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155)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巨大蜈蚣和女孩齐声:“你们两人嘀嘀咕咕说些什么呢!”
  巨大蜈蚣的脑袋狠狠地砸了下来,两人起身避开,只看到被巨大蜈蚣脑袋砸过的地方,竟然深陷下去了一个巨坑!
  这要是普通人被砸到,岂不是当场就能变成一团肉饼?
  黑焰很快将巨大蜈蚣尾部放出来的剧毒烧光,那巨大蜈蚣显然还从未见过这样的能力,又释放出了更多的黑雾。
  秦瑾晟释放出去的黑焰并没有熄灭,而是快速地摇曳移动着,将巨大蜈蚣团团包围。
  这巨大蜈蚣的身上显然覆盖着厚厚的甲壳,黑焰落在它身上的时候,只能烧掉那些表壳外面附着的怨气,一时半会儿烧不到它的内部。
  秦瑾晟视线飞快地扫视着这巨大蜈蚣的全身,试图寻找它的弱点,或者……先在它那坚硬的甲壳上戳个洞?
  思忖间,雨下得更大了,电闪雷鸣,照亮了大雨中的山庄,也照亮了漆黑的四周。
  站在远处的高鋆余光不小心瞥到旁处,瞳孔微缩:“小心!它使诈!我们被包围了!”
  在雷雨声和黑暗的掩盖之下,一群黑压压的东西竟然已经包围上来,高鋆定睛一看,发现正是那些被傀儡娃娃们介绍说是“艺术品”的傀儡人。
  这些傀儡人在他们刚开始进入山庄的时候,就被摆布在大街上,或是站着或坐着,有些甚至还是躺卧着。
  眼下,这些傀儡人却都被巨大蜈蚣足下的细线牵引着动了起来,一步步地靠近这边。
  这些傀儡人的双眼出冒出了红光,每个人手里竟然都拿着弩箭,分别瞄准了几个活人所在的方向!
  高鋆拿出了自己的道具,朝天上一抛!
  那道具瞬间化作一个金色的防护罩,将高鋆笼罩在其中!
  高鋆看着这些傀儡人,又立刻反应过来了什么,赶紧看向被他放在一边的花翠,却见她竟然已经缓慢地站了起来!
  高鋆连忙退离几步,举起了自己带着的武器,却见花翠转过身,将手中的傀儡娃娃“咔嚓”一下捏碎!又甩手扔到了一边。
  花翠喘着粗气,飞快地将缠绕在自己身上的其他丝线剪断!
  等等!剪断!
  刚才也尝试过剪这些线的高鋆立刻道:“你手里拿着什么工具?”
  花翠:“万能剪。”
  高鋆:“只能选三个道具,你倒是选得好。”
  花翠指向不远处:“我刚才就想问了,那个大蜈蚣,就是我们要找的操控者吗?”
  高鋆:“看起来是这样的,就连那个小女孩都是那怪物在操控着的。”
  花翠:“既然这样,为什么那两人还要和怪物打架呢?直接指认它是操控者,这个任务不久完成了吗?”
  高鋆:“……话是这么说没错,但之前那些傀儡娃娃不是说了吗?如果有人提前指认到了正确的操控者,那么其他那些没有指认的人就会默认失败,只有同时指认到正确的操控者的人,才能一起活下来。”
  花翠:“你想等着他们准备指认的时候你再指认?”
  高鋆:“你看不到,你不懂的,那可是……”鬼王级别的战斗啊!他以前也只有在书上才见到过!
  花翠动作飞快地包扎着身上的伤口,用牙齿咬着绷带打了个结:“真是搞不懂你们,既然都找到目标了,却不指认,而是和目标打起来,你更奇葩,就在旁边看着!”
  高鋆防备地看着她:“你想提前指认?”
  花翠:“我才没那么不道德,而且现在还有三个小时,时间算是绰绰有余不是吗?当然,等到了最后倒计时的时候,我可就不会再等了。”
  花翠话音刚落,就见一道黑影从不远处的房屋里蹿出来,同时还传来了一道熟悉的声音:“我指认!你就是真正的操控者!”
  而那人的指尖所对准的地方,正是那只正在与秦瑾晟和温匀霖缠斗的巨大蜈蚣!
  闻言,花翠瞳孔微缩,赶紧道:“我也……”
  然而,她话音未落,那巨大的蜈蚣就转过头,看向了那指向了自己的人,双眼的红光照射在了那人的身上。
  那人穿着休闲服和牛仔裤,正是早前追着帽子男跑出去的青年!
  刚才他们都看到帽子男已经变成一具被操控的尸体了,就下意识认为那和帽子男一样跑出去的青年也出事了,毕竟,在那六个娃娃里,一开始只有青年和帽子男的娃娃睁开了眼。
  却没想到青年竟然还活着,而且还在这个时候突然跑出来指认任务目标!
  巨大蜈蚣低头看向那青年,一双散发红光的眼睛里映出了青年的模样,它缓缓开口:“检测到有人确认指认目标,指认目标为恶念蜈蚣。”
  顿了顿,它的声音再次和女孩的声音重合:“指认,错误!”


第475章 傀儡山庄七
  闻言,青年脸色大变:“不可能!你明明就在操控着这个山庄!不然你足上那些牵引着傀儡人的细线又该怎么解释!”
  说完,青年不知想到了什么,瞪圆了双眼:“哦!我知道了!你压根就不想让这里的任何一个人出去!你根本就不把规则放在眼里!”
  蜈蚣和女孩的声音重叠,大笑起来,“不要为你的愚蠢找借口,规则就是规则,规则一直都在。”
  下一刻,青年突然双手抱头,发出凄厉的惨叫声。
  秦瑾晟转头看去,发现原本应该在青年的身体里的魂魄,竟然在瞬间消失了!
  于此同时,那些被巨大蜈蚣操控着的傀儡人们也走到了近前,朝秦瑾晟他们发动了攻击!
  秦瑾晟已经趁着那蜈蚣刚才和青年对话的时候,将镇兽阵的阵眼部分画完,眼看着那些傀儡人一股脑的涌上到阵法上,秦瑾晟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力量注入了阵眼之中!
  “轰隆隆!”大阵立刻启动,蜈蚣这才注意到自己的下方竟是出现了一片圆形的图案,勃然大怒:“你们画的这是什么!”
  蜈蚣试图飞跃出那大阵,却被冰墙挡住了去路,它连连撞击冰墙,勐力之下,竟是直接将那冰墙撞碎!
  大阵很快收拢,将蜈蚣的大半个身体和那些先一步冲上来的傀儡人一起镇入其中!
  蜈蚣凄厉尖叫,疯狂扭动着露出阵法之外的身躯,试图逃离出去。
  被红色的丝线操控着的白发小女孩在阵法启动的时候,就被红线提到了高空,站在了蜈蚣的头上。
  在蜈蚣的奋力翻腾之下,地面在这个时候震动起来,大地骤然裂开无数条裂缝,无数黑黑影齐齐破土而出!
  破开的土地打乱了那些绘制在地上的阵法图,还没完全成型的简易阵法瞬间破碎,那些禁锢着蜈蚣的力量也在瞬间消失!
  秦瑾晟皱眉看去,发现地上破出了数不清的手,只不过那些手并非人手,而是一些木头制作而成的傀儡!
  那些傀儡被藏在了底下,又在这巨大蜈蚣的操控之下破土爬出来。
  温匀霖距离得近,直接飞起一脚,踹开了一个刚爬出来的傀儡。
  那傀儡的头瞬间断裂,露出了里面那白森森的骨头!
  这些被埋在土地里的傀儡人内部,竟然也藏着尸骨!
  这个山庄,这片地方,到底来过了多少人!埋藏了多少尸骨!
  似乎读懂了他们眼中的震惊,已挣脱开那简易阵法的蜈蚣大笑出声,语气透着明显的得意,仿佛在向他们炫耀着自己的藏品,“愚蠢的家伙们,别以为你们会那么一点小法术,就能镇得住我!在这个地方!在这个山庄里!我就是神!至高无上的神!”
  蜈蚣:“我就是这里的主宰!你们只有臣服于我,才能获得永生!当然,你们也没有别的选择!”
  无数傀儡人从地上爬出来,咔哒咔哒的摆弄着身体。
  下一秒,大量丝线从这些的傀儡人的身体里弹射出来,铺天盖地的朝几个活人的方向袭来!
  秦瑾晟:“……”怎么又是这种线?打来打去都是这种线?这东西到底是有多执着?怎么非要将他们留在这里做提线傀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