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36)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秦瑾晟朝祁筱盛的翅膀方向挥剑,黑焰化刃飞出,眼看着就要斩下祁筱盛的一边翅膀,被祁筱盛及时横刀挡下!
  秦瑾晟将微型摄像器递给温匀霖,挥剑朝祁筱盛攻去!
  祁筱盛此前是A级雄种时,力量就比普通的A级雄种要强,现在已经晋升到S级,实力更是上了一个档次,不过他身上带着重伤,所以动作多少有些迟钝。
  秦瑾晟有心拖延时间,所以故意和他缠斗着,长剑和长刀不断撞击,咣咣直响。
  温匀霖接过之后,再次将镜头对准了左元影,“你口口声声说阿晟控制了这些人,可是你是否还记得,在你说那些话的时候,这些人,都是在帮着你来打我和阿晟的,这显然就是你发现敌不过我们,于是操控着这些人过来对付我们,结果却因为实力不济,失控了,他们才能恢复神智。”
  “你胡说!”左元影一看到温匀霖,就想到自己那没能得到手的冰羽虫王,气得肝疼,语气自然也不会好:“这些都是你们的阴谋!秦瑾晟既然能操控他们,那让他们来这里演戏,岂不是手到擒来!”
  温匀霖:“是真是假,稍微一查就能知道了,他们被迫做了那么多不甘愿做的事情,若是都能一一对上,你又有什么能解释的呢?”
  左元影:“你们有心害我,自然是做好了一切准备!”
  温匀霖:“甩锅也是要有证据的,不要总把别人当傻子。”
  “嘭!”远处突然炸开,那是正在交战中的秦瑾晟和祁筱盛。
  在这一声炸响之后,祁筱盛浑身冒烟,倒飞出去,重重地落在了左元影的身边,秦瑾晟则御剑飞了回来。
  左元影惊道:“阿盛!你没事吧!”
  “咳!咳咳咳!”祁筱盛用长刀撑地,艰难地站起来,看着秦瑾晟的方向:“你,你不是……咳咳咳……”他又咳喷出了大量的黑烟,死死地瞪着秦瑾晟:“你不是他!你不是秦瑾晟!你是谁!”
  “什么?”左元影立刻反驳道:“阿盛!你说什么呢!他不是秦瑾晟还能是谁!除了秦瑾晟,还有谁会做这种阴险恶毒的事情?不管他方才对你说了什么,你不要被他给欺骗了!”
  秦瑾晟垂眸看着他,“你的雌种正绞尽脑汁的将脏水泼在秦瑾晟的身上,以捍卫你们祁家自诩的正义,你现在说我不是秦瑾晟,岂不是直接揭穿了他刚才辛辛苦苦编下来的谎言?”
  祁筱盛捂着身上的那已经崩开的伤口——那是之前他和原主大战时受的伤,是那蝎子的尾刺划出的伤痕!
  祁筱盛还想说些什么,偏在这时,一阵低沉的吼声从四面八方传来。
  左元影听到那些声音后,脸色瞬间变了。
  他终于想起,就在刚才,他吹响了召集的口哨,那些年被他用蛛丝控制着,从总控室的地下室跑到远处藏起来的SA1区怪物们,在听到了口哨之后,肯定会赶过来!
  当时左元影以为自己要被眼前那一群虫种打死了,所以才破罐子破摔的将送远的怪物们召唤回来,想让那些怪物挡下这些人的攻击,这样他就能顺利的逃离了。
  但没想到秦瑾晟竟然全程都在直播!
  眼下那些怪物们已经赶来,将他们所有人都团团包围!
  与其说是怪物,倒不如说这是一群从头到脚都缠满了白色纱布的人。
  这些看起来像是木乃伊的家伙们,走路竟然一点声音都没有,直到他们发出了低吼声,大家才反应过来,这四周竟然都被这种缠满了纱布的怪物们包围了!
  左元影试图先发制人:“果然是你把这些怪物们放出来的!”
  秦瑾晟则再次释放精神力,切断了左元影对于这些浑身缠满纱布的家伙们的控制。
  左元影:“……”
  左元影脸色微变,立刻用最快的速度解除了他自己的虫态化,变回了人形!
  见此,秦瑾晟有些疑惑,但还没来得及想明白,那些缠满纱布的家伙突然自原地消失!
  “嗖嗖嗖!”
  秦瑾晟只听到了周围出现了许多异样的风动声,紧接着空气中就弥漫起一股浓烈的血腥味,并伴随着一阵凄厉地惨叫声!
  温匀霖察觉到了什么,勐地划出冰剑,往身前一挡,正好挡下了一个尖利的爪子!
  温匀霖顺势使出一招噼斩,寒刃飞出,落在了那攻击过来的家伙身上,那家伙竟是毫发无损!
  秦瑾晟也挡住了几下攻击,也只有在挡住的时候,才看清了那些攻击他们的人——正是那些缠着纱布的家伙!
  周围的很多虫种们很快被那些家伙击倒,祁筱盛艰难地抵挡着,本就受伤的身体伤上加伤。
  而在这其中,唯有左元影没有被那些怪物们攻击!
  秦瑾晟明明记得自己已经切断了左元影对于那些怪物的操控,现在看到那些怪物们竟然只袭击他们这些人,秦瑾晟就有些怀疑是不是左元影释放出了什么他感受不到的控制力。
  但左元影的表情包却完全不像在操控着这些怪物的样子,脸上的神情甚至透着惊恐!
  毕竟,这些怪物竟然以肉眼难以看见的速度,将那么多的虫种们秒灭了!
  刚才还压着左元影打的虫种们,在这些怪物的手下,竟然毫无招架之力!
  秦瑾晟在短短几秒之间,就和那些冲上来的怪物们交战了数十个来回!
  与此同时,秦瑾晟再次听到了系统A的求救声!
  “宿主啊!——”系统A的叫声十分凄惨:“救救我——”
  “你的虫子又暴走了!你之前的镇压没有用啊!”
  秦瑾晟看了一眼,那些怪物,又看向自己的指环,指环里的系统A和蛊虫再次跑成了一条线。
  秦瑾晟也能感受到,那只蛊虫似乎更加暴躁了。
  为什么这蛊虫会突然这么活跃?是因为外面有什么东西吸引着它,还是因为它感受到了什么威胁?
  他方才明明已经让蛊虫沉睡过去了,怎么那么快又醒来了?
  系统A欲哭无泪:“宿主,我求求你了,我真的不会跑的!求求你快放我出去吧!”
  秦瑾晟又看向那刚才在一瞬间不管不顾地解除了虫态化的左元影,很快意识到了什么,“这些人只攻击虫子,快解除虫态化。”虫态化是这个世界的人的保护伞,是战斗的必然装备,亦是保命的装备,左元影会在这个时候贸然解除虫态化,将自己暴露于危险之下,肯定是有必须要这么做的理由!
  不过,虫态化是这里的人战斗的必备,尽管听到秦瑾晟这么说了,他们也不肯照做。
  温匀霖:“我们也被袭击了,你确定他们只攻击虫子?”
  秦瑾晟看了一眼自己的指环——那里面,放着一只蛊虫。
  秦瑾晟摘下指环,扔向了一边,又踩着黑焰登向了天空,果然没有东西再追上来。
  温匀霖化出了冰盾抵挡攻击:“可我并没有虫态化。”
  秦瑾晟又将黑焰凝聚成黑绳,将丢出去的指环又牵了回来。


第544章 失落之地16
  那些绷带怪们看在秦瑾晟丢出了指环之后,就立刻张大嘴巴追着指环而去!
  系统A看着那些绷带怪们争先恐后朝自己所在的指环扑过来,一个个张开了血盆大口,像极了湖中那些看见了落在水面上的鱼饲料的鱼。
  系统A如果有眼睛,现在眼泪都能化作两道长带飘飞。
  “啊!——”
  但是下一刻,它就感觉自己又被一股力量勐地拽向别处,那些朝它露出了满嘴尖牙的绷带怪们勐地合上嘴,与它所在的指环擦过!
  黑焰化作的绳子很快将指环拉回了秦瑾晟的手上,秦瑾晟又扔出一团黑焰轰到了那些绷带怪的脸上!
  然而,那些绷带也不知道是用什么材质做的,黑焰燎过之后,绷带怪们竟然毫发无损!
  温匀霖扫开了那些攻向自己的绷带怪,展开双翅,飞到了秦瑾晟身旁,那些绷带怪也紧跟着靠近过来。
  不过他们并不会飞,只能往上蹦跳,跳跃的距离不算太高,秦瑾晟和温匀霖又往上飞得更高了一些之后,他们就像是失去了方向似的,在原地嗅闻了一会儿,就转身离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