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53)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秦瑾晟立刻明白了温匀霖的意思,忍俊不禁:“师尊想收了这个干坤瓶?”
  温匀霖:“那主神既然把这里当成炼蛊之地,还将活人扔进来炼蛊,想必是做好了一定的心理准备的,自古以来,蛊王反噬炼蛊之人的事情不在少数,虫子都知道反抗,更何况是人呢?”
  秦瑾晟看向了下方:“既然如此,那就先把这瓶子里的世界打理好。”


第558章 黑瓶
  巨大的黑影自天上压下来,笼罩在基地的上空。
  正在清理废墟的众人不出意外地看到了那落在地上的阴影,齐齐抬起头来。
  于是,他们就再一次看到了几天前出现在基地上空的巨龙!
  那一夜,是让整个基地的人们都毕生难忘的一夜。
  而那庞然大物的出现,更是在基地所有人的记忆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也是在那庞然大物冲向天空之后不久,漫长的双月同天之夜,就结束了,太阳和月亮正常的东升西落。
  不过,双月同天虽然结束了,危机却还远远没有解除。
  砸落在地上或者区域防御天顶上的巨大冰块开始融化成水。
  尽管基地的底下排水系统已经做得很好了,但在很多区域的冰同时化水,大量冰水都在流涌的情况下,基地内部还是不可避免的发生了内涝。
  这些短时间内没办法排出去的水,对于很多区域来说,都是一件麻烦事,但是对于那几个正在遭遇毒虫袭击的区域来说,却是一件喜事,因为那些虫子一碰上那些刚融化的冰水,整个虫体就直接融化了!
  发现了这一点的人立刻意识到这些虫子惧怕冰水,于是大家立刻将那些大块的冰块砸碎,挡在了那些虫子试图攀爬的地方。
  人们将虫子围堵在冰块当中,等冰化了水,那些虫子无处可躲,只能在冰水中融化成浆。
  找到了能克制这些黑色虫子的东西之后,虫子就不再是威胁,那几个闹虫灾的区域总算在几个小时后处理好了那些虫子,恢复了平静。
  除了内涝和虫灾之外,基地里还有很多地方都被巨大冰块砸破了,S1区更是成了一片废墟。
  在一切灾难平息之后,祁筱盛的父亲趁机带兵冲进了S1区,不留情面地杀光了祁筱盛的手下的士兵。
  祁筱盛手下的士兵其实都很强,但是他们刚在S1区经历了一场恶战,早已是身心俱疲,加上身为主将的祁筱盛人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所以那些浑身是伤的士兵,在祁父手下那些体力充沛的士兵面前,根本没能支撑太久。
  祁父之前都是被左元影操控着,才会对祁筱盛掌控实权的事情毫无芥蒂,或者是他那会儿根本就没有意识。
  眼下左元影已死,攥在他手中的缰绳全数松开,缰绳后面捆着的勐兽们自然回归了自我。
  祁父野心勃勃,知道自己目前只是挂名的S1区领主,当然不会甘心,于是他立刻联系了其他的区域,要求他们不要对S1区提供任何的帮助。
  祁父刚一进入S1区,就火速占据了总部,并向其他区域的人宣布了这件事。
  因为双月同天夜发生的灾难,基地里的各个区域之间或多或少都受损了,暂时没人理会祁父的趁乱称霸行为。
  而对祁父的这般行为反应最大的,那就是祁筱盛了。
  祁筱盛原以为秦瑾晟在化龙飞天之后,马上会再回来,而他只要在那之前,找到秦映,安抚好秦映,让秦映原谅他,那么他的生机肯定会更大一些。
  实在不行,就干脆拿秦映来威胁秦瑾晟。
  然而,事情的发展并不在祁筱盛的计划当中。
  秦映并不信任他,受伤的他和羽七打得不相上下,他没法强行带走秦映。
  秦瑾晟自从冲天而起之后,一连几天都没用再出现,反倒是祁父带兵冲进S1区。
  秦映对于祁父来说是没有用的,祁筱盛只能暂时放弃了拿秦映去做人质的念头。
  祁筱盛到底还是小看了自己的父亲,竟然觉得单枪匹马的自己能够打得过召集了许多兵力的祁父。
  也正是因为祁筱盛对于自己的实力的自信,他才只身前往S1区总部,想要直接将祁父抓走,逼他退位。
  祁筱盛忌惮着秦瑾晟,却从未将自己的父亲放在眼里,只觉得对方是一个年迈的老虫,只敢在这个时候趁虚而入,祁筱盛觉得自己真要和自己的父亲打起来,胜利的天平应该是会向他自己这边倾斜的。
  直到他被祁父手下的诸多兵力包围,而他被困在这人海当中,就是杀不出去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是多么的天真。
  祁父虽然年迈,但他的涉世经验丰富,见识过太多区域之间的尔虞我诈,非常明白这个时候的邻近区域最需要的是什么。
  年轻且实力强大的,还可以晋级的祁筱盛,其实已经给邻近的区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在这种大灾大难之后,那些邻近的区域更希望自己隔壁的领主是一个不好斗的闲鱼。
  所以,当祁父向邻近区域提出合作的时候,那些区域领们都很爽快的答应了下来,给了祁父很多强兵。
  在这些强兵的包围之下,祁筱盛还没能冲杀出去,就已经精疲力竭。
  也是在那一刻,他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境况和几天前的秦瑾晟无限重叠。
  短短几天时间,历史重现,惊人的相似。
  但祁筱盛不是秦瑾晟,他没能像秦瑾晟一样杀出重围,就身中许多毒蜂的针,痛倒在地,看着那一双双围绕在他身边的腿脚,绝望的闭上了双眼。
  等祁筱盛再醒来时,已经被关进了监狱里,外面有重兵把守。
  巧的是,那监狱,和他当初秦瑾晟的,正好是同一间。
  祁筱盛知道祁父这是故意的,但他根本无法选择,此时的他已经奄奄一息。
  祁筱盛原本以为自己余生都要在这个监狱里度过了,却没想到,等他因为身上的伤口发炎,昏睡过去之后,再醒过来时,他就已经不在监狱里了。
  周围传来一阵车轮滚动的声音,祁筱盛很快意识到,自己此时正在一辆车里,也不知道车子是往哪里开。
  而待在这辆车子上的,除了他之外,还有一个人。
  祁筱盛努力地转过头,看清可对方的脸,心里一下子就涌起了希望,双眼发亮,“阿映!是你把我救出来了吗?你终于肯相信我了!”
  闻言,正在闭目养神的秦映缓缓睁开眼,递给了祁筱盛一杯水,语气淡淡道:“嘘,别出声,我们还没有脱离危险,你渴了吧,喝点水休息一下。”
  祁筱盛确实口渴了,大口喝下了秦映递过来的水,没过多久,他又开始昏昏欲睡。
  ……
  巨大的阴影从天而降,带下了一片狂风,那狂风刮得整个基地都在颤动。
  祁筱盛就是被这一阵狂风吹醒的。
  更准确来说,是被熏醒的。
  那时候一股极其难闻的腐臭味,令人作呕。
  祁筱盛的意识都没有完全回笼,就被这味道熏得干呕了起来。
  祁筱盛睁开眼,入眼竟是一片腐烂不堪的尸骨,有些躯体的皮肉还在小幅度的蠕动着,不时探出一点点黑黢黢的尖尾。
  祁筱盛下意识地想要离开这里,但他刚移动,整个人就沉入了这些腐尸当中,原本落在尸骨上的蚊蝇“嗡”的一下飞起,在祁筱盛的脑袋上盘旋着,又很快的落下。
  祁筱盛才发现自己的手脚都被锁链死死地捆束缚着,身上那大大小小的伤口早已溃烂发脓,却到现在都没能得到处理。
  祁筱盛环顾四周,很快察觉到了头上悬着一片阴影,于是立刻抬头看去,双眼勐地睁大。
  那是……秦瑾晟!
  祁筱盛第一反应是秦瑾晟把他扔到了这里来,但是转念一想又有些不对劲,又挣扎着看向尸堆的其他地方,很快看到了那站在尸堆外面的人。
  那人披着一件灰色的斗篷衣,正仰头看着天空。
  祁筱盛恨道:“秦!映!”
  闻言,那披着灰色斗篷衣的人缓缓抓过头来,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祁筱盛:“你把我带出监狱,就是要把我扔到这个地方来吗?你这个毒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