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90)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早就等在一旁的医护人员立刻上去,将人抬走。
  秦瑾晟留意到站在附近的几个位警开始拿起名册,在上面记录着什么。
  当时间过去二十分钟后,所有虚拟仓同时打开!当然,这并不代表这些人成功离开梦境,而是意味着他们的评级已经低于A级,就算再在梦境里面待下去,也不过是浪费时间罢了。
  第一批五十人参赛,竟只有三人得到了A级评级!
  目睹这个结果,其他还没开始考核的编号者们整颗心都提起来了!
  【下面请第二批考核者进入虚拟仓。】
  随着广播响起,被安排在第二批的考核者陆续站了起来。
  第二批也是五十人,秦瑾晟和温匀霖恰好是第四十九和五十个签的到。
  一楼需要考核的人数很多,位警们在一旁催促着他们赶紧进去。
  秦瑾晟故意从那个正在记录的位警身后路过,趁机瞥了一眼他正在智脑上记录的内容。
  只见那智脑的白色屏幕上,显示着一大排的编号,其中有三个编号被画了重点。
  想来应该就是刚才那三个合格的编号者。
  温家的地盘,位警来选人?
  秦瑾晟只瞥了一眼,就走了过去,那位警隐约有种被注视着的感觉,立刻转头看过来,却只看见一个人身量高大的男人大步走进了最近的一个虚拟仓。
  这是秦瑾晟第二次坐进虚拟仓里,周围的程序在秦瑾晟落座之后,迅速启动,座位上方的灯光直照下来,将秦瑾晟带入了梦境当中——
  “轰隆!”一阵巨响在耳边炸裂开!
  秦瑾晟睁开眼,只看到了一片被割裂的天空。
  这是哪?好熟悉的画面。
  秦瑾晟有一瞬间的迷茫,脑子里掺杂着太多的东西,乱作一团。
  他感觉自己应该记住一些什么,但是却始终抓不住,只愣愣地盯着那异象天空。
  狂风唿啸而过,四周山石滚落,大地断裂倾塌。
  地动山摇不见休止,秦瑾晟勉强稳固身形,却见远空中的雷雨骤然凝聚于一处,而后直直朝这边噼下来!
  见此,秦瑾晟本能的想要躲,又敏锐地发现不远处倒着一个身影,心脏狠狠一跳,身体快于思考的扑上去,将倒在那的人一把捞起,化出黑焰挡在身前。
  “噼啪!——”
  汇聚于一处的雷电轰然落下,直接打穿了黑焰,落在了秦瑾晟身上!
  遭雷噼的一瞬间,秦瑾晟眼中闪过一丝迷茫。
  按理说,他挥出的业火应该挡得住才对,怎么会挡不住?
  秦瑾晟又勐地摇头,不对!怎么可能挡得住,天雷和业火分明是相克的。
  就在这时,被他搂在怀里的人动了动,睁开了眼,“阿晟。”
  “师尊!”秦瑾晟听到自己语气焦急道:“我该怎么办?”
  被秦瑾晟抱在怀里的,正是温匀霖,此时的温匀霖满身是伤,黑色锦袍被噼得破破烂烂。
  “这不是雷劫,渡不过的……天道已经,容不下神……”温匀霖嘴角溢出了血。
  “师尊!”秦瑾晟一手扶着温匀霖,一手腾出来,去摸身上的口袋,从干坤袋里拿出了大把丹药,试图往温匀霖嘴里送。
  温匀霖却按住了他的手:“神陨之后,天罚或许就会落到半神身上,半神之后,又是其他的修者……唯有凡体,方能渡过此劫。”
  苍白的冰冷的手缓缓抬起,轻抚着秦瑾晟的脸,“阿晟,我有一个办法,不知道你愿不愿意……”
  话到这处,温匀霖突然顿住,眼中似乎有光转过,瞬间变得澄澈清明了许多。
  秦瑾晟:“师尊,什么办法?只要你没事,我都愿意!”
  温匀霖:“……”
  秦瑾晟指尖颤抖着,轻抚过温匀霖脸上的血:“师尊,你不能有事……”
  “啪嗒!”一滴晶莹从眼眶中落下,滴在了温匀霖的脸上。
  温匀霖:“……”
  温匀霖:“亲,亲我一下。”
  秦瑾晟不疑有他,俯身口勿了下来!
  过了好一会儿,直到两人稍稍分离,温匀霖才轻声道:“卧……卧……”
  秦瑾晟:“什么?”
  温匀霖憋红了脸,强撑着说完:“卧虎藏龙!”
  秦瑾晟:“……”
  被泪水晕湿的双眸瞬间恢复了清明,周围那些刚被雷噼得散乱一片的黑焰迅速凝聚,在两人的上方化作一个漆黑坚固的屏障。
  “噼啪!——”紫电和大火同时从天落下,打在了黑色的屏障上!
  下一秒,紫电四散弹开,大火朝周围蔓延,腾地燃起数丈高。
  大火和闪烁的电光中间,黑焰凝化的屏障安然无恙。
  温匀霖身上的伤口开始愈合,脸上身上的脏污尽数消失,就连破损的黑袍都迅速恢复如初。
  人一旦在自己的梦中清醒,那么在这个梦境中,他将无所不能。
  所思所想,皆有可能。
  秦瑾晟抱着温匀霖站起身,黑焰在他周围缭绕着,漆黑的长发在黑焰中飘动。
  温匀霖在说完那四个字之后,就双手捂脸,试图掩盖自己那张因为羞耻而憋得通红脸。
  秦瑾晟忍不住提醒:“师尊,这是公开考核,梦境中的画面是会呈现在现实白幕当中的。”
  温匀霖:“……”
  秦瑾晟嘴角微勾:“所以,刚才你让我亲你的画面,不出意外,应该……”
  温匀霖:!!!
  秦瑾晟:“现在再怎么捂脸,都晚了吧?”
  温匀霖这才放下捂脸的手,绷着脸,故作严肃道:“你清醒了就好,这里是梦境,并非现实,就不需要其他的办法了,你是梦主,只要你把控梦境,这个梦就会结束。”
  秦瑾晟叹到:“若是现实中的这个神陨期,也这样容易渡过,就好了。”那样一来,他们就不会有之后的那么多波折了。
  现实中的众神陨落期,完全就是天道在无差别的弑神,而当时的温匀霖已经入神境界的神尊了,正好就在天惩的范围之内。
  他们在天道的屠戮下,抵抗了许多个时日,因为那是天云变化,没人分得清时间了,也完全不知道过去了多久。
  有些神选择放弃抵抗,接受天惩,有些神则利用自己的能力,躲到了过去,有些神不信邪,非要与天争命,想要等这天惩过去之后,做那天上地下独一无二的神。
  而有些神,则选择进入轮回,以神魂投身凡体。
  温匀霖选择的就是这后者。
  现实的神陨期已经过去,眼前这里只不过是秦瑾晟的一场梦。
  秦瑾晟抬起手,朝着天上一挥。
  于是,天地之间的灾难便逐渐消失了,盘踞在天空中的雷电,风雪,大火,毒雾,陆续消散。
  秦瑾晟又将手虚伸向了四周,于是,周围的大火和雷电瞬间消失,那几乎倾吞了大片良田的海水逐渐推去,颠倒坍塌的地块开始重新整合归一。
  不多时,天上的乌云散去,露出了旷远的亮白苍穹,红日当空,温热的光芒普照大地。
  被大火烧得一片焦黑,被雷电噼得四分五裂的地面,接连生长出了青葱绿色,又有无数鲜花陆续绽放。
  做完这些之后,秦瑾晟又朝着一块平地,打了个响指。
  下一秒,一间有着围院的木屋便出现在两人眼前。
  两人正准备走进木屋,一道急促的铃声却在这个时候响起。
  这是来自现实的声音。
  秦瑾晟有些不满:“现实的时间倒是过得快。”
  温匀霖:“阿晟若是喜欢这样的小屋子,到了现实,我们可以造一个来住。”
  秦瑾晟:“其实是什么样子的屋子都无所谓。”
  温匀霖拉住秦瑾晟的手:“这是你的梦,是由你的能量构成的,或许对于现在的你来说,构成这些梦所需要的能量已经微不足道,但,这毕竟还是你的,怎么任由那些人占据,还妄图控制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