一起进去救人。
  东寰宗宗主:“各位宗主,依我看,我们应当做好两手准备,齐宗主带人进去找人,我们也在外面画好阵图,等齐宗主带人出来之后,我们就可以立刻将力量打入阵眼之中,启动阵法,免得到时候我们画阵的时间不足。”
  不少人都对此表示赞同。
  东寰宗宗主:“现在这魔气如此之多,唯有强阵不能将其压制,只能有劳几位仙尊和神尊了……”
  话音未落,东寰宗就看见一道黑影从不远处飞来,而后,直接飞进了那片漆黑的魔气中!
  同样看到了这个画面的人:“……”
  东寰宗宗主:“方才飞进魔气之中的,可是温神君?”
  “好像真的是温神君!”
  “温神君怎么进去了!镇魔大阵需要修为高强的人来画的啊!”
  “说起来,好像没有看到温神君的那个弟子啊!”
  “……”
  一众人立刻四处查看,果然没有看见秦瑾晟的身影。
  见此,芪山宗宗主暗暗松了一口气,他原本还担心他带人进去之后,没法及时出来,又或者外面这些人提前开启大阵,这样他们可就真的全军覆没了,可是现在看到温匀霖也进去了,若是镇魔大阵下来,依温匀霖的修为,破阵应该不是问题。
  齐宗主:“让我们随温神君一道进去搜救!大家尽力就好,切记保护好自己!”
  “是!”
  ————
  与此同时,魔气深处,浓烈的血腥味充斥在鼻尖,无处不在黑色魔气层层阻挡了视线,几十个修士围站在一处,手举武器,强撑着身体,怒视着从魔气中出现的黑色魔物。
  准确来说,那是一条条身上燃烧着黑色火焰的长条,看起来很像蛇的形状,每一条黑焰蛇都顶着一双血红色的眼睛,从四面八方蜿蜒而来,将这几十个修士团团包围。
  看着那一双双浮现在黑暗中的血色双眸,早已精疲力尽的修士们眼中浮现出了绝望之色。
  “秦仙君,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啊?我身上已经没有灵力了。”
  “我也是,我一点灵力都使不上了,现在还不见人进来救我们,他们是不是已经放弃我们了?”
  “可恶,我们好不容易摧毁了一个传送阵!力量都消耗殆尽了!”
  “一共有九个传送阵在源源不断地将魔气送过来,甚至连魔物都被传送过来了,这就是炎山大魔的阴谋!现在我们只摧毁了一个传送阵,根本不够!”
  “要是再有多一点人过来了就好了!”
  “别想了,我怀疑他们现在已经彻底放弃我们了,不然为什么直到现在都没有人过来支援!”
  “烟花都没有了,罗盘完全没有用,根本辨别不了方向,我们会不会就要死在这里了?”
  “他们会不会以为我们已经出事了?谁还有烟花?放一枚出去,让外面知道这里还有活人啊!”
  “没有了,不然早就放了。”
  秦瑾晟看着距离他们越来越近的黑焰蛇,从干坤袋里拿出了一根灵木,扔了过去。
  就见那灵木直接穿过了黑焰蛇的身体,丝毫无损。


第385章 魔焰
  见秦瑾晟将灵木扔向了那身上带着黑焰的蛇,那灵木却毫发无损,而其他的黑焰蛇还有意避让开了那块灵木,大家脸上都露出惊喜之色:“秦仙君,您刚才扔的是灵木吗?这魔物看起来恐怖,却好像不是很厉害啊,连灵木都烧不了。”
  秦瑾晟却开心不起来。
  如果说一开始看到时,他只当是这些东西正好也是以黑焰的形态存在的,那么现在在得到了灵木的证实之后,他基本上就能确认,这些蛇身上带着的黑焰,和他自己所拥有的力量是一样的。
  这情况就非常不妙,如果拥有黑焰的人非常多,那么就算发现敌人的力量与自己相似或者一样,那都没什么关系,比如那些火灵根水灵根之类的常见灵根和异化灵根,因为不是个例,所以就算敌人也有,也不存在误会的问题。
  但是目前这整个屠魔军之中,就他拥有能施展黑焰的能力,如果他在这时以黑焰燃烧这些魔气,和直接将这夜袭大军黑锅扣在自己的脑袋上有什么区别?
  在秦瑾晟沉默期间,不少修士都开始在自己的干坤袋里翻找灵木,试图以灵木驱散这些黑焰蛇。
  有些人没有灵木的,就着急地询问。
  秦瑾晟回过神来,“可以再试试其他的灵器。”
  闻言,他们又举起了自己的灵剑,在靠近的黑焰蛇身上晃动了几下,发现那些蛇竟然还往后退了一些,果然是有些忌惮。
  “我知道了!这些黑焰蛇惧怕灵器!我们可以将灵器摆成一圈,这样它们就碰不到我们了!”
  “笨!为什么要摆成一圈,直接挥开这些蛇啊!”说罢,那位修士就冲上前去,挥舞长剑,对着那些黑蛇横扫过去!
  剑风划过,竟然直接将那些黑焰凝结成的蛇噼成了两半!
  大家还来不及高兴,就看到那被噼成两半的黑焰散入了魔气之中,而后“轰”地一下,巨大的黑焰蹿天而起!
  他们本来就深处魔气当中,那些原本凝聚成蛇形的黑焰散开之后,就点燃了魔气,几乎在瞬间将他们整个侵吞!
  这些黑焰实在是太多了,哪怕他们身上穿着灵丝缝制的袍服,也总有遮掩不到的地方。
  这些黑焰甚至还烧穿了一些人的袍服,灼伤了这些灵修的皮肤!——他们在魔气里面呆得太久了!哪怕他们是灵修,哪怕他们身上没有怨煞之气,哪怕他们已经尽量小心,但是还是不可避免的吸入了魔气,身上各处也到处缠绕着魔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