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145)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秦瑾晟:“不抽,谢了。”
  青年收回手,将烟放进自己嘴里,叼着道:“嘻嘻,你知道你错过的是什么吗?这说不准是你这辈子最后一根烟哦。”
  秦瑾晟:“车上只有这几个人吗?”
  青年:“在抵达目的地之前,车上的任何一个座位,都有可能随机出现人,你现在只看到这些人,并不代表之前只有这些人,也不代表之后只有这些人。”
  “跟他说那么多做什么?”沙哑男声道:“多管闲事。”
  女人:“说了又有什么关系,反正他又没出现在我们的座位上,多养一会儿眼也是很好的。”
  秦瑾晟沉默地听着,总觉着他们这些话里还有别的意思。
  就在这时,在秦瑾晟前面的空座位上,又出现了一个人。
  那人就是这么毫无征兆的突然出现,就像是被从什么地方直接转移过来一样。
  或许,他自己刚才也像前面那人这样,突然出现在这里的。
  那人很快抬起头来,环顾四周,脸色唰地一下变白,眼神里流露出惊恐,身体似乎不受控制地颤抖起来,“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里!为什么会是这辆车!啊啊啊!——”
  那叫声无比凄惨,比之地狱里受刑的恶鬼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吵死了,能不能闭嘴!”坐在前面的高马尾终于出声,却是一道男音。
  “叫两声也很正常嘛,没准这就是自己最后的叫声了呢。”青年笑嘻嘻道:“毕竟,这可是通往地狱的车啊。”


第466章 车中鬼一
  青年笑嘻嘻地说完这些话之后,新出现的男人几乎是扯着嗓子嚎道:“你怎么还能笑得出来!在这车上,随时都有可能会死啊!在这里死了,那就是真的死了!负等级者是不能使用复活道具的!也就是说……”
  那人身体抖如筛糠,“我们现在只有一条命啊!”
  “啪滋!”原本就有些昏暗的车内灯光闪烁了一下,明明灭灭,最后“啪”的一下,车上的灯瞬间全灭了。
  那新来的男人本来就很害怕,见此更是再次大叫出声。
  就在这时,车上的广播处响起了一阵电流声,总算发出了一点声音,“摇啊摇,晃啊晃,坐大车,去山上;闭一闭,眨一眨,谁能睁眼到天亮?”
  这听起来像是从破旧的留声机里出来的,用古怪的调子唱着歌,发出的声音断断续续,听起来极其瘆人。
  足足唱了三遍之后,声音才停了下来,车上的灯光骤然亮起,光芒竟是比方才还要刺目许多。
  秦瑾晟下意识地环顾四周,却发现,原本坐在他前面,后面,以及过道对面的人都消失了,整个中巴车上,竟只剩下了他一个人!
  就在这时,秦瑾晟感到脚下微凉,像是有阴风灌入了裤脚。
  秦瑾晟低头一看,发现地上竟淌开了一片血红,浓烈的血腥味也随之涌入鼻腔,还发出了一阵滴滴答答的声音。
  那滴水声显然是从他的座位下方传来的,秦瑾晟伸手在座位底下一抹,便摸到了一手的湿黏。
  原是他的座位底下,不知何时沾上了血!
  不,不对!
  秦瑾晟又看向自己衣服,抓起衣角,发现竟是连自己的衣服都在往下滴着血水,而且不只是衣角,他这一身黑衣都变得湿黏起来,仿佛是刚从一片血水里爬出来一般。
  同时,秦瑾晟还感到自己的心脏处一阵阵的疼,唿吸开始变得困难起来,视线变得模煳不清。
  秦瑾晟隔着衣服摸到自己心脏所在的位置,却只摸到了一处巨大的空洞!
  本在这处跳动的心脏,竟然凭空消失了!
  下一刻,大量的血从空洞处喷涌而出,更有血涌上了喉头,冲入口腔和鼻腔,秦瑾晟嘴巴鼻子不受控制地涌出大片的血液,就连眼睛和耳朵也未能幸免!
  血色模煳了视线,秦瑾晟抬起头,看向了那突然悬现在他上方的东西。
  那家伙面色惨白如纸,双眼暴突,张开的嘴里长满尖牙,发出一阵阴森的笑:“桀桀桀……这是我的啦……”
  它亮出指甲尖利的手,朝着秦瑾晟的方向伸过来,“我的……”
  秦瑾晟直接用沾满了血的手在它靠近过来的头上飞快地画了几笔。
  那鬼怪瞬间被盯在原地。
  秦瑾晟面无表情:“用自己那么多血来实战幻术,你倒是挺舍得。”
  说罢,秦瑾晟抬起两指,将它那暴突出来的双眼直接戳了进去!
  秦瑾晟:“解!”
  下一瞬,悬浮在那的鬼怪瞬间消失,血腥味逐渐消散,身上的湿黏感也尽数褪去,老旧的中巴车行进时发出的声音传入耳朵,原本从车上消失的人再次出现在视野里。
  秦瑾晟一眼就看到了坐在车前排位置的高马尾,又缓缓转头,看到了坐在走道另一边的女人,和坐在他后面的青年以及坐在最后一排那戴着帽子的男人。
  等等,少了一个。
  秦瑾晟站起身,视线越过椅背,就看到原本坐在他前面这座位的男人,此时已经横倒在座位上,也不知道是吓晕过去了,还是睡着了。
  “你最好不要管他哦。”青年的声音从后方传来,“他上一秒还在尖叫,下一秒声音戛然而止,这只能说明一件事。”
  女人缓缓擦拭着手里的小刀:“他刚才,肯定见鬼了。”
  青年:“没错,所以就算他现在醒来,也不知道他是人是鬼了哦。”
  戴着帽子男人:“说起来,这位穿着黑色运动服的小哥,刚才在灯亮之后,过了很久都没有说话。”他声音沙哑,说话就显得有些模煳不清,不过眼下这环境还算安静,结合这场景仔细听,还是能听到。
  戴帽子的男人看着秦瑾晟:“你该不会,也看到鬼了吧?”
  秦瑾晟不答反问:“鬼长什么样?”
  青年:“等你看到了,不就知道了吗?”
  倒在前座椅上的男人动了一下,缓缓睁开眼,似乎反应了一下之后,又勐地坐起来,一股尿骚味瞬间在空间里弥漫开来。
  “啊!有鬼啊!——”男人继续尖叫。
  “后面吵死了!能不能安静一会儿!”坐在靠前排的高马尾不悦地转头看过来,他左眼上贴着一块纱布,纱布中间还能看到有渗出的血。
  “有鬼!我刚才看到鬼了!我看到了!”坐在秦瑾晟前面的男人抱着自己的双膝,整个人几乎是蜷缩在椅子上,哆哆嗦嗦道:“怎么办?我用掉了一个道具,只能带三个道具,我现在就用掉了一个道具,怎么办,会死的,我真的会死的!”
  “咣当!”车子颠簸了一下,车上的构架似乎不堪重负的吱呀晃荡起来,仿佛再颠一下,车子就要散架了。
  一旁的女人似乎终于擦干净了手上的刀子,视线也从刀子上转移开:“虽然有点失礼,但我还是想问一下,大家都能说一下,刚才在那首歌结束之后,在灯亮起之前,你们有谁看到鬼了吗?”
  青年男人:“我没有看到哦。”
  鸭舌帽:“我也没看到。”
  “我看到了!”坐在秦瑾晟前座的男人激动道。
  一直嫌弃他们吵闹的高马尾的声音从前方传来:“我没看到。”
  秦瑾晟语气平静:“没看到。”
  女人轻笑一声:“有人说谎了。”
  她一指车前,秦瑾晟顺着她所指的方向看去,就见那车前的挡风玻璃上,浮现出了几个带血的大字——四人,二鬼。
  女人:“只有看到鬼的人,才有可能被鬼附身,可现在却只有一个人承认自己看到了鬼,这位瑟瑟发抖的小哥看起来好像使用了某种道具战胜了鬼,假设他现在没被鬼附身,那么刚才,至少还有两个人见到鬼,并且被鬼附身了。”
  女人:“顺便一提,在这位穿着黑色运动服的帅哥进入这辆车之前,这辆车上都是人。”
  秦瑾晟的视线从车前的挡风玻璃上挪开,看向了被横栏挡住的司机所在的地方,“司机不算数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