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132)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要么就是杨晓菀的演技太好,要么就是杨晓菀真的无辜。
  可如果是后者,杨晓菀之前的执着又是因为什么呢?
  秦瑾晟对此百思不得其解,只能反复的翻看录像,试图从杨晓菀的神情中寻摸出一些蛛丝马迹。
  温匀霖那边安抚好了温梁栋,又去派出所配合做完笔录之后,才有时间给秦瑾晟打电话,得知杨晓菀居然和这件事没有关系,温匀霖也十分惊讶:“怎么可能?她和这件事无关,那她为什么要费尽周折让温梁栋净身出户?意义何在?”
  秦瑾晟:“这就是我想不通的地方。”
  温匀霖:“而且杨晓菀还电话联系了温梁栋,说什么都不要了,只要现在立刻马上去民政局离婚,我当时就在旁边,温梁栋的通话声音开得比较大声,我听见了,杨晓菀明显很着急,但是温梁栋现在估计没什么心情。”
  秦瑾晟提笔在纸上画着人物关系线,把杨晓菀的名字打了圈,上面落着一个大大的问号,“杨晓菀的态度,变化得真快。”
  温匀霖:“我觉得,这才是她本来应该有的态度。”
  秦瑾晟:“简直就像是做完了一件必须完成的事……”
  温匀霖:“……”
  秦瑾晟:!!!
  或许,她只是被灌输了必须完成这个任务的思想?
  秦瑾晟恍然意识到,或许是他之前多疑了!杨晓菀只是在做她这个人设该做的事!只不过有些事情就算不做也不会影响,但是这件事太关键了,涉及到隐藏任务,所以她被输入的观念是必须要做。
  因为只有她的异常,才有可能触发隐藏任务!
  而当秦瑾晟触发了隐藏任务之后,这个禁锢消失了,绑在杨晓菀身上的弦就崩断了!
  所以,杨晓菀才会马不停蹄地离婚,不再纠结净身出户的事情了。
  因为杨晓菀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嫁给乔仲毅,成为乔仲毅的妻子,这样一来,主角受就不需要再顶着名不正言不顺的私生子身份,而是一个婚生子!
  杨晓菀或许不是任务者,但是那所谓的主线剧情就像是延展出了无数的丝线,一根根的扎入了这些主要人物的身体里,操控着他们步步前行,朝着主线剧情的方向发展!
  “叩叩叩!”就在这时,房门被敲响,外面响起了管家的声音,“秦少爷,五天后就是秦老先生的寿辰了,您是否需要量裁一身合适的西装?方先生已经到了。”
  管家口中的方先生一直都在负责给秦家的人量裁新的西装,尤其是在重要宴事即将到来的时候。
  电话另一头的温匀霖感觉到了什么,“有人在叫你吗?”
  秦瑾晟:“快要到秦老爷子的寿辰了,有人来量身裁衣。”
  温匀霖:“那你先过去吧,我这边的事情已经处理得差不多了,应该很快就能回去。”
  秦瑾晟:“嗯,万事小心。”
  温匀霖:“你也是。”
  秦瑾晟放下电话,直接走过去打开了房门。
  管家原本是低着头的,在房门彻底打开之后,他才缓缓抬起头来,和秦瑾晟面对面平视,表情明显带着几分诧异。
  错觉吗?怎么感觉,少爷似乎又长高了一些,而且身形也没那么瘦削了,一个人的变化真的可以那么快吗?
  秦瑾晟面无表情:“不是说方先生已经到了?”
  管家反应了半秒,才回过神来,“啊,是的,人已经来了,我这就推您……呃……”
  秦瑾晟走向轮椅,转身坐下,往后一靠,语气淡淡道:“推吧。”
  管家:“……”这画面看着怎么那么怪异?您确定您这姿势是坐轮椅常见的姿势吗?
  不,您确定您真的还需要坐轮椅吗?
  当然,这些管家自然不会问出来,而是上来扶住秦瑾晟的轮椅后柄,将秦瑾晟推向了电梯。
  两人很快来到了一楼大厅,远远的,就听到了一阵阵惊叹声,“……乔少爷,您的身材比例可真好,匀称且修长,要是能穿上一身酒红色西装,一定会无比的完美!”
  许是因为听到滚轮的声音靠近,赞美声戛然而止,一个穿着灰色西装,戴着一副半框眼镜的男人从客厅的沙发上站了起来,朝秦瑾晟道:“秦少爷,下午好。”
  乔优还惦记着那天的事情,现在看到秦瑾晟,心里还有点发憷。
  秦瑾晟微微点头,“方先生,别来无恙。”
  方东:“不敢耽误秦少太多的时间,不如我们现在就开始量裁吧?”
  管家:“方先生这边请。”
  管家推着秦瑾晟走向了不远处的房间,方东立刻跟了上来,还坐在沙发上的乔优犹豫了一下,也跟了上来。
  可就在这时,乔优的手机响了起来,乔优拿出来一看,发现是杨晓菀。
  乔优顺手挂掉,但是没过一会儿,屏幕再次一黑,杨晓菀再次来电。
  一般这就是有急事了,乔优无奈的走到了没人的角落,滑动接听。
  “阿优!我问你,温匀霖是不是回V市了?”杨晓菀的声音急急传来。
  乔优:“应该是回去了吧,怎么了?之前爸爸派人去车站找秦瑾晟,打过去的电话里隐约能听到温匀霖的声音。”
  杨晓菀:“我就知道!一定是他!”
  乔优听着语气不对,连忙道:“是出了什么事吗?”


第455章 试探
  “当然出事!大事!”杨晓菀语气激动,自己被带去录口供的事情一并告诉了乔优。
  乔优还有些反应不过来:“为什么那些警员要怀疑你呢?他们要怀疑不应该是怀疑温梁栋吗?毕竟是从他的商铺底下挖出来的东西。”
  杨晓菀:“因为我们摆拍的那些照片,都被那些警员查出来了,他们说我故意构陷温梁栋,还威胁温梁栋,目的就是为了让温梁栋净身出户,这个我就能顺利拿到那间商铺,他们就因为这个,怀疑我和那些人贝反子勾结,我真是气死了!就那么一个破烂地方,谁爱要谁要!那商铺才值几个钱啊?真是不知道我之前是怎么想的,为什么非要折腾那么久!”
  杨晓菀越说越后悔,只恨不得立刻回到过去,将那个非要逼着温梁栋净身出户,甚至不惜拿出各种摆拍照片威胁温梁栋的自己拍晕。
  要知道,那时候的乔仲毅对她还是有很大的兴趣的,毕竟乔仲毅那会儿刚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孩子,一个身体健康的儿子。
  就算是为了给乔优一个名正言顺的身份,乔仲毅也会杨晓菀结婚的。
  这样一来,乔优在外面就可以义正辞严的反驳那些叫他私生子的人了。
  如果那段时间杨晓菀能立刻签下离婚协议书,马不停蹄地和温梁栋离婚,说不定当时就能趁热打铁,和乔仲毅结婚了。
  但是,温梁栋一直不肯签那份要让他净身出户的协议,杨晓菀自知那些所谓的“证据”是假的,所以只是口头上威胁,也没敢真的将温梁栋告上法庭,于是两人就一直拖到了现在。
  而在这期间,又发生了杨晓菀故意摔下楼,却谎称被秦瑾晟推下楼进医院那件事,让乔仲毅见到了一个和第一印象完全不一样的杨晓菀,且之后这事情还被曝光到了网上,害得乔仲毅为了处理这件事折腾了好一阵。
  第一印象的美好就这么被消磨了一大半,此后杨晓菀再给乔仲毅打电话,乔仲毅都很少接,还警告她不许出现在秦家大宅,免得招惹舆论,杨晓菀想约乔仲毅出来吃饭聊天,那更是被各种推辞,反正极少能再见乔仲毅的面。
  电话那边的杨晓菀语气满是懊悔:“我当初怎么就非要温梁栋净身出户不可呢?他就算是净身出户,一分都拿不走,我能拿到的又有多少?连秦家财产的一点点零头都不到啊!若是我当时趁着乔仲毅对我印象还很好的时候,就能立刻离开温梁栋,嫁给乔仲毅,那我能得到的肯定会更多了。”
  乔优听着杨晓菀的懊悔,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关键是,当初他自己也是非常支持杨晓菀的这些做法的!他甚至配合了摆拍,想给温梁栋按上“家暴”的罪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