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91)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秦瑾晟:“也不知道我现在收了这些梦,会发生什么样的事。”
  说罢,秦瑾晟飞快地掐了一个诀,蹲下身,掌心拍按在了地上。
  下一秒,周围的一切都开始朝着秦瑾晟的掌心涌来!涌动而起的风吹得秦瑾晟的长发和衣摆翻飞不止!
  ————
  与此同时,在虚拟仓的广场上,目睹了全程的人都惊呆了!
  第二批进入考核虚拟仓的人,面对的还是那如同天灾一般的梦境,这属实是他们没有想到的,但更想不到的是,竟然有编号者进入到了这个世界的梦主的身体里!
  秦瑾晟是这些梦境的梦主,这已经是这一整个训练基地众所周知的事情了。
  但,到目前为止,还从来没有人能进入到梦主的身体里,更别提在梦主的身体里苏醒,然后掌控整个世界了!
  “查!快去查!”艾鲁神情激动,对身旁的下属道:“快去查这个编号者的身份背景!”


第591章 抢人
  “快!快去告诉主人!”站在红衣人的领队也激动道:“终于有编号者可以进入梦主的身体了!他甚至还能操控这个身体改变梦里的世界!”
  “可是,主人半个月前不是刚和位警签下协议,允许位警们挑选这一次一楼的所有考核者吗?”有红衣人在旁提醒道。
  也正是因为这样,这段时间红衣人们对于身体里有光元素的人的筛选,才会那么宽松,基本上只要查出身体里有光元素的人,都给放进来了。
  当然,梦境资源锐减,也是原因之一,不过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想用这些人来敷衍那些位警们。
  二楼以上的编号者们都是温家这个训练基地的重点培养对象,从一楼筛选上去的佼佼者,温家当然不会允许位警们带走这些人,而一楼的编号者,要么就是一直没法收集到足够多光元素,实力不济,在一楼待了很多年的,要么就是正在成长中,但是还需要花很长一段时间培养的,要么就是一大群新来的。
  温振兴又不傻,早就命人将真正有资质的人安排到其他地方了。
  但是一楼总不能一个人都没有,这样就显得太过敷衍了,所以温振兴才让红衣人四处寻找身体里有光元素的人,哪怕只有一点点光元素,也给放进一楼凑数。
  就连生活在那熔炼厂旁边的机械垃圾堆里的苦力们,都没放过。
  这些苦力们每日在熔炼厂工作,而这个熔炼厂的一些机器,是将机甲里含有光元素的物质提取出来,准备二次利用的。
  苦力们每日徒手搬运这些含有光元素的物资,身体多多少少会受到一些影响,被微量的光元素渗入。
  红衣人领队瞥了说话的人一眼:“主人一直都想训练出能进入梦主身体里的编号者,现在这个编号者就在眼前,怎么能放任位警带走?从现在开始,这个一楼的系统有我管控,你们立刻去将此事汇报给主人。”
  “是!”
  红衣领队点开自己的智脑,指尖在上面按了几下,下一刻,整个虚拟仓广场的灯光瞬间全灭!场地顷刻间陷入了一片漆黑当中!
  此时秦瑾晟已经回到了虚拟仓里,正等着虚拟仓的大门打开。
  然而四周却在这一刻突然变黑,在秦瑾晟的双眼适应黑暗期间,一道声音在虚拟仓里响起:“编号3690851,由于你在梦境当中的表现优秀,特许你获得进入二楼的资格,不需要再参加擂台赛,你在一楼的编号也将由系统回收,改为二楼编号者的编号。”
  这声音明显不是来自于广播,也不是来自于虚拟仓里的智能。
  听起来倒像是从虚拟仓里面配置的通讯器里面传出来的。
  那声音:“现在开始回收你的编号,等你离开虚拟仓之后,就立刻前往电梯口,进入通往二楼的电梯。”
  话音刚落,一道光突然浮现在秦瑾晟的面前。
  那道光落在了秦瑾晟衣服上的编号上,光芒一点点的扫过那一串编号,秦瑾晟身上的编号数字也随之改变。
  秦瑾晟原以为这样就算结束了,没想到虚拟仓里的通讯器又再次传来声音:“请记住你现在的编号,之前的编号已经不属于你,如果听到有人叫你之前的编号,请不要回应。”
  秦瑾晟:“……”
  这么目的性未免也太明显了吧?明目张胆地改他的编号,还让他不要认之前的编号。
  这是想做什么?
  等那编号彻底改变之后,虚拟仓又再次启动,四周恢复了光明。
  广播的声音也在这之后传了进来。
  【因出现未知错误,虚拟仓暂时停止运转,现在正紧急恢复数据,请大家稍安勿躁。】
  【数据已经全部恢复,不影响本次考核。】
  没一会儿,虚拟仓的门陆续打开,坐在虚拟仓里面的编号者们踉踉跄跄地走出来,有些当场晕倒,有些勉强支撑,有些神情恍惚,有些甚至开始反胃。
  在秦瑾晟没有掌控那个梦境世界之前,那里面就是天灾现场,整个天地都在震荡,很多穿进了梦境中的其他人身体里的编号者们承受不了这一连串的颠簸和震荡,哪怕现在已经走到了实地上,还是有些脚步虚浮的感觉。
  因为秦瑾晟直接吸收了整个梦境,迫使梦境结束,所以那些身在梦境里的编号者们都被弹出了这个梦境。
  秦瑾晟一边推测刚才那个通过通讯器告知他要更改编号的人到底是什么意思,一边走出虚拟仓,正好听到有位警在外面拿着一个小扩音器喊道:“请编号3690851,立刻到签到处接受信息核查!”
  秦瑾晟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衣服上那已经换了一串数字的编号,只是沉默地看着那个位警。
  那位警余光看到有编号者从虚拟仓里走出来,下意识地看了过来,仔细辨认了一下秦瑾晟身上的编号,又转身走向了其他地方,每看到一个编号者都会过去辨认一下对方的编号。
  刚才大家在进入这些虚拟仓的时候,都是随便走进去的,因为这里的考核只看最后的结果,只看评级,至于他们是进入了哪一个虚拟仓考核,根本没人在意。
  相反,要是着重规定哪个人必须进入哪一个虚拟仓,反倒还会有人觉着这其中有猫腻。
  毕竟这些虚拟仓并不是桌椅板凳这种辅助用具,虚拟仓的好坏对于进入梦境顺利与否实在是太重要了,它本身就是考核的重要一环。
  不过,这种“随意”,也就导致了现在这些位警找人困难。
  他们只能从白幕上呈现出来的画面,看到进入了梦主身体里的编号者的编号,但是他们并不知道哪个编号者进入了哪一个虚拟仓。
  秦瑾晟并没有按照那通讯器里的说的,直接去通往二楼的通道,而是找到了温匀霖,和温匀霖传音说起了此事。
  温匀霖:“能使用虚拟仓里面的通讯器的,应该是这个训练基地里的人,没准就是那些红衣人,至于让你该换编号……”
  温匀霖看向那些正在寻找编号3690851的位警们,“恐怕是不想让你被这些位警们找到。”
  温匀霖的编号和秦瑾晟就差最后一个数,有位警看了温匀霖一眼,立刻跑了过来,发现最后那个数字不对,又快步离开。
  五十台考核虚拟仓不算多,位警们很快搜完,并用担架抬着一个已经晕倒的人匆匆跑过,“艾鲁队长!我们找到了!找到那个编号者了!”
  “不过他晕倒了,需要立刻抢救!”
  “快快快!”
  见此,好些因为脱力而倒在虚拟仓旁边编号者们表情各异。
  “那个编号,好像是前几天来的那几个新人之一吧?”有人低声议论。
  “是吧,记得不是很清楚,新人的编号越来越长,我这人对数字很不敏感啊。”
  “能让位警那么看重,一定是评级很高吧?还是做了什么特别的事情?谁记得那家伙长什么样?”
  “在这里的人随时有可能因为某一次进入梦境碎片,醒不过来,就这样丢了命,谁会费心去记无关人的编号?更何况那还是新人。”
  【第二批考核者考核结束,还能站起来的编号者们请立刻离场,第三批考核即将开始。】广播的声音再次响起,已经开始催促还滞留在虚拟仓旁边的编号者们离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